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是怎麼樣的?

2023-01-21 01:55:03 字數 5177 閱讀 4491

1樓:雨飛1314活寶

1.沒有失去本來的東西。這個說法是很好理解的,比如說在沒談戀愛之前,男生非常的喜歡打球,後來遇到了心動的女孩,兩個人一起戀愛了,可是男生依然有時間和機會去打球,戀愛並沒有對這一愛好產生不利影響,因為女生很支援他,而不是反對或者責罵他,那就說明兩個人的愛情狀態挺好的。

2.在自由之中獲得關心。在談戀愛的時候,我們不僅彼此關心,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懂得放手給自己的愛人,讓對方去追逐自己的夢想,讓對方有獨立的人格和生活,而不是以愛人的名義來干涉對方,甚至直接為對方做出決定。

3.兩個人一起共同進步。戀愛最美好的樣子,就是兩個原本平凡的人在一起之後變得不平凡起來,甚至去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情,那就說明你們互相選對人了。

畢竟,你們倆在一起後滿滿的正能量散發出來了,讓你們一直沒有停止前進的腳步。

2樓:aa我愛我家

兩個人談戀愛最好的狀態,當然是如漆似膠。兩個人天天膩在一起。這樣的狀態最好持續了兩三年,然後大家就可以相互為了自己的幸福生活,相互努力。

相濡以沫。這是最好的狀態。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應該是共同成長。

這個成長最好是幅度差不多的,如果有任何乙個人成長的過快,另外乙個人成長的過慢,兩個人的矛盾就出現了。

更加別提那種乙個人在賓命成長,另外乙個人原地不動,甚至在倒退了。

3樓:阿

我覺得戀愛中最好的狀態就是 各有各的事情,各有各的生活,既可以天天膩在一起,又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會因為對方盯得太死管得太緊而有壓力或者不高興,也不用擔心對方會不會感情變質;需要對方的時候,對方能馬上支援,但是不是那種無理取鬧沒事找事;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每天都有溝通,每天都有親親抱抱,但也不需要時時刻刻都在一起;遇到分歧與矛盾的時候,都耐著性子一點,多想想再考慮要不要生氣,可能你就會發現這個小事不值得生氣,然後就可以少吵一架多一點感情交流;女生可以作但是要適度,不要不講理,不要天天為了一點小事無理取鬧,不要覺得你是男的你就應該咋樣咋樣,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同樣,男的也要會哄女生,女生有時候會多想是生理結構決定的,不一定是她自己願意的,不要覺得自己是鋼鐵直男很自豪。

4樓:語文老師淼淼

我認為戀愛當中兩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彼此非常的坦誠,覺得對方就是自己認準的人,可以在他面前肆無忌憚,勇敢做自己。

5樓:力宛絲

每個人都想在愛情裡有所收穫,尤其在真心喜歡乙個人時,也會想得到對方同樣的愛。

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戀愛的人相互獨立又彼此牽掛,有默契。

6樓:超級小奶包忙內

我覺得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都互相為對方著想。每天在一起都開開心心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

不要做作!拿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和對方相處。

每天心裡都想著對方。我認為這樣才是戀愛最好的狀態。

7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坦誠,相互交流,相互關心和相互愛。

8樓:1970翔

最好的狀態就是心裡面都彼此的想著對方一天不見都感覺到少了一點什麼東西,願意為對方付出,尤其是在花錢方面特別的大方。心裡面非常的高興,和幸福。

9樓:體娛荒原

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並且要共同努力維護這段感情,維持基本的更高的經濟和生活條件。

10樓:你曉得三

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彼此的眼裡只有對方。深愛著對方,兩個人在一起。感覺到特別的舒適和放鬆,可以無所顧忌地展示自己的真性情,沒有任何的隱瞞。

能夠看到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樣的狀態就是最好的。

能夠為對方著想。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11樓:品法留白

相知相依、心有靈犀、郎情妾意你儂我儂,這就是兩個人戀愛的最好狀態。

12樓:獵鷹樂

最好的狀態就是你有備胎,我有小三,彼此瀟灑互不干涉。

13樓:葉非花非霧

我認為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在乙個平等的基礎之上,沒有任何的爭端和矛盾,同時也理解對方的心情,這種。

14樓:別悅沅

我認為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剛開始熱戀的時候,那段時間心裡面時時刻刻都在想念著對方,並且看到的永遠都是對方的好,只有優點,沒有缺點,所以在戀愛期間,只有這段時間是戀愛最好的狀態!

15樓:心靜如水

兩個人戀愛時。總想見到他。一日不見如三秋兮。

總注意他的身體好壞。總注意他的情緒好壞。想著你在身邊。

有什麼人。過節前。總想給他買什麼禮物。

這樣的狀態。就是戀愛時的最好狀態。

16樓:記憶的仁青

在一起的時候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有共同的話題,能夠互相幫助,遇到問題一起解決,不干涉彼此之間的自由。

1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兩個人都互相為對方著想。每天在一起都開開心心的。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不要做作!拿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和對方相處。每天心裡都想著對方。

18樓:維修那點事

異地戀最好的狀態就是每天心想著對方,總會為對方做最好的打算,同時也心甘情願的為對方付出。

19樓:暨爾容

我認為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就是相處的過程中都懂得為對方付出。懂的 相互包容理解對方。

你認為兩個人戀愛最好的狀態是什麼樣的?

