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談戀愛,如果男的膩了怎麼辦

2021-05-08 09:18:59 字數 6028 閱讀 7764

1樓:木名的戀

聽說過婚姻後的「七年之癢」嗎?所以說戀愛是婚姻的練習曲,有些男的玩玩戀愛就膩了很正常…有了家庭的負擔,男人才不會輕易離開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一起,當你有一天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太輕易得的總是不會去珍惜的。得不到的才是美好的,人的劣根性

3樓:莫z多情

哪說明有個人付出了太多(也許是熱情也許是任性也許是冷漠) 同時另外乙個人(享受也或許是遭受)了太多。哪就讓犧牲的收斂一點 ,享受的哪個人失去一點 ,如果你的細微改變他沒感覺到 沒在乎, 哪或許他真的是膩了,相反他還是愛著的。 如果不捨得分手,要麼繼續做以前的你,順其自然;要麼改變一下自己,看他是否改觀,如果都於事無補,哪盡早分手 世上花花草草無數有

4樓:dg咖啡走糖

男人一定要有責任感,,那麼這個男人如果出軌了 也會回來你身邊

5樓:初來乍到

膩了的話,分手,如果膩了的話,也就不愛她了,拖下去對誰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抽他唄!**輪得他貪得無厭。要膩了當初就別愛啊。(當然這只是大部分女生偏激的想法)

實際上建議多製造些新鮮感。這是愛情保鮮的好方法同時建議保持一點距離感,正所謂小別勝新婚嘛。要支援半糖主義,永遠讓他覺得意猶未盡。

最後,如果愛請深愛。哪怕他膩了,你若愛他。那又有何奈?

7樓:

膩了,肯定是不愛你了。

既然不愛你了,留著有何意義/?

8樓:軍弘秋梵

正確的邏輯應該是,有自己事情做,並且注重自己個人空間的兩個人會越走越遠。

男生並不是膩了,而是心中有個**的秤,標定了什麼時候要陪女朋友,什麼要陪遊戲,什麼時候學習/工作

女生要是也把自己的時間合理分配,不天天把關注點放在男生身上,不斷的學習自己感興趣的,只會讓男生一次次的發現新驚喜。

要是女生沒有不斷的新鮮感,而且還無理取鬧的擠壓男生心理自認為的遊戲/學習時間,久而久之,男生就會煩了。

反之,乙個男的整天膩著事業型女孩,女孩也會煩啊。這件事和性別沒什麼關係,不過是因為總佔比女孩更加關注家庭和另一邊更少關注自己,而導致的。

世界觀說完了,下面就是方**…等等,好像上面包括了,我就不說了鴨——

9樓:太陽你好嗎

要不結婚要不就分 坐下來好好談談

10樓:asphyxia小雯子

累了就分 免得越傷越深

11樓:南哥來嘍

你說的膩了有很多意思

為什麼談戀愛久了男生會膩

1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久了女生也會膩,是因為過的厭倦了,沒有新鮮感了。

根本原因是不夠喜歡回。

不夠喜歡到可以覺得答每一天看到對方都會覺得很比前面一天更喜歡了。

覺得是不太合適吧,兩個人戀愛的節奏不在乙個頻率,我理解我的不合適就是這樣的,彼此在一起沒有進步。

13樓:掉毛的兔拉拉

因為他們是大豬蹄子,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那他肯定逃不過新鮮感的死迴圈,相信我,下一任也會因為這個原因分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得到了,不必再追求。

15樓:流仙的明天

不是膩了,是因為男人與女人想法不一樣,他們認為在一起久了就不用那麼膩歪了

16樓:旁星出爍

心態!你有沒想過,這個是最後的一次戀愛?開始到熱戀愛情裡最快樂的時光。在這段時間裡如果雙方都不能產生依賴,扶持,感激,感恩,思念。那就不能是一段可以持續下去的感情了!!

17樓:水火不容怎麼說

猴子為什麼會得芝麻想綠豆?

男生談戀愛久了真的會膩嗎,那該怎麼保持兩個人不膩呢?

