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自考專科和本科可以一起考那考試時間不衝突嗎

2022-01-28 16:01:51 字數 4212 閱讀 811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對自學者進行的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是我國社會主義高等教育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任務是通過國家考試促進廣泛的個人自學和社會助學活動,貫徹憲法鼓勵自學成才的有關規定,進行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

造就和選拔德才兼備的專門人才,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科學文化素質,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需要。自學考試是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的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制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2樓:郝郝小姐

自考專科和自考本科的考試時間是一樣的,都是在四月和十月進行,每年兩次。

專科和本科的科目是不一樣,但有的科目是有聯絡的。可以把相關的科目放在一起考,這樣方便學習。

自考專科和本科加起來應該有三十個左右科目,自學考試的規則就是所有科目都通過。至於幾年,那就要看你的能力了。每次考試最多報四科,一年考兩次,最多可以考八科。

同時自考專科和本科考試時間衝突怎麼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選著考,沒有辦法

江西自考一年時間考三次,1月份,4月份,10月份,一次最多考四科,部分公共科目可以抵免考~

本教育機構專業從事學歷教育,(自考本科,專科,成考專科,本科,自考本科+成考專科套讀等)

江西自考專科:園林,縣政企業管理,最快8個月可以考完拿證,

江西電大是也是比較好考的學校,招生專業:教育管理,機電一體化,工商企業管理,會計,建築工程等。

自考本科1年可能考完拿證,學校(主要學校有:江西教育學院,南昌大學,南昌航空大學,江西財經大學)不限(專業有限:工商管理,工程造價管理,會計,行政管理,藝術設計等),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以專科課程為主.

2,如果你非要考本科的話,先看該專業課程一年考幾次,如果一年只一次的課程,優先考.

3.如果這次報的專科課程一年有兩次以上,本科課程只一年一次,允許的話,可以先考本科.

4,一般四月和10月以專業課為主,1,7月以公共課為主.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可能一塊報的,你可以先讀自考專科,然後再報本科,或者你讀成教專科,然後一邊考自考本科。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你找助學機構,通過他們報名。

6樓:學歷諮詢楊老師

自考是選考,每次選滿即可,半天一門。

自考專科和自考本科一起報名,考試時間會衝突嗎,如果衝突怎麼辦啊? 10

7樓:殘若惜雨

你好,可以同時報考,辦理報考時時間衝突只能選擇乙個課程報考,具體有考試計畫安排,根據安排報考課程

8樓:科教撰稿人

會衝突,建議專科選擇成教的,本科選擇自考的

自考專科和本科可以一起考嗎?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的,可以專本套讀的,專科本科同時讀,先拿專科畢業證,大約半年左右拿本科畢業證,這樣差不多能省下兩年的時間。

10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即專本套讀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1樓:zs211v威

可以,考完本科之前需要你有專科畢業證才能申請畢業,所以一定要先考完專科。

12樓:江蘇自學考試

是可以的,是可以專本套讀的

同時報自考專科和自考本科考試時間會衝突嗎

13樓:提莫喜歡誰

會的 。自考大專和本科的時間都一樣的,

自考每年開設4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不同地區可能有變動),考試時間分別為1月、4月、和10月,考試時間都是在週末。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通常要本次考試的科目會在考前1個月公布,

14樓:離殤必死

你可以看下課程安排日程,同時報肯定會有衝突,所以之前要權衡下,做好計畫安排,就好了.

自考專科和本科可以同時進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國高等教育基本制度之一,是我國現階段高等教育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以學歷考試為主的高等教育國家考試制度;是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形式。

16樓:奧鵬教育

報名自考大專以後,也是可以報考本科的,不過兩者沒有必要一起,如果自考了本科是可以放棄大專自考的,大專學歷低於本科,如果報考的是大專和專公升本,在拿到本科畢業證書之前是需要大專畢業的。

1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科和本科可以同時讀即專本套讀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8樓:越勒

可以同時報,但是你不能同時考試,還是要先考專科再考本科,因為本科和專科的考試很多都是時間衝突的,你只能參加一場考試,本科你可以先放一下,先把專科的考試都過了然後再考本科的,這樣就能申請本科畢業證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同時進行bai