20樓:左阿涼

最好的戀愛就是兩個人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信任吧!我覺得談戀愛有的時候兩個人不需要所有時間都膩在一起,也不需要什麼事情都跟對方稟報可以擁有一定的自己的時間和私人空間。如果想要做到這些,最重要的就是要對對方保持信任了。

如果沒有信任的話,什麼都是空談,你們兩個總會猜疑來猜疑去,沒完沒了,這樣的戀愛是注定不能夠完美,兩個人也是注定不能夠開心的。所以最好的戀愛應該就是要去信任對方,並且給對方足夠的時間和空間。

哪怕是很相愛的兩個人,一直在一起,也總會有一天會感覺到厭煩的,所以一定要給對方一定的個人空間,這樣對方才不會覺得厭煩啊!兩個人哪怕是一起坐在一張沙發上面坐著,彼此各自的事情都是極好的,如果總是要一起做事情,兩個人當中總有乙個人會非常的不滿。除非你們兩個人有非常非常多的共同愛好,那你們兩個人倒是可以一起去做很多自己該做的事情。

如果你們兩個沒有什麼共同愛好,你卻要求他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情,他有的時候也要求你去陪她,那你們兩個肯定都會覺得非常的討厭,非常的厭煩的。

能夠給予好對方足夠的時間我覺得才是戀愛最好的狀態,兩個人能夠在對方需要自己的時候跑到自己的身邊,也可以在對方需要有私人空間的時候獨自做自己的事情,給夠對方足夠的空間。戀愛不一定就是24小時粘在一起,也不一定是所有事情都要分享,只要你們兩個知道彼此相愛,只要你們兩個人知道,彼此都能夠陪伴在對方身邊,就已經足夠了。愛情就是兩個人相互包容,相互理解,而不是纏著對方,要求對方去陪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1樓:巴山夜雨

最好的相處狀態是坦然。

兩個人在一起之後會經過乙個或長或短的磨合,這個階段的作用就是找到彼此都能夠接受的生活方式。

我相信有物件的人都有這種體會,從相識到相知,這需要乙個過程,一旦確定了戀愛關係之後,就會進入到乙個熱情燃燒的階段,不可能永遠無休止的燃燒下去,總有一天熱情會冷卻,而去掉了熱情的戀愛需要一種其他的方式來替代,如果沒有找到乙個合適的方式,那麼很有可能兩個人的感情會就此分道揚鑣,太多情侶因為沒有能度過這個磨合期,以性格不合為由分手。

剛談戀愛的時候,我和物件也是這樣的,每一天打**都要打到半夜,那種感覺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在別人眼裡肉麻的要掉雞皮疙瘩了,在我們這兒就甜蜜的不行,可能這就是愛的力量,但是看我們現在的關係,一天也說不了幾句話,奇怪的是並不覺得我們之間的感情變了,原因就是我們共同找到了乙個相處的方式。

坦然的面對彼此,像水晶一樣乾淨透明,現在已經結婚好幾年了,可以說一路走來心裡經歷了很多變化,從開始的見面心跳加速,熱血沸騰到現在的心平氣和,靜享浪漫,這是乙個不可逾越的過程,我相信我們未來還會變,變成一種相濡以沫的狀態。

現在我們兩個的相處方式非常的放鬆,當著對方的面打個放屁都不覺得尷尬,這種狀態是不可能發生在剛進入熱戀情侶之間的。

22樓:心理諮詢師

愛情最佳的狀態,並不是兩個人每天都膩歪在一起,而是給彼此適當的空間。是因為最起碼能夠保證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不受到不必要的傷害。時間長了,讓彼此適應彼此的存在和相互扶持。

提問老師,幫我答這道題好嗎?這是情感老師發給我的題我情商那麼低,打9o分。

那你打100分吧!一般這種情況100分都是坑。

100分,就說 我用我全部的愛和行動毫無保留的來愛你。

提問是他要我用心去答這個題目,慢慢回,答,這道題,仔細認真寫,你說我這道題目的意思都不知道,我怎麼答題?老師,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沒有物件就打 10分 10分的期待。

有的話,就看著打分就行啦。

感情裡,不需要太多糾結和猶豫。

用最真誠的態度才能換來別人的真心相待!

兩個人談戀愛到什麼程度就能結婚,你認為兩個人戀愛到什麼程度才可以結婚?

願意給對方洗衣服,想為對方承擔一些壓力,不顧一切的讓對方開心愉快,我認為這是一種結婚前最好的程度。我認為是彼此真正的懂對方,能夠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事情的時候,就是兩個人能夠結婚的程度。對未來,兩個人都有比較好的規劃,願意陪對方共同度過所有的困難,還有不可預期的不愉快。我覺得當兩個人出去玩的時候,買東...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

戀愛真的是兩個人的事麼,愛情真的只是兩個人自己的事嗎?

呵呵,我和你一樣呢 開始他很堅持,說要一起努力 現在他和我說 就當他沒出現過,什麼p話!所以這不可能是2個人的事情,是2家人的事情 恩,不是兩個人的事,愛情沒我們想的美好,很難的!戀愛是二個人的事,但是戀愛的環境就不是二個人的事,而是你周圍的事了。當然了需要兩個人精心經營 戀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