18樓:卿卿小筑

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一起戀愛時間久了都會有種厭煩的情緒,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就好比天天讓你見同事每天都穿同一件衣服是乙個道理的,視覺上也會有疲勞的。有可能這種現象在男孩子身上表現的會比較明顯,本來同齡人之間的戀愛,男孩子相對來說 會比較慢熱,沒有女孩子那麼細膩敏感,追到手了的女朋友他們會比較放鬆,因此會覺得有點膩的感覺,但是不要多想,下面和您分享幾個小小的經驗:

首先,談戀愛本來找的就是一種被重視的感覺,事事有人疼,事事有人愛,自己完全處於一種幸福的陶醉感之中。您要讓男朋友覺得自己還是有「利用」價值的,這句話怎麼說呢?每個男人心裡都有對女孩子的保護慾望,您時不時地創造一些機遇或者是小驚喜,讓他覺得您的生活必須有他。

比如,家裡煤氣沒有了。不要自己打**讓工作人員來送,給男朋友打**讓他來解決,成功以後用您 甜甜的聲音表示一下感謝。估計男朋友會對您愛不停。

其次,每天都展現不一樣的自己給對方。很多女孩子戀愛以後會完全不注意自己的形象了,她們的心態就是,反正自己有男朋友,沒有必要在打扮了。我還是奉勸有這種想法的女孩子趁早打消念頭,沒有哪個人會喜歡邋裡邋遢的你,更何況善變的男朋友呢。

每個月給自己整理一下新的髮型,每天出門根據出席的場合選擇不用的服裝和香水等等,都會讓男朋友對您刮目相看的,更不會覺得膩。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非常膩味的,因為一直都沒有真正得到啊。

20樓:哀傷的水瓶座

還是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有一些神秘感好。

21樓:碩陽人福

這個本來就很正常,不管是什麼都會膩的。

22樓:鋼板日穿

要不時的給對方新鮮感,不要老一成不變。

23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覺得不會膩的,兩個人始終有一些新鮮感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所以有時候太長時間的戀愛,就會不願意結婚了。

男生談戀愛久了會覺得膩嗎?

25樓:江然_錦

是的,肯定復會膩。本制

人很有發言權,一開始熱戀期的時候,怎麼待在一起,都不會膩。我還經常纏著她。可是,後來我卻發現,跟她待在一起越來越膩,一點自由空間都沒有,還有點壓抑,和兄弟出去開黑,打個遊戲都要唧唧歪歪。

我覺得,是個人都會膩吧,就像我們穿衣服,用手機,喝奶茶,一直用同乙個,不膩,反人性吧。當初有多甜蜜,現在就有多膩。但奇怪的是,我還是捨不得分開,其實我現在有點分不清,是因為愛,還是因為習慣和她在一起。

有時候不是膩了,只是習慣了。不要因為習慣,就誤會對方是膩了,不愛你了。比起**膩不膩,這本身沒有太大意義,更重要的是,如何解決膩。

因為只要是親密關係,一定會有膩的那一天。我們要知道,會有膩的那一天,並且我們要及時做好如何解決這樣的問題。

很顯然,如何解決膩比糾結會不會膩更為重要。你可以膩,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選擇想辦法調節,在這個過程中,你可以選擇分手,但唯獨你不能做的,是傷害。

所以,關於膩,就兩條路:1、還想在一起,就思考,就調節,就解決問題。2、不想在一起,那也別傷害,放過彼此,好好講清楚,和平分手。

26樓:默如無聞

首先宣告bai,無論

是戀愛還du是朋友,人與zhi人相處都是是dao會膩的。

只是朋友再親密版,也沒有權非要對方為自己付出多少的慾望,沒有期待,自然不會失望。而一旦從朋友走到戀人,就會不由自主的比較自己與對方的態度,付出……不斷地計較沉沒成本,博弈著自己要不要放棄。

長期以來,人們誤以為「墜入情網」是愛,實際上,這只是一種主觀的慾望,並且墜入情網的愛不會持續太久,無論我們的愛慕物件是誰,早晚我們都會從情網的羈絆中爬出來。這不是說我們不再愛對方了。

就像你養了一株花,你不會因為鮮豔的花朵歸於塵土而拋棄它,但你對它的熱愛難免減少了一分。這是現今人們口中的「新鮮感」。也是題主所問的「膩」

而你必須打破謊言,承認,真愛是細水長流。細水長流的愛讓我們生活在精神貫注的境界,自我與外界的區別越來越淡,我們約認同對方,墜入情網的那種狂喜感就越容易出現。高峰體驗公升為高原體驗。

看自己的父母,他沒有像我們談戀愛一樣,驚天動地,說著「山無稜……」他們的愛是生活中的小事。媽媽給爸爸整理好明天要穿的衣服;爸爸上班回來特意買了一朵花,嘴上卻說是路邊撿的。

