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兩個人分開半年不見面,半年後會怎麼樣?分手?更加幸福

2021-03-20 22:08:58 字數 5499 閱讀 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說不定 我跟我物件異地戀都一年半了 還好好的

可有又有好多都是因為異地戀的關係分的手

我覺得主要還是看那個人是不是對的人

2樓:星野凌美

我身邊有異地戀失敗的例子

如果2個人分開半年之久才見面一次

雖說彼此都信任對方

但是交流過少 見面過少 也會逐漸產生代溝 時間長了會習慣開始冷漠建議可以適時增加簡訊 ** 增加見面次數

如果可以 最好在乙個城市 祝福你們哦:)

3樓:

那要看你們的感情好不好啦!真正的距離是心與心的距離。要是你們心裡的距離很近,再遠的距離也不是問題,要是心裡的距離很遠,那即是你們天天黏在一起那也無濟於事。

而且,我覺得兩個人分開對於雙方都有好處啊,如果更加幸福,那恭喜你啦!如果分手,那也沒什麼可傷心的,再找乙個更適合你的就好啦!最重要的是,你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沒?

如果你現在就這麼沒自信,那現在就分手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很恩愛,並且經常聯絡,結果應該是更加幸福;

如果彼此在這段時間都有了新的想法可能會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不是問題,如果你們感情好,那一定珍惜這久別後的重逢

分手後還要不要見面?

6樓:寂寞德擁抱

很多人分手後喜歡說一句,我們還是朋友!可我不希望這樣

但是我覺得我覺得還是不做朋友好,點解呢,既然真心相愛,為什麼選擇了分手?分手後如果還有什麼牽牽扯扯,那是對自己也是對別人的不負責! 象什麼啊這樣?

既然分手了就應該真正的互相放手,如果兩人之間糾纏不清,就肯定一方還深愛著另一方,如果繼續交往只能給彼此帶來更大的痛苦! 幹嗎什麼 啊是不是上帝。

如果不是彼此之間為了自願為對方的幸福分手,那麼就不可能成為好朋友,也不應該是!他離開你就是不愛你,至少不是很愛你!分手後千萬不要再做好朋友,因為你會很後悔,你會發現你永遠也不會從這段失敗的戀愛中脫身而出!

愛不愛不過是一念之間,天下之中沒有永恆的感情,哪怕你再堅持你的感情,也難免出現變化!我為什麼要活在以前啊。放就放了。

也許我們在一起的時候都有很多快樂,就算是分手了,那些快樂也不會從腦海裡消失的!愛乙個人很難,但是忘記乙個人更難,就像是愛乙個人只是用了一瞬間的時間,而忘記乙個人卻要用一輩子,畢竟是原來用真心去愛過的人!世事難料,昨天還曾經親密無間的人,轉眼之間就成為熟悉的陌生人!

有人說過,兩個人分開還能做好朋友,要麼是當初並不是真正的愛,要麼就是有乙個人的容忍寬容才能達到!每個人都清楚自己該走的下一步路是什麼,但想時容易做時難,為什麼很多的人在遇到了對方後會狠不下心呢?只因為心中還未停止對他的愛吧!

如果分手之前還想著分了後以後要做好朋友,那是感情完全不在!如果分手之後仍想著繼續做好朋友,那是你貪心他的愛!分手了就是分手了,還有什麼好聯絡的,不要說除了友誼就不會有再多的其它想法!

過去就是過去,就是曾經發生過的事情,誰也沒有辦法抹去,不可能再從頭來過或者當好朋友之類的廢話,分手都還可以做好朋友那這個友誼根本就是不純潔的!

「分手了,我們還是好朋友」聽上去多感人,但是也好虛偽!我不否認這個世界上有的戀人分手後變成知心朋友,但大多數呢?不可以做好朋友是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是因為彼此深愛過!

千萬不要回頭,錯了一次就不要再犯第二次錯誤,因為愛情是一條單行線,只能往前走,不能走偏也不能回頭!你不能忘記,是因為你不想忘記,我寧願笑著說拜拜.也不願哭著說後悔!

