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維維稱羨慕流量明星,流量明星有何特別之處?

2023-03-06 00:20:02 字數 1359 閱讀 1451

1樓:小

紅的時候特別的紅,全世界都愛他們,他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紅的時候就被拋棄,什麼都不是。

2樓:愛學習的雙子

流量明星相對於普通的明星而言,他們有更龐大的粉絲群體,這個粉絲群體可以讓他們接到更好的電視劇集和電影,還可以接到更好的廣告。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是因為流量明星能夠獲得很多的資源,對於自己後續的發展也是有著很大的優勢。

譚維維羨慕流量歌手,到底是流量重要,還是作品重要?

4樓:你好靚仔

四。其實吧,流量重要,還是作品重要,這個東西還是要相對來說的,對於公司來說乙個歌手的流量非常重要,對於歌手來說有乙個好的作品也是很重要的,這個東西沒有對錯之說,只是在時代的趨勢下逐漸展現出來的,所以說流量重要,還是作品重要?那麼就看這個歌手,他的追求是什麼?

如果說他的追求是做乙個完美的**人的話,那麼當然是作品重要,但是歌手只是為了賺錢的話,那麼當然是流量重要,所以說流量重要,還是作品重要,最重要還是看歌手本人的意願。

5樓:卞凌昳

作品重要。流量可以讓明星得到短暫的熱度,但是沒有作品支援遲早會被淘汰。

6樓:網友

都很重要。兩者是相輔相成的,有實力沒有流量是不行的,有流量沒有實力也不行,所以兩者都很重要。

7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我覺得流量和作品同樣重要,沒有流量的話作品賣不動,但是沒有作品的話,光有流量也撐不了多久。

8樓:白石橋的鎖匠愛看電影

肯定是作品重要的,現在歌手這麼多,真正能被觀眾和聽眾記住的必須是要有拿得出手的好的**作品,而不是一大堆的流量,譚維維其實自己也是有很多經典作品的,但是無奈現在的**圈都幾乎是流量歌手和偶像的時代了,所以會發出這樣的感慨。

9樓:燒麥雲

作品重要。雖然現在是流量時代,擁有流量的明星更被大眾熟知,但是流量只是一時的,只有拿出經久不衰的作品才是真本事。

如何看待譚維維說承認自己羨慕流量歌手一事呢?

10樓:木樨

她能夠承認就非常的真實,有些人羨慕但是他們還會說不羨慕顯得不是太真誠,同時也可以獲得較好的路人感 ,她的作品銷量可能會增多。

11樓:複雜世界認真看

譚維維說的是事實,現在樂壇歌手發歌比較困難,除非有大流量願意買單,否則沒什麼人聽。

12樓:**打撈館

這種流量就是人氣的現象其實挺讓人無奈的,好在這種風氣也在慢慢改善,相信有實力的人不會被埋沒。

張大大和流量明星被爾東昇懟,流量明星是否真的一文不值

我覺得那些所謂的流量明星沒有什麼太有實力的人,都是憑藉所謂的流量在博取觀眾的眼球,他們要演技沒有演技,要實力沒有實力,要作品也沒有作品,所以說我也很看不起這些流量明星,我還是希望娛樂圈能夠做一些淨化。當然不是,長久以來,因為一小部分所謂流量明星沒有實力這樣的事情出站越來越多的人就將流量明星和沒有實力...

流量明星的帶貨能力能怎麼衡量,明星帶貨效果怎麼評估?

我覺得明星他的帶貨能力都差不多吧,因為我也沒有特別關注,但是楊冪我覺得她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經常因為一些穿搭,這些就會上熱搜,然後很多人就會去買。看他帶貨時期這件商品的銷售額 明星帶貨效果怎麼評估?只要明來星選的準,產源品定位準,肯 定值。各行各業都有明星,市場經濟更是主動製造明星,特別是娛樂明星。...

于和偉這類明星和流量明星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現今的娛樂圈大可分為兩大門派 實力演員和流量明星。因為有實力的人都在勤勤懇懇的工作,他們是真心實意的把拍戲當成了工作,演員只是乙個工作的名詞,他們是工作者,所以他們是演員。而流量,則是靠大量粉絲的追捧和大量水軍的炒作,獲得的乙個人氣量,他們不需要什麼演技,靠一張美臉吸粉,為了圈得更多的粉,他們還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