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雖然說那女的也走了,我心裡想到這事我就在他面前提

2021-03-24 17:00:36 字數 6069 閱讀 8990

1樓:小雞與貼貼

愛情是容不得摻下雜質,你犯膈應,我非常理解。但是你能離婚嗎?妹子?既然

決定不離婚,還想跟他在一起過,而且還要睡一張床上,做那個事情。那麼你就把這件事忘了吧。不忘你就一直膈應,你自己心裡也不舒服。

你老是提呀提,你好像就是怕他把那個女人忘了似的。你越讓他不舒服,他就會覺得那個女人讓她更舒服。他就會更想她,你懂嗎?

他都決定回來和你一起過了,你就翻篇吧。再也別提讓他徹底忘掉那個人。那樣的話,最不痛快的是你自己。

除非你想離婚。妹妹都是女人,姐跟你說的是心裡話。放過他就是放過你自己。

希望姐的話對你有用。打字不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女的已經離開你的老公,你也原諒他,就不要老提起這件事,對大家的心情都是有傷害的,一切從頭開始,忘掉這種不愉快的事情,如果你老是這樣的話,你不會刺激他的心情嗎?很明顯的,還是把你的老公往外面推呀

3樓:錢豆豆

既然你已經選擇了原諒他還黑他繼續生活,就應該放下過去看未來,每次舊事重提傷害的不僅僅是感情 也讓自己處於痛苦中,原諒別人其實也是放過自己。

4樓:全能娛樂說

這樣的男人,你不離婚,難道是等著被出軌被帶綠帽子嗎?這樣的男人自己做錯了,還這麼理直氣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該離婚就離婚,不要怕他。

5樓:亞萱草

常言道: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句話一點沒錯。你如果不能接受你老公出軌肯定當時就離婚了,現在你既然接受了這個事實就不要把這些陳年舊賬老搬出來提,這是你們兩人的傷疤你如果隔段時間提提把好了的傷疤在撕破傷的是你們兩個人何必呢,既然原諒了這篇就翻過去永遠不要提,除非你想把他推給別人。

你自己是站在劇中在生氣時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只管說,事後想想會不會覺得後悔你需要問問自己還要不要活下去。

6樓:風過無痕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老公出軌對任何女人都是打擊很大的,想要從心裡抹掉陰影是不可能的,如果你還想和他生活下去,就要克制自己,不要再提了

7樓:御玄

這叫提漏壺揭短處,從而推卸自己應該負的責任,讓對方慚愧不已,無從下手,無力反駁,而自己得已開拓!

其實遇見了事就必須單獨討論事情的真假邪正才是正途,從而正確地面對現實,不怨天尤人不尋找理由更不推卸責任,這樣才能更好解決問題,從而越來越好越來越完美!

如果一味的揭漏壺開揭短處來開脫自己而懲罰別人,自已或許一直停留在錯誤反覆存在的局面,最終只會引來對方對自己的悲哀嘆已!

8樓:冰燕永恆

你應該有心理陰影

如果想重新接納他就不要再提了,對你們感情不利,最主要對你自己也有影響,這是折磨雙方,自己痛苦,活好自己最重要,你如果不提,他感覺對你虧欠

你可以慢慢試試,不提跟總是提,有什麼區別,如果總提,有點歉意,或感情也會慢慢消磨感情,如果想分手更不要提了,

個人意見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原諒他了,就不要揭他的傷疤了,這樣會很痛的,再說若是提起來你的心情也會不愉快的。

10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聰明的女人嘴上不提,但之後就有了自己的算盤與主見,傻女人天天提,把日子過的苦大仇深,去最終也離不開男人,白讓男人看不起。

11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其實已經是過去式了!

再提只要傷害大家!

12樓:夢影依殤

提吧 不然這始終是你心裡的梗

到時候發生了其他事你再提起就會成為乙個導火索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燙傷的疤還能看出來,而只是燙了一元硬幣大小的,有時還疼。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早晚就真的跟別人一起了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也走了,他們就沒有再聯絡了,我一想到這事心裡面就來火? 40

15樓:白日衣衫盡

你這樣確實不太理智。你老公說的對,這件事錯在你老公,你不應該去怨恨那個女人。另外,你把那個女人**發到朋友圈、在朋友圈罵她,對你沒有一點幫助,只能讓你老公丟臉,也會讓你自己沒面子。

何必呢?

做這種事情之前要想一想:1,我要達到什麼樣的目的;2,我這樣做,對達到我的目的有幫助,還是適得其反?