7樓:g小調d旋律

說實話兩個人曾經是情侶,不關有沒有真心相愛,,在分手後或多或少見面都會尷尬,而你現在的問題是你們將在同個地方工作就意味你們不管怎麼樣都將會見面甚至因為工作而交談,你說你從沒愛過他,那麼你可以以一種正確的同事一樣的心態坦誠的去面對,,但是如果他是深深的愛過你的話,那麼雖然你或許可以以一種平常心去對待,但對於他來說可能會是一種打擊.所以選擇就在於你是否會去在乎他的感受,,,當然你們要是兩人都沒有愛過對方那將是最好辦的,就不存在尷尬的事

8樓:蒼井空s級

還是順其自然吧,不要刻意的強求,能不能成為朋友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後的生活過的都要好!祝福彼此!

9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啊!

既然你都沒愛過他!又何必說什麼尷尬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樣的問題證明你心裡有問題,要是真的不在乎,那會有這樣的困惑啊,當不認識就可以了

11樓:亞麻髮色的少女

見不見面,尷尬不尷尬都是你的選擇。自己給自己乙個答案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分手亦是朋友,大度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放開點,要讓他看到你很開心的樣子

14樓:鉲馨

竟然沒愛過那就去吧,公司裡把你調那肯定有它的道理的!如果因為這還讓公司覺得你這樣那樣的。把心態放好就好了!說不定還能成為朋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沒必要害怕,既然你不喜歡過他,又是他提出分手的,事情總要解決,坦然面對吧!只是個人建議。

為什麼分手半年了,想起前任還會傷心的流眼淚?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付出真愛,愛上乙個

人未能走出來。

1.但是你一定盡快走出來,因為你的前任或許正在花前月下和別人卿卿我我呢。

2.你如果還在傷心流淚那就是自己折磨自己,或者說拿別人的錯誤懲罰你自己,那就太不可取了。

3.祝你幸福因為你付出真心,是真的愛了!感情這個東西,如果真的愛了,別說半年,就是十年你也可能忘不了!

4.這也證明你是個真性情的人,為人耿直善良的人!時間能沖淡一切,傷心很正常!傷心了,就去旅遊,放鬆一下!或者去和真朋友聊會天,說說心裡就舒服了哦!

最後祝你開心!

17樓:黑色劍士

世間沒有後悔藥,只有,將心中的愧疚深埋心底,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喊出來讓它隨風而逝。

當初,可能是你們之間產生了誤會,導致愛情的消逝。

錯過了,就錯過吧,就把他當做,你今後的人生中一段值得珍惜和回憶的記憶吧。

18樓:賈九

是不情願分手的嗎 既然這莫愛分手太可惜了 試著聯絡一下看看是否還能繼續 談戀愛分分合合也是常有的 畢竟是好事多磨嗎 時間久了兩個人的優缺點都是應了 相處也就不會在鬧矛盾了 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付出真心,是真的愛了!感情這個東西,如果真的愛了,別說半年,就是十年你也可能忘不了!這也證明你是個真性情的人,為人耿直善良的人!

時間能沖淡一切,傷心很正常!傷心了,就去旅遊,放鬆一下!或者去和真朋友聊會天,說說心裡就舒服了哦!

祝你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分手後,變成了朋友,那說明曾經喜歡過。

如果分手後,變成陌生人,那說明彼此深愛過。

如果分手後,經常聯絡你,說明他還在意你。

如果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說明彼此忘不了對方。

如果分手後,像瘋子一般向你耍潑,那說明捨不得。

如果分手後,從此消失了,那說明她或他的心已死!

累了就放手吧

感情也好

友情也罷

不屬於自己的

就要放棄

命中有時終須有

命中無時莫強求........

