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暑假作文要求有景物描寫,快樂暑假作文 要求有景物描寫700字

2021-09-22 05:13:09 字數 763 閱讀 6310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像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屬於我們自己的暑假給盼來了。我也終於能撇下沉重的書包,扔下考試的緊張,去盡情的玩耍。暑假期間,天氣實在太熱了,火辣辣的太陽曬著大地,好像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熔化掉似的。

我在心裡打好了算盤,一首「暑假交響曲」便悄悄地拉開了帷幕

第一樂章:學習之曲。雖然是暑假,但一定會有作業。

俗話說得好:「先苦後甜。」只要我快些把作業做完,還愁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嗎?

所以說要抓緊完成作業。於 是我十分努力地做作業,每天一絲不苟在做啊做,在書山中攀爬,在學海裡拾貝。

第二樂章:電腦之曲。每天的作業做完了,就能用電腦解解悶。

我迫不及待地開啟了電腦,上了網,和我的好朋友高晟灝玩起了網路遊戲。玩了會兒遊戲也應該休息下了,我在網上欣賞起了**,陶醉於優美的旋律中。

第三樂章:模型之曲。整天呆在家裡做作業、玩電腦、看電視也不行,我得到外面活動活動。

對了,模型班裡老師讓我們做的飛機還沒試飛呢,正好檢查檢查看看。我手拿「飛魚」手擲模型滑翔機,用力向上30度左右扔出去,滑翔機飛上高空,翻了個跟頭,在空中飛了一會兒,最後滑翔而下。「太棒了!

」我高興的喊道。

「暑假交響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樂章,希望我的樂章能帶給大家歡樂,讓大家有乙個快樂的暑假。

2樓:一杯教育茶

呵呵呵,我想起我苦逼的上學生活,稍微有點快樂的時間就讓人添堵,放風箏寫作文,春遊寫作文,放假寫作文,抗戰勝利寫作文等等。中國教育就是逼著人說話,而不是問你想不想說話,教育的失敗。

題目《快樂的寒假》作文,題目《快樂的寒假》作文600字

快樂的寒假 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但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春節中的一夜,是它賦與了我無限快樂。春節是令人感到愉快的。更是讓我感到無比快樂,無比幸福。那是乙個快樂 而有趣的晚上。那天晚上我們全家在爺爺奶奶家放鞭炮...

暑假作文有收穫和感想,暑假作文500字有收穫和感想

今年的暑假,過得既輕鬆又愉快,還很有意義,是屬於我自己的暑假。你們瞧 剛放假,爸爸就帶我去了橫店影視城,我們遊玩了江南水鄉,明清宮苑,清明上河圖等景點,我還穿上小格格的服飾拍了照,這兒別有一番農村風味和山城氣息呢,游完了影視城,我真正體會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壯麗。7月13日至15日,我去參加了 勇敢者...

初中作文這個暑假,我很快樂作文初中作文

這個暑假,我很快樂 在知了的鳴叫聲中,在越來越熾熱的陽光下,在莘莘學子的期盼下,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暑假。暑假,對於小學的小弟弟小妹妹來說,也許意味著夏令營,意味著各種興趣特長班,意味著美食 暑假,對於三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來說,意味著結束更意味著新的開始。他們從此告別初中生活,踏入高中校園,迎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