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唯美的句子?多的。有哪些唯美的句子?

2023-03-06 00:20:03 字數 2165 閱讀 3571

1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責任,便沉穩謹慎;因為智慧型,便去理解和寬容;更因為驕傲,便不允許自己在他人面前袒露太多感情,即便,是真的喜歡。

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繾綣,從來就是那樣的令人痴迷。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幸福都是那樣的順利成章,幸福,需要長久的等待,更需要始終如一的赤子之心。

3,有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卻是幸福的。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4,既然不能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5,古老的愛情,可以和任何一種宗教對話,因為它同樣需要聖潔的內心和狂熱的感情作為支撐,需要苦苦的修行甚至勇敢的犧牲,它是乙個人人嚮往卻永難抵達的彼岸,它像宗教一樣寧靜而憂傷。愛情,從來都是需要時間積澱的。

6,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後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輕,也會留駐於心。

7,有些感情是指甲,剪掉了還會重生,無關痛癢。而有些感情是牙齒,失去以後永遠有個疼痛的傷口無法彌補。

———選自本人**,可能不是你要的,但是絕對夠哲理。

2樓:淡紫色的眸子

1 當你真正想去忘記乙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已經刻在心裡。2 當你真正去等待乙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3我只是和星星一起閃亮和黑夜一起寂寞的孩子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有哪些唯美的句子?

3樓:**隨身吧

1、世界很粗糙,歲月不溫柔,但我還是想和你一起去看看永遠,我給你傾城溫柔歲月,你許我萬種風情世界。

2、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憂傷而變萬種風情。愛情的像巧克力,怪不得那麼快就會覺得膩。

3、縱有千種姿態,萬種風情,不如你一笑百媚生;縱然紅顏易老,繁花易逝,何不與你垂暮聽鼓聲?夕陽落,黃花殘,無限風光幾時盛?何不攜手,何處隨風?

4、有人容光勝錦,有人婉轉如鶯,承歡於御前自有萬種風情。

5、留住已經逝去的崢嶸歲月,記住曾經綻現的萬種風情,在記憶即將淡漠的時候,來把這些重新回味。

6、我不想解萬種風情,只想你一人懂,縱然會天寒地凍冰封,你依舊是我心中熾熱燃燒的情。

7、生活百般無賴,因為過他的人正蓬頭垢面,生活萬種風情,因為過他的人有趣有味。

8、動人黃昏,萬種風情;沉醉其中,不知所云。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

9、如今浮華盡逝,萬種風情,留給孤獨。

10、若心有所屬,縱便有千萬種風情我也不屑一顧。

11、乙個笑就擊敗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乙個人。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最肯忘卻千般虛名,求一世清閒。

我欲問塵中客,浮生能有幾年?最願將那萬種風情,皆遙寄江月。共看那長流水,送流年。

有沒有一些唯美的句子。

4樓:興遐思森甲

-1】終於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後,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2】千秋功名,一世葬你,玲瓏社稷,可笑卻無君王命。

-3】鳳凰台上鳳凰遊,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4】嗟嘆紅顏淚、英雄歿,人世苦多。山河永寂、怎堪歡顏。

-5】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6】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態,也能成就一場驚鴻。

-7】你要記得,紫檀未滅,我亦未去。

-8】誰在歲月裡長長嘆息。

-9】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註定,成為過往。

-10】紅塵初妝,山河無疆。

最初的面龐,碾碎夢魘無常,命格無雙。

-11】江南風骨,天水成碧,天教心願與身違。

-12】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13】如是顛簸生世亦無悔。

-14】荏苒歲月覆蓋的過往,白駒過隙,匆匆的鑄成一抹哀傷。

-15】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

-16】褪盡風華,我依然在彼岸守護你。

-17】那些繁華哀傷終成過往,

一些唯美的句子

5樓:小鬼鐺鐺

我顛覆了這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你的肩膀撐開了一座夏天 我卻怎麼也看不到終點。

6樓:執筆寫回憶

既然全世界都背叛你,那我就站在你背後背叛全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需要哪種型別的句子?

誰有悲傷唯美的句子(原創),誰有悲傷 淒涼 唯美的句子(原創)

你給我的愛,是負擔。這負擔在我的心裡刻上了一道道傷痕,直到,天消失,地消失,你消失,我消失。因為愛你,所以不願放棄。依舊相信,我是你的另一半,你會懂的。現在才知道,即使再怎麼努力,也只是一位局外人,我在你的生命裡,永遠只是一位匆匆的過客 我的心,真的有人懂嗎?對不起,我放棄你,若要問我為什麼,我會轉...

唯美的句子有哪些,超唯美的句子有什麼?

1.用我三生煙火,換你一世迷離。2.且視天下如塵芥攜手天涯笑天家 3.一樣花開一千年,獨看滄海化桑田一笑望穿一千年,幾回知君到人間 4.一花一世界,一佛一如來。5.我命由我不由天,抗天傾盡千年怨,怨徹千重天。6.花香猶濃逝水匆匆流水落花年年同 7.婆羅櫻花難兩全,傾身消魂我無怨,飛花亦繾綣,此情亦繾...

內容很唯美的句子有哪些,唯美的句子有哪些?

在池塘裡,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像一位位穿著粉紅衣裳的少女,頭上戴著黃色的蓮蓬,靜靜地站在那裡,一陣風兒吹來,這些少女們就翩翩起舞。荷花有的半開著,蓮蓬只露出了半個,像小幫浦娘的頭髮長得只露出半張臉 有的全開了,露出金黃的花蕊,好像小朋友的臉蛋,笑呀笑呀!那粉似霞的荷花,真不知它是被天邊的晚霞映紅了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