怎麼在戀愛過程中維持兩個人的關係?

2023-03-06 00:20:03 字數 1739 閱讀 1381

1樓:夢櫻敲闊愛

建立健康的戀愛關係。

怎麼做才能長久的維持戀愛關係?

2樓:汽車檢修師

如果情侶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已經有三年的時間,還沒有走進婚姻生活。就應該針對性的考慮一下彼此為什麼在這麼長的時間裡面還沒有談論結婚,可能有一些人就不想結婚,只喜歡和對方在一起談戀愛。但是當兩個人都以談戀愛為主,也只是耽誤彼此的時間而已,所以把時間用在對的人身上,才算是遇到了所謂的愛情。

3樓:清晨在雲端

發現,很多女生談戀愛時總是習慣負面式引導。比如:「你是不是想分手了?如果你想分手你可以直接告訴我,我不會糾纏你。」

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在嘴邊,但很多時候,其實對方並沒有表達要分手,只是你認為他可能有了分手的想法,索性你就替他說了,但其實是你在引導他,往分手這個方面去思考。

而且這些話有著極大的負能量,會引導對方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愛你了?兩個人的感情是不是真的走到分手這一步了?

所以,要多用正面植入代替負面引導。比如,他在你下晚班的時候來接你,你就可以跟他說:「親愛的,這麼晚了,你還來接我下班,你對我真好!

」對方主動下廚做了你愛吃的菜,你也可以給他說:「哇,一下班就能吃到你為我做的飯,你簡直太愛我了!」。

當你把「你是不是不愛我了」轉化成「你也太愛我了吧」不斷重複,不斷植入,那結果完全是不同的!我發現很多人在談戀愛後,都想要把對方改造成自己的「完美伴侶」,但事實上,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完全能貼合你心意的「靈魂伴侶」。

關係中有不滿,就要磨合,但所謂磨合的第一步就是,你必須承認,ta能「改掉」的部分,真的很有限。

比如,你男朋友其他方面都好,但就是對節日沒有儀式感和浪漫細胞,怎麼辦?這時候你要適當降低你的期望值,畢竟人家可能二三十年都沒有過這些節日的意識,也不會製造驚喜。

你一下子要他變成韓劇男主角,那肯定不可能!但你可以讓他有乙個意識,就是節日是應該慶祝的。所以如果他經濟能力有限,那就讓他為你用心做頓飯,如果他太直男不懂你想要什麼,那就你直接甩鏈結,他負責下單,這也是ok的。

畢竟這是你選擇的男人,他可能天生就是這麼乙個不浪漫的人,他也就是趕不上「別人家男朋友」,但如果他其他方面做得都還不錯,那麼在浪漫這方面他能稍微進步一點,那也是令你滿足欣慰的。

所以真正的磨合,不是硬去改變,而是在大家都能承受的範圍內互相妥協。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才能走得更遠,切記總是猜忌吵架,說一些特別難聽的話,對你們的感情會不會很大的傷害。

5樓:清秋雲奕

能夠懂得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時刻保持分享欲,不會在對方的朋友或家人面前讓對方出錯。

6樓:金牛愛仕達

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兩個人不要吵架,不要冷暴力,遇到事情要溝通。

戀愛關係怎麼去維持

戀愛中,該怎麼維護兩個人的關係呢?

7樓:羅文

需要給對方足夠的私人空間,吵架的時候不要說狠話,理解對方的難處,需要相互信任,在一起時間久了可以去旅行,體驗不一樣的感覺。

8樓:喵喵休閒娛樂

戀愛的過程中想要維護關係,雙方都要付出真心。戀愛是乙個相互的過程,彼此之間都應該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9樓:王芳芳麼麼噠

在戀愛當中兩個人應該經常的交流溝通,而且兩個應該互相尊重,可以維護好兩個人的關係。

談戀愛的兩個人,相處過程中哪幾件事一定會做

相信每一對情侶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回憶,那是因為在我們談戀愛的過程中,都或多或少會做一些有趣的事,整理出了大多數情侶都會做的6件事,你看看你們做了哪幾件?1.穿情侶裝 3.旅行拍照 4.用同一副耳機聽歌 不知道你有沒有做過這樣的事情,兩個人明明都有手機,但是卻要用同一副耳機聽同一首歌,乙個人用左耳聽...

遇到這樣的戀愛我該怎麼辦,在談戀愛過程中遇到個更好的應該怎麼辦?目前這個戀愛物件談了半年,她一直都沒同意和她發生床上關係!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分了吧。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哪怕是是他的家人在叼難你,也會挺身而出,替你說好話。更有甚者,他的家人不答應,可他愛你,他就和你私奔,這樣才是能為你付出的男人。如果一段愛情,必須需要遷就,這個是短命的愛情。祝你幸福!不再沉默中毀滅,就在沉默中爆發。你的愛會在他的強勢下消散...

戀愛中的兩個人分開半年不見面,半年後會怎麼樣?分手?更加幸福

那也說不定 我跟我物件異地戀都一年半了 還好好的 可有又有好多都是因為異地戀的關係分的手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那個人是不是對的人 我身邊有異地戀失敗的例子 如果2個人分開半年之久才見面一次 雖說彼此都信任對方 但是交流過少 見面過少 也會逐漸產生代溝 時間長了會習慣開始冷漠建議可以適時增加簡訊 增加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