21樓:青春微冷潔

因為你真心付出了,真心愛她(他)了,這也說明你的確是善良的人,情商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對他還有感情,想忘乙個人不那麼容易,出非他傷你傷的太深了,要不然沒那麼輕鬆就忘記的,人非草木,那也得忘掉過去,開心起來,打起精神來,遇到合適再處乙個吧,要不然一時半夥忘不掉的,等你有了新男朋友了自然慢慢就把他忘記了,要不怎麼辦,你還能找你前男友去,你要是放不下也不是沒有可能,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你們倆都在氣頭上說出分手的話,那都過去半年了,也該想明白了,你要想合好那就去找他,必淨兩個人相遇不易,能走到一起更不易,這麼長時間了也該想好了,該咋辦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是不?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和前任分手了,想起前任,心裡還是難受,這說明你心裡還有他的地位,我不知道,你們怎麼分的手?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你心裡有她,就趕緊去找她,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如果有一些不值得的事,分手還能緩和的話,希望你們破鏡重圓,希望人生別有什麼後悔的事,祝你幸福你和你和前任分手了,想起前任,心裡還是難受,這說明你心裡還有他的地位,我不知道,你們怎麼分的手?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你心裡有她,就趕緊去找她,否則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如果有一些不值得的事,分手還能緩和的話,希望你們破鏡重圓,希望人生別有什麼後悔的事,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愛他 愛在心裡 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前任 然後越想越傷心流淚 你是真心付出過的 到現在為止 你心裡任然沒有放下他 我建議你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這樣的你 才會越過越好說明你很愛他 愛在心裡 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前任 然後越想越傷心流淚 你是真心付出過的 到現在為止 你心裡任然沒有放下他 我建議你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這樣的你 才會越過越好說明你很愛他 愛在心裡 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前任 然後越想越傷心流淚 你是真心付出過的 到現在為止 你心裡任然沒有放下他 我建議你放下過去 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這樣的你 才會越過越好

25樓:福到財來

為什麼分手半年了,

想起前任還會傷心的流眼淚?

分手這麼長時間了,你感覺還會很相信,這也就證明了你真的很愛他,但是不知道你們怎麼樣 會走到分手的這種地。步是呀。兩個人相愛很不容易,特別是有緣分的你居然還是放不下他能不能試著去找找他人和人這輩子要是注定的緣分,你們就是再吵再鬧,我都分不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對他是刻骨銘心的愛,這種愛能讓人,情不自禁的想念他,心動,傷感,萬分憂傷,你既然這個愛他,為什麼要分手呢?你可以試著去在找他,看能挽回這段感情嗎?:如果能換回更好,不行,自己努力了,以後,也不會後悔了,因為,真愛人生只有一次,用真情去感動他,讓他回心轉意,接受你,不要自己,獨想思,但願你能找回你的真愛,愉快開心的生活,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真正的用過心,哪有那麼容易說忘就忘的呢?過去的一幕幕總會時不時的出現在眼前,想起一些事情還是會覺得心痛,這都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相信,時間會淡化一切,你的心也會慢慢的走出來。

不要總是糾結於過去的事情,那樣做對自己很不公平!

將來你也會遇到那個值得你再次付出真心的人。加油!

28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有許多值得你留戀的地方,不過你還是應該往前看,不管是什麼原因前任已經是過去時了,不管你怎麼流淚也於事無補了。放棄應該放棄的,從新尋找自己未來的幸福。加油

29樓:熱舞兒

愛的太深了,放不下,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會好起來的,只是時間問題。愛情不都是平坦的,以後會遇到更好的,更適合你的,整理好心情迎接新的愛情。

兩個人時間長不見面,感情會變麼,兩個人很長時間不見面,感情會不會變淡

不一定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可能會淡化一些 如果只有朦朧的感覺 距離還會產生美昂 會。不同的生活 沒有交集感情自然變淡 會!時間是改變一切的最有力的 兩個人很長時間不見面,感情會不會變淡 當感情遭遇到距離的挑戰戀愛的時候,總希望愛人就在我們身邊,兩個人可以朝夕相處 耳鬢斯磨。但是有的時候事情不...

兩個人很久不見,見面可該說些什麼

如果兩個是同性朋友,說說共性的話題,平時同性之間說什麼,就說什麼 如果是異性朋友,關心下人家的感情,家庭,婚姻,愛人,孩子,工作等 好久不見,你過得好嗎?然後順其自然 可以問對方過的怎樣。乙個好朋友很久不見了,突然見面不知道該說什麼?很平常的打個招呼,然後可以從問候開始,回憶下你們在一起時候的快樂時...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