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rk 2003怎麼用啊?英文看不懂

2023-03-06 00:15:03 字數 1445 閱讀 2773

1樓:網友

安裝-執行。

這是視窗的右邊是當前系統的資訊,點選左下角的按鍵,會轉換成全屏的3d渲染畫面,其間會有幾段不同的「動畫」交替**,全部過程大約20多分鐘,結束後,回到桌面自動彈出乙個視窗上面的數字就是3dmark得分了。

如果你的是一般的版本的話,執行以後幾乎只有左下角的按鈕可以點,因為其他設定功能未開放,但實際上沒有關係,這只是乙個基準測試,分數要和別的系統比較才有意義,而人們平常所說(不包括專業評測)的03得分,就是不改任何設定的得分,所以如果沒有特別的評測目的的話,這個軟體根本不需要破解版,大家所比較的得分都是在軟體的預設狀態下得到的。

總的來說使用是相當簡單的。

barton oc ram 1g*2 daul chanelabit nf7-s主機板。

asus v9999gt(6800核心)agp(128m,256bit,350/700)

3dmark03 benchmark 107**

2樓:匿名使用者

到上去下個3dmark 2003的中文補丁,下到3dmark 2003的根目錄上就可以了.

3dmark怎麼看顯示卡真的假的啊?全是英文。看不懂

3樓:devil創世神

樓下的是弱智,e3 v5效能吊打i5,而且就算用的是i3,1070也不可能打個lol只有90幀,此外你這個顯示卡從圖上看是假的,因為視訊記憶體只有3g,真卡是8g。

哪位大神能教一下我怎麼用這個機器測試因為是英文的我看不懂

4樓:網友

1是快速測試(一般就是指無需任何配置,直接按照預設引數進行測試)2是精密測試(一般進入後,需要設定各種測試引數,然後才能開始測試)3是延時測試。

4是讀取ds2502

具體的用法你難道沒有說明書嗎?

nba2003單擊遊戲,但是看不懂英文,不知道怎麼設定,而且走不了。哪位朋友可以告訴我。

3dmark 03 是什麼?具體怎麼用?

5樓:牛阿乾

3dmark03是3dmark系列測試軟體的最新版本,基於directx ,可以全面的測試顯示卡在未來遊戲環境下的表現。這個版本的測試包含了4個新的遊戲模擬測試,還包括了cpu測試,3d音效測試。

3dmark06的筆記本測試結果,英文看不懂,求大神幫忙翻譯一下個效能的分數

6樓:匿名使用者

cpu score 3304指cpu計算分數hdr/ score 3415指高動態範圍和shader model

score指shader model 3448shader model 似乎就是對3d建模的刻畫精細度加效果score是分數的意思,3dmark score 8530 3dmarks即是你家機子的總分!!

「咱倆誰跟誰啊?」用英語怎麼說,咱倆誰跟誰呀用英語怎麼說

we are intimates.we are intimate friends.you are my second self.we two who and who?咱兩誰跟誰啊用英語怎麼說呢,其實很簡單 你好!we twowho andwho?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咱倆誰跟誰呀 用英語怎...

如果我是你」用英語怎麼說(3空,如果我是你用英語怎麼說?

were i you if省略,倒裝 虛擬 如果我是你 were i you if i were you 如果我是你的話 were i you 典型的虛擬語氣 希望對你有幫助 if i were you 如果是書上的作業,可能是少劃了一空。if i were you 如果我是你用英語怎麼說?ifiw...

事情進展如何怎麼說啊,「事情進展的怎麼樣」用英語怎麼說?

howdoes thething progress?how is the progress?how is everything going on?how it goes on?how about the progress?事情進展的怎麼樣 用英語怎麼說?口語中一般挺省略的,比如what s up?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