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大餅臉?臉型算是很難看的那種嗎?

2023-03-05 18:50:03 字數 5889 閱讀 7287

1樓:梅博軒

你長得不難看,可以從髮型、著裝上改變一下,你就是美女,要有自信。

2樓:金牛我誰啊

不算很難看,自信才漂亮。

3樓:網友

像觀音菩薩(^_不是很難看的那種,不必太在意。

4樓:孔_德義

很好看的 是我喜歡的型別。

圓臉真的有那麼難看嗎?圓臉等於大餅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餅臉不一定難看,非餅不一定好看,只有彌生相的臉型最餅,比深刻比不過其他人種,但是凹凸感是可以靠醫美填充的。所以大餅臉才是不可替代。如果你覺得過渡型別有什麼優越感,那是你的事,畢竟平臉和凹凸臉之間存在無數區間,並不稀罕。

東亞臉的圓臉,比較平,也稱之為大餅臉,臉大五官開闊,線條至簡乾淨。

東南亞圓臉,臉鼓,膚黑,眼圓,眉眼近,雙眼皮和臥蠶更明顯,鼻子粗胖或寬鼻翼,厚唇。

南亞的圓臉,跟上面區別不大,只是眼睛更摳,一臉五官,打扮更喜好濃妝豔抹。

蒙古臉的圓臉,眼形細,顴骨高聳,山根內陷,笑起來嘴癟下巴翹。

白人的圓臉,金髮碧眼,高鼻深目,這個模特像古典油畫裡走出來的。

不過也不是絕對,貼一張白種大餅臉。

6樓:翰林學庫

在網紅臉盛行的今天,已經分不清怎樣的臉才算好看。但是一直覺得,顏值高的人普遍都有挺翹的美鼻。迷人的大眼睛、飽滿的蘋果肌等等。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個好看的臉型。

雖然現在網紅臉普遍遭到嫌棄,但是一張精緻的小臉還是人人見人愛的,很多仙女們都對自己的大餅臉、圓臉耿耿於懷。因此瘦臉也就成了時下仙女們的必備功課。

但是捏,瘦臉不是那麼容易的哦!想要瘦臉得先弄清楚你的臉型,我們先說圓臉。

圓臉的特徵:

①身頭比例很重要。

一般來說,圓臉對於很多仙女們來說最顯胖了,不但不上鏡而且十分影響觀感,但是圓臉並不等於大餅臉哦~!如果你是「九頭身」的小圓臉,實際上也非常不錯。

②圓臉≠滿臉贅肉。

最健康的圓臉臉型應該是滿臉的膠原蛋白,雖然從臉型上來說屬於圓形,但是整張臉的面積也屬於小臉範圍,贅肉脂肪=「幌子」

③緊緻的線條感。

小面積圓臉的優勢在於特別減齡,但是好看的圓臉也要有精緻柔和的線條,特別是下頜線也要清晰可見。

②大餅臉的特徵。

再讓我們看看那些大餅臉,【頭髮下面藏了多少臉】

(前方高能)

emmm...

這下你該明白大餅臉和圓臉的區別了吧?相比較圓臉臉型,大餅臉的臉部線條不清晰,而且臉寬線較長,腮幫子或是咬肌比較寬大。

如何擺脫大餅臉?

除了日常一些化妝修容、髮型等的手段,適當的臉部按摩,有利於血液迴圈。消耗脂肪,現在跟著模特,一起學按摩瘦臉操吧,小圓臉也可以美美噠~

方式一:用手指從下至上輕輕按壓顴骨進行按摩。

方式二:嘴唇嘟起類似魚嘴的樣子然後用力微笑。

方式三:找到自己的微笑肌然後用舌尖由內輕壓。

方式四:口中含一股空氣然後在口腔中左右晃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並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圓臉並不難看!亞洲人臉型的特點一般可以分為八種型別:(1)杏仁形臉型;(2)卵圓形臉型;(3)圓形臉型;(4)長圓形臉型;(5)方形臉型;(6)長方形臉型;(7)菱形臉型;(8)三角形臉型。

