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萬用表誤差引數,數字萬用表誤差大

2023-03-05 18:55:01 字數 967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donglele2005 不懂不要亂說。

+5指的是末位數的加減誤差,檔末位數就是,的允許範圍為。

就是 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不是搞精確測量,或者設計的話,那個誤差沒有意義的,如果確實是要精確測量,你那個表也不行,在實際應用中那個值是不用考慮的,是指在額定工況內,標準檔位的基本誤差,那個+5指最大誤差,於檔位電池電量,表內阻,溫度,電磁干擾,靜電等不可預知和不可測環境中的誤差,

數字萬用表誤差大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不用數字萬用表9v電池電壓不足引起測量誤差,排除電池電壓不足就是量程開關接觸不良引起的,這些都排除以後那麼就是a/d基準電壓偏低引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快沒電的時候誤差會增大。

數字用萬用表測量大電阻或小電阻誤差大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100ω的電阻,普通數字萬用表的測量相對誤差在2%左右,隨著電阻值變小,未經過改進的數字萬用表的測量誤差越來越大,原因主要是饋線電阻的影響;經過處理的數字表,測量5ω電阻的相對誤差在2%以下,但受恆流源電流本身穩定度的影響,測量結果的準確度也不一樣;而饋線補償法測量誤差最小,不管饋線電阻大小如何,其測量0.1ω的相對誤差都低於10%

萬用表測量誤差過大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檢查直流電壓檔,使用最低的一檔,找乙個好的表做標準。要是有問題,一般只能更換晶元了。

直流電壓檔要是沒問題的話,就是轉換開關接觸不良或者電阻測量網路有問題。拆開萬用表,清潔開關,然後在檢查電阻網路。 樓主你最好把電池換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出故障了,或者沒調零。

怎麼用數字萬用表測主機板用數字萬用表怎樣測試主機板上的電容

維修不是那麼簡copy單 要學習的東西很多 萬用表你說的2m 200m.那個事測量電阻的 還有ac是測量交流電壓的 dc是測量直流電壓的 還有乙個蜂鳴檔是測量二極體 三極體的 萬用表一般只能測試供電是否正常 好多故障要靠經驗來判斷的 別亂點了 別人複點是知道原理圖和 制pcb圖紙的 並不是隨bai便...

數字萬用表全顯示是何故障,數字萬用表各個檔位都顯示1,是怎麼回事?

幫我起個名字,農曆 四月初五下午六點 韓氏 我也有一塊但不是橡膠條的病,不知是哪?大塊都換了還是顯示所有筆畫。電腦存放qq密碼的檔案在哪找?能不能看到密碼?呵呵,我發現了乙個驚天秘密,這兩台數字萬用表全顯示為導電膠條接觸不良所致,用力回 按壓膠條電路板位置,顯答示正常,鬆手故障依舊,時好時壞。原因為...

怎麼用萬用表測火線,怎麼用數字萬用表測接線點是火線還是零線

萬用表測火線電壓方法 將萬用表開啟,測試的是我們中國的市電,ac220v,但是如果我們在測試電壓不清楚的情況下,我們應該將最量程打到ac750v,波浪形代表的是交流電壓,旋轉轉盤的時間不要選擇錯誤。將紅色表筆和黑色表筆分別插在排插座內,然後我們觀察萬用表上的數字變化,測得電壓為ac222v,因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