因此,愛,不是感覺。關注,就是愛的本質。

27樓:江北三畝地

要是真愛怎麼可能會膩,人家多少人都攜手度過了一輩子的風風雨雨。

28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男生談戀愛久了會膩,感覺沒有新鮮感。

29樓:予你喜

不會啊,如果是真愛,在一起越久感情會越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女生做了觸犯男生底線的事情。喜新厭舊畢竟也只是少數人,大多數人更愛舊人。

31樓:xd三石

不會啊,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更會覺得互相習慣,離不開對方。

32樓:wa爾喲

可能變成親情了吧,但還是忍不住看漂亮的女孩子的,男人天性。

33樓:志斌科技

不會啊,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即使一輩子也不會覺得膩。

34樓:木子果

不會膩啊,我男朋友和我在一起4年了。

35樓:哆啦阿夢

會,時間久了,新鮮感沒有就膩了。

36樓:孟小欠

沒錯,是bai會膩的,

談久了du戀愛之後,zhi當然就會覺得身邊的dao

這個人早就失去了過內去的魅力

容。再好看的皮囊,天天看也會審美疲勞;再有趣靈魂,天天接觸也會覺得是正常操作。

我曾經一度也陷入這樣的恐慌之中:因為我知道,喜新厭舊其實是不少人的通病,並不因為性別而產生什麼差異。

既然是這樣,那麼相處這麼久,我怎麼知道將來我會不會被看煩,被更有趣,更適合的人取代?

直到後來我有一天意識到:我們的感情,本來就不應該指望吸引力和新鮮感維持下去。相處很久的人,他們身上最大的意義早就不是他們的魅力,他們擁有另乙個不可替代的價值——他們是你記憶的載體,他們乙個個人身上,帶著一段段你關於過去的回憶。

37樓:冰雨

男生真正愛乙個人,無論對方做什麼,自己都會欣然接受的,不會膩的。

男生談戀愛久了真的會膩嗎?

38樓:李富榮

戀愛,的確是抄容易讓人疲憊的。但,如果你喜歡這個人——所有的一切,都不算什麼。

但,如果你不是那麼喜歡她呢。戀愛久了,就會產生莫名其妙的厭倦。

不希望二十四小時在一起,不希望每天都要向對方匯報自己的行蹤。而且,對方多問一句都會覺得囉嗦。如果你在熱戀階段,這樣的問題根本不會存在。

而所謂的厭倦,其實就是從不喜歡日常點滴的開始。那麼的潛移默化,將你拖拽到更加難堪的境地。

男生越來越不上心,女生就越陷越深。

這就是情感發展的曲線圖,最後的最後男的分不分手都沒有關係。而女生,在情感漩渦中更是無法很好的抽身。

對方越是厭煩你,你越是粘著他。這樣的惡性迴圈,能夠徹底解決的辦法也許就是女方突然懷孕了。

男生,這時候才會好好考慮。是結婚,還是分手。「膩」到了終點,必須發生某些變化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段感

bai情談久了,

du總是會膩的,就zhi像你吃一樣很喜dao歡吃的東西,專吃多了也會膩屬。

剛開始兩個人感情明明挺好的,整天在一起也不會膩,這是因為男女剛在一起的時候,由於多巴胺的分泌,讓彼此以為戀愛會一直處於熱戀的狀態。但是,科學研究表明,人體無法一直長時間承受這樣的「刺激」,也就是說,兩個人談戀愛也不會一直處於熱戀時期。

簡單點說就是,剛開始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整天在一起都不會膩,但是隨著感覺適應後,雙方就沒有剛開始的新鮮感,情緒處於一種相對穩定的狀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冷淡期,即戀愛膩了。

兩個人談戀愛都說什麼,兩個人談戀愛該怎麼相處?

談戀愛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兩個人也許因為乙個明信片都會笑上一天。其實在一起的時候,女方多矜持少話,這個時候男方需要多準備一些笑話。再說女方,很多時候可以耍耍小脾氣,耍耍賴,這樣叫男方疼你,呵護你,相信男人也是很樂意的,望採納 談談你們的未來 談談現在 很多都可以談的麼。只要你們談得來。呵呵 最終還是得...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

談戀愛,兩個人總在一起好嗎,兩個人談戀愛,天天在一起好嗎?

喜歡,能有機會經常在一起,真是幸福啊!好好珍惜吧!經常在一起,只要兩個人的關係處理得當,也是很好的。不要表現得太依賴他,距離產生美,不要讓他一下子讀懂你哦,讓他用一輩子來讀你吧!那到不是,你們要是相處的時間久了他一直這樣那他就是個好伴侶,但是所有的事情都有變數的,你應該獨立,不要讓他認為你是負擔,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