作為乙個有著優秀傳承的國度,東方的審美觀念還是以圓臉為美的,正如你所說的,紅樓夢舊版中都是圓臉美女。再看看南韓影視劇、以及南韓整容美女的方向,基本以圓形臉為目標的對吧。

圓形臉是額頭、顴骨、下頜的寬度基本相同,整體豐滿圓潤,顯得比較活潑、可愛、健康,平易近人。

大餅臉和圓臉完全是兩種臉型,大餅臉重要的不是大,而是餅,餅什麼樣呢?沒有明顯的立體感,層次分布不明顯,或額頭扁平,或眼睛太小,或鼻子低矮。而且,大餅臉也並不是沒有美女的啊,審美觀不同而已。

沒有任何一種長相能被所有人認可。

鄧麗君姐姐應該屬於長圓形臉,也稱為橢圓形臉、鵝蛋臉、東方美中很標準的臉型。

附加回答:真正體現面部美感的其實並不在於長相,而在於自信、超然脫俗的一種氣質!我敢肯定,小姐姐縱然不是國色天香,顏值應該也是不錯的,最主要的是提公升信心,乙個到**都充滿自信的人,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迷人的氣質!

各種臉型:

8樓:雋傅香令子

圓臉很好看啊,搭配適合的髮型、服飾就ok了,大餅臉扁平、臉的整個輪廓比較大,顴骨部分較平,鼻子低矮,五官不分明,導致臉部整體看來比較扁平,圓臉就所謂的比較圓潤的那種啊。

9樓:梔觴

呵呵小丫頭。

審美觀是不斷變換的。

古代以胖唯美,但也有很多瘦的美人。

現在的人以巴掌臉為榮。

可圓臉鵝蛋臉也是種古典美。

圓臉的談中國樂器特別有氣質。

你能說他們差?看看十二樂坊吧。

那些瘦臉的絕對沒圓臉的氣質。

不必太在意自己的臉蛋了。

要是都在意臉蛋。

那不就成楚王好細腰了?

除非你打算做個未來的二奶。

值得或者不值得在心。

10樓:金牛

審美觀是不斷變換的。

古代以胖唯美,但也有很多瘦的美人。

現在的人以巴掌臉為榮。

可圓臉鵝蛋臉也是種古典美。

圓臉的談中國樂器特別有氣質。

你能說他們差?看看十二樂坊吧。

那些瘦臉的絕對沒圓臉的氣質。

不必太在意自己的臉蛋了。

要是都在意臉蛋。

那不就成楚王好細腰了?

除非你打算做個未來的二奶。

值得或者不值得在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解答一:有的人喜歡圓臉,有的人不喜歡;有的人圓臉好看,有的人不好看。不是你的審美眼光跟不上潮流,只是多數人現在不推崇圓臉而已。

解答二:因為女明星受人關注,人們從臉看起。圓臉並不是大餅臉,你也說了,那些人是用「罵」的。

解答三: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就算是又如何,輕鬆自在地生活,何況你這並不是阿,這是骨架問題。利用你的優勢:高鼻樑、大眼睛。

解答四:她很漂亮啊,只是人們現在的主流評價方向變了而已,不要太在乎啦,我覺得鄧那樣的真的很不錯。

備註:有時候,是因為某些個人因素才使得人與人之間以「大餅臉」互相噁稱,正常情況下不會這樣說別人的。何況,臉圓並不是什麼不能解決的問題啊,用其他方式彌補就好啦,像是頭髮帽子等配飾的陪襯。

外形很重要,內心也很重要。不要因為一些不必要的煩惱而讓自己的內心產生消極的東西哦。

12樓:

一 圓臉其實蠻可愛得啦。有一張圓臉得女生,看起來年齡會小哦~·二 他們那些人就是想罵人吧!就因為不喜歡她們而已,也是有太過的說法的。

如果那些明星臉真的那麼圓還出來幹嘛。

三 其實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你就是大餅臉又怎麼樣呢?不要專門去討厭自己的一些外在缺點,討厭也不能改變什麼。有時候自己對自己外貌的審美也是會有差錯的,不如你多聽聽周圍朋友對你的評價,你一定會有發現自己看不到的優點。

如果一些人對你的外貌看法不如你意,你也不要念念不忘哦!

