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做到床頭那面牆和床頭連一起好用嗎

2023-03-05 18:55:02 字數 1302 閱讀 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情抄況下自住的房子襲床都是公尺,歐式床兩側可能還會多出10cm左右的床沿,床頭櫃的尺寸是45cm到55cm之間,兩隻就是1公尺左右,床頭櫃可以直接乙隻挨著牆放,乙隻挨著衣櫃放,也就是可以不預留通道空間,這樣的話就是 公尺+1公尺或1.

9公尺加公尺 ,總尺寸在公尺到3.

1公尺之間。 你量下你家臥室的進深(長度),再減掉公尺,就是你衣櫃的總長了,看您自己了,一般的話自住的衣櫃長度盡量不要低於2公尺,否則儲藏功能就很有限,或者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做折角衣櫃,這樣的衣櫃一般需要的定製的,不過一旦做的好,您家是又好看又能放很多東西。

個人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裝修主臥室問題:床頭和衣櫃在一面牆上

2樓:成都艾格家具****

一般情況下bai自住的房子床du都是公尺,歐式床兩側zhi可能還會多出10cm左右的床沿,床頭dao櫃的尺專寸是45cm到55cm之間,兩隻就屬是1公尺左右,床頭櫃可以直接乙隻挨著牆放,乙隻挨著衣櫃放,也就是可以不預留通道空間,這樣就是 公尺+1公尺或1.

9公尺加公尺 ,總尺寸在公尺到3.

1公尺之間。量下家臥室的進深(長度),再減掉公尺,就是衣櫃的總長了,看自己了,一般自住的衣櫃長度盡量不要低於2公尺,否則儲藏功能就很有限,或者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做折角衣櫃,這樣的衣櫃一般需要的定製的,不過一旦做的好,家是又好看又能放很多東西。

裝修:可不可以將床頭嵌入整面牆做的大衣櫃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床頭還是不要弄吧,多壓抑啊,床你可以選擇靠一邊,在另外一面牆上打櫃子,

4樓:好易裝網

從風水上面來講,最好不這樣。

臥室床頭一側擺放衣櫃一面擺放床頭櫃好不好

5樓:幸福2dkong公尺一

您的這個房間格局不是上佳,不過還是問題不大。

1、首先進門看到臥室肯定不好,還是用現在臥室好。

2、怎麼擺放臥室家具·1床·1衣櫃·1梳妝台·2床頭櫃。

6樓:

一側擺放衣櫃一面擺放床頭櫃不好。

衣櫃和床頭併排好不好

7樓:網友

太佔空間了。如果房間足夠大的話可以這麼放。

8樓:成都艾高家居

衣櫃和床頭併排好不好需要綜合考慮房間的面積和空間,如果面積比較小,就不能併排,因為太佔空間了,如果面積比較寬,用起來也方便就可以併排,現在定做家居的公司會全面地考慮到這些問題。

雞可以和羊一起養嗎,連子可以和雞一起吃嗎

看你是圈養還是散養了,圈養不太好,因為不好打掃,散養都無所謂了.兩者可以混養的,每年春秋季節要注意各自的防疫就可以,羊舍要建在地勢較高處,保持乾燥通風良好。奔騰牧業肉羊良種場 你好!雞可以和羊混養的,它們不會互相傳染疾病的,但是要注意衛生和管理 山東億誠牧業長期 的良種有 純種小尾寒羊 南非波爾山羊...

養蝦和養魚種連藕能不能一起養一起

最好不要,養魚和養草 蓮藕 是兩個不同範疇,處理不好很容易出問題,同理養蝦同養魚也不一樣。建議最好單獨養。等你屬性了它們的習性再可以融合養。魚塘裡能同時種藕和養魚嗎 魚塘是乙個複雜的生態系統。水面以上有陽光,空氣 塘基上有陸生植物 水是有魚 有各種水生植物 昆蟲 蚤類 藻類 真菌 細菌 病毒 以及有...

青蘿蔔和藕可以一起吃嗎,綠豆連藕白羅蔔一起煲上火嗎

可以的啊,青蘿蔔可以和藕一起吃的,這個沒什麼關係呀,都是常見的蔬菜,沒問題的。您的問題已經收到,正在為您中,請稍等一下哦 您好,青蘿蔔和藕可以一起吃的。蓮藕味甘 性平 生熟均可食用,主治熱渴,散淤血,生肌 青蘿蔔下氣消食,除痰潤肺,解毒生津,和中止咳,利大小便。青蘿蔔可以和這個蓮藕一起吃吧?你可以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