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2023-03-05 20:15:03 字數 941 閱讀 4453

1樓:匿名使用者

萊傑士,品牌誕生於2023年的世界服裝王國義大利(官方說法)。

但是應該是廣東那邊的乙個國內品牌。

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2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才開始走秀就死了乙個,肯定是套頭的悶死了。

請問這是件什麼品牌的衣服?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優衣庫的牌子,應該是一些仿冒的,價位大概在100元左右。

golden bear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4樓:

**熊品牌是20世紀被稱為美國高爾夫皇帝的傑克-尼克勞斯所經營管理的jack nicklaus公司特別許可授權的品牌。**熊,是乙個將高貴優雅融入到自然及運動中的優秀的高爾夫服裝品牌。

「**熊」品牌是以直接享受高爾夫或者隨時可以開始打高爾夫的社會領導層以及富有階層,金領層為物件的高階運動休閒服裝,主要的年齡是30到40歲時尚潮流的消費層。

這是什麼衣服牌子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佐來丹奴的乙個系列啊源。

這個系列貌似這麼來的:

香港舞台劇「劇帝」詹瑞文攜手陳奕迅、俞琤、杜琪峰、林嘉欣、曹仁超、施永青、蕭芳芳、農夫陸永和c君等眾明星簽名透過佐丹奴的cheer u up鼓勵大家積極面對金融海嘯;

彈力羅紋領邊,內貼棉織帶,吸濕固型;

圍繞cheer u up主題,各式印花,笑臉面對金融海嘯;

設計理念:cheer up的直譯是歡樂、高興起來,開心、高興、振奮才是對抗金融海嘯等逆境的最佳心態。

**在100左右。不貴。

6樓:日暮裡

是佐丹奴的乙個系列。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什麼牌子的衣服我卻實不知道,只看見胸前乙個標誌,有的象英國旗的圖案,什麼牌子的衣服有那麼重要嗎?衣服穿著只要乾淨合,得體大方,牌不牌子的無所謂,只要自己喜歡就行管太多不累嗎?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 請問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沒有 或者是 發過來誰知道是什麼品牌的,現在的衣服有各種各樣的,誰知道說的...

請問這是什麼嗎牌子的衣服,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美國maui sons 鯊魚傳奇 美國maui and sons公司成立於1980年,迄今為止已有25年的歷史.其專賣店遍布世界各地 加拿大 法國.義大利.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亞等等14個國家都有銷售.產品以休閒產品為主,涉及男士.女士休閒系列 鞋.飾品.皮具等等多個種類。現今,maui and s...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包包?

戈雅 goyard 作為創立於1853年的法國家族製箱商鼻祖,goyard以忠於本源的歷史傳承 永不妥協的手工技藝和開創時代先河的創意設計,成就了特立獨行的巴黎箱包美學。160年來,源自19世紀的點畫式y字印花面料和始終如一的至臻品質,使得goyard的旅行藝術暗香恒動,歷久彌新。goyard成立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