。自考專科學du習zhi考試和本科學習考試時不dao衝突的。

但是在領取專畢業證的

屬時候是有限制要求的,要申請領取自考本科畢業證之前,就必須要先領取到自考專科畢業證書才可以。

也就是說,當領導專科畢業證之後,才可以向自考辦申請領取本科畢業證,本科比專科最少要晚半年拿到。

20樓:天津自考張老師

可以同時報bai考,但是du在本科申請畢業zhi前,要拿到專科畢業證,dao因為本科申請必內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同時進行,但是一般專科和本科的考試時間會在乙個時間段內,還是會有時間衝突,建議考完專科再考本科。

22樓:

自考本科入學是不需要專科證,但專科本科都是自考的話,那考試會衝突的,就不能同時進行了。

23樓:灼眼骸

是的撒,因為自考報名不需要審核啥東西,你可以直接報,但拿證是本科必須要專科證,所以先把專科拿到手撒

24樓:好學教育太原校

可以的 ,他們之間不起衝突,但是你在領取本科畢業證之前必須取得專科畢業證,

25樓:老歌在心

是的。專科畢業證拿到後,才可以拿本科的單科合格成績申請本科畢業證。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只要你在本科畢業申請畢業時你拿出專科畢業證就行了,兩個可以同時讀的,只要專科比本科提前一點拿到證就可以了,我之前的同學就是這樣的,還蠻快 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不可以的

有時候考試兩科都在考

要用到身份證的

可以報考網教的專科和自考本科

28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同時進行。

2、因為報考自考本科,不需要出示專科畢業證,但本科所有科目考完申請本科畢業證時必須出示專科畢業證。

29樓:寄錦教育培訓

你好可以的,bai可以自du考專本套讀。

專套本是國家教育部為了彌

zhi補更多的專科生本科dao

段學習需要版的空白,專本套讀是國家教育部為了填補專公升本的空缺,彌補更多的專科生本科段學習需要的空白;也為了節約教學資源,節約學習時間而推出的一種新的教學模式。 即學生在讀專科的同時,利用週末的時間完成本科段的學習。專權科畢業的同時獲得乙個自考本科文憑。

全國通行的專本套讀和普通自考是一樣的形式,畢業證書完全一樣,沒有「專公升本」字樣。

30樓:小二來杯茶吧

但我不是自考大專和本科一起的,這個太難,以及拿證時間太慢了,

我是中鵬專本套讀的,也是大專和本科一起進行的,但是我選擇了函授大專和自考本科這樣。

3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專科和本科

是可以同時考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2樓:住在樹棟的精靈

可以同時進行,但是本科學歷申請前,專科學歷證書必須拿到,方可申請,可以同時讀同時考,這叫專本同讀。

提公升學歷的話,專科本科可以一起考嗎

可以專本套讀 自考大專同時自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是可以一起考的啊。但是專科和本科一起考,對學習能力有很大的要求的,你可以選擇電大的專科和自考的本科,不用兩個都選擇自考,這樣考試的時間會快一些,而且電大的學習壓力沒有這麼大,把主要的重心放在自考上。考試的難度和專業的選擇也是有關的...

自考本科可以考武漢大學和華師的研究生嗎

可以考研的 考慮復自己的興趣制和愛好。bai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你du只有感興zhi趣的東西,才會真正dao投入的去學。要選擇與自己文化基礎相適應的專業,以保證學習的順利進行。比如你的數學基礎比較好,邏輯思維比較靈活,則可以考慮選擇理工類的專業 你最後考研究生了嗎,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想跟你交流一下呢 ...

西瓜和酸奶可以一起吃嗎,西瓜可以和酸奶一起吃嗎

不可以在一起吃牛奶中蛋白質豐富,80 以上為酷蛋白。酷蛋白在ph值低於4 6的酸性環境中會凝集 沉澱,不利於消化吸收,引起消化不良.西瓜與這些食物一起吃,對人體危害極大,很多人都不知道 西瓜可以和酸奶一起吃嗎?可以。bai 主料 小西瓜 du1個 輔料 酸奶適量 步驟zhi一dao 食材備好。版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