大餅臉不等於圓臉!!!

13樓:天蠍座歐寶

小臉蛋漂亮,圓臉也要看整體效果。有些人圓臉很醜很土像春姑,有些人圓臉還可以。小瓜子臉比較秀氣漂亮,也要五官端正才好看!我個人覺得大餅臉不好看!

14樓:lonely丶船長

圓臉不等於大餅臉。

你只要自己有信心的話,最重要就是由自信,信春哥,圓臉變成瓜子臉。

圓臉也不一定難看,也不一定好看。

網路應該是有些調侃的味道在。

你去試試看戴鏡框大的眼睛。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臉型改變不了,但可以後天改變的,比如發行,妝容上都可以改變的,不過沒有說是長成什麼臉就不好看,也有很多圓臉的美女啊,只是現在的人比較閒,喜歡說這些無聊的問題,只要自己覺得美就好,活得自我些嗎,自信點。

16樓:dingwenying是

圓臉和大餅臉只是名稱不同啦。

如果你臉圓的總體感覺不錯,那你就是圓臉,顯可愛如果相反,那就會是大餅臉咯。

鄧麗君的可愛的圓臉,也叫娃娃臉。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別人大餅臉是不懷好意的。女孩子臉型只要不是國字臉就都一樣,好不好看主要是五官在起作用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絕對不是大餅臉。蔡琳就是典型的圓臉,不顯年齡,多可愛。大餅臉從面相上來說是那種從側面看扁的,從正面看寬的那種臉型。

19樓:造物主人

人是為自己活得 管別人專門說幹嘛 就算是大餅臉那有怎麼著,難道就不能活了嗎。

漂亮麼?我屬於哪種型別?大餅臉麼?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一般,是勾魂攝魄型的,從**上看不是大餅臉。

21樓:趕緊回家

大餅臉,臉太大了……不知道那些人的眼光有沒有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 是大餅臉 不過還好吧 不難看。

23樓:路超峰哥

人長得 漂亮又可愛 有男朋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挺好看的 微胖 總體來說是不錯的。

我的臉是大餅臉嗎

夢見死去的媽媽臉很難看,嚇死我了

母親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角色,是自己的至親,母親的形象代表著生命 照料 依戀 回歸等情感色彩。夢見母親死了 預示著你的母親會長命百歲,身體也很健康,是你很關心母親的預兆。生意人夢見母親死了 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不佳,在投資上要保守 理智些,避免虧損太多。女人夢見母親死了 預示著你近期會外旅行,途中會遇...

我是乙個國字臉的男生,覺得國字臉好難看

有些人說自己國字臉難看。其實是他自己太肥或者是瘦竹幹。再加上自己沒氣質就說醜。其實都是他自己不行,不關臉型的事。所以不要說這難看那難看的。再加上就算你難看又怎麼啦,你又不上電視當明星,你看看那些有權力和有錢的人哪個去整容,只有蠢貨才會說自己長得醜說臉型不行。確實大半夜的嚇了我一跳。男生,臉型是國字臉...

我的長相很難看,不管是朋友還是同事都說我又矮又醜又黑,可我遇

你要問問你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她,如果是真心喜歡她,就算她作又怎麼了,主動認錯,送禮物重獲芳心。再好的緣分也經不起敷衍,再深的感情也需要珍惜眼前。歌可以單曲迴圈,人不能錯過再現 情可以平平淡淡,心不能視而不見。我是乙個很自卑的女生,總感覺自己又矮又胖又醜,但其他人都說我很可愛,可我從來都不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