如果你還想維護自己的婚姻,就不要這樣做。別衝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其實你是縱容他的,這種事情你還能原諒他嗎?看來你沒有底線的,如果你想想,如果是你的話,他會原諒你嗎?所以有的時候不要破壞原則,傷心的問題,如果葡萄原則上的問題,就不應該原諒

17樓:carrie佩琪

其實女人婚姻中沒必要委屈自己,一次出軌,終身不忠。你老公會為了別的女人而說你,就說明他這是在維護那個女人,已經對你厭倦了。對於出軌要零容忍,就算你自己可以為了家庭選擇原諒,但是你的心裡始終有隔閡,你們的婚姻,感情已經有了裂痕。

你一味的忍耐,到了一定程度會爆發,但是到了那個時候不想再繼續了可能就已經晚了(此處僅個人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不應該發吧,這件事不僅是那個女人的問題,你老公自身也有問題,都說乙個巴掌拍不響,所以即使沒有那個女人出現,也會有別的女人出現,當然那個女人也有錯,但你老公也不是無辜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給你戴了一頂小綠帽,你竟然還和他在一起?別人不服就服你,長點心吧!他要是真心愛你的話,還會明目張膽地去出軌?

20樓:抽菸喝酒燙頭

怎麼辦?

離,鬧,一切都成為過去式。要麼選擇從頭開始,要麼打槍。

原諒是騙自己的,但彼此曾經的美好卻是真實的!裂痕有了,不影響使用可能會影響美觀。結果只有看他表現,看你的心情!哎

21樓:行走峭壁的老者

說實話,換任何乙個女人都受不了老公出軌,是我,我也想**這個女人,如果你還想維持你倆的關係,就不要火上澆油,不想維持你倆關係,就破罐子破摔,看你老公能拿你怎樣,不就發個那女的**,看把他急得,德性。

22樓:帥坤哥

你老公居然跟別的女人在一起?而且你大方的選擇原諒他?你確實心胸寬廣啊,這件事起碼應該揍他一頓,打他個鼻青臉腫,出軌這件事讓他玩的清新脫俗真是令人氣氛啊。

對待這樣的人要果斷處理,保護好自己的婚姻,當然也要找自己的缺點,有孩子的話就湊合過吧,要不對娃傷害很大。

23樓:留戀你不是罪

既然那個女的都走了,他們兩個也沒有再聯絡,你就不應該再追究這件事,雖然你這種氣憤我能理解,但是發到朋友圈罵人就不至於了,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很潑辣,

既然你的男人為了你放棄了那個女人,就證明他想和你好好過,他已經傷害了那個女人本來就很內疚,你再這麼做就不理智了,如果說得不好聽一點,你這叫強人所難,得寸進尺,

希望你能擺平這種心態,和這個男人好好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家醜不可外揚。忍受不了就分手或離婚吧!你在朋友圈發這些,只能毀了自己的名聲,別人只會知道你的家醜而已。

別人會可憐你,帶著異樣的眼睛看你。這並不能改變小三的想法。因為你的朋友根本不認識小三,他們是無法看到你的朋友圈的。

過不下去,就分開吧。心大一點。看開了什麼事都輕鬆了。

人生在世,難免會有不如意之事,我們無法左右事情的結果,但可以改變自己的心態。

25樓:541伍小妹

如果你選擇跟你老公過下去的話,那沒現在都沒聯絡了,他如果想好好的過日子的話你最好別發朋友圈,讓你的親戚朋友看到的話他感覺很沒面子,你想起來生氣的話,偶爾說一下他也沒什麼的,你發朋友圈,你那些親戚朋友不會為你感到難過只會嘲笑你過得不好,過的好不好?沒必要發出來讓大家看,自己知道就行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你老公談談,教育教育他。心裡有火就向他發洩一下,但別動手。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但是我是認為,出軌只有0次和無數次,如果真的很膈應,不如分開,快刀斬亂麻,不然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並不想分開,就不要去在意,自己過得好才是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發這些確實沒什麼用。蒼蠅不叮無縫的但,光罵蒼蠅有什麼用。

29樓:收小粒芽豆嗎

你老公做的是不對,但現在那個女的也離開你老公,你可以原諒他一次,家必竟是兩個人的事。還有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我覺得做得對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走了,他們就再也沒聯絡過了,然後我就老提他和那女的事?

3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既然他願意回頭,你不想離婚的情況下,你就不應該老提他們之間的事,這是他的汙點,老是揪著不放,他會不耐煩的,起到反作用!謝謝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是這樣的既然你已經原諒了他他也不在和那個女人聯絡了你確實不應該提了對你們大家都好不是嗎?忘掉過去重新開始你們的新生活吧。

33樓:做1好0自己

意思是說,他不在乎你你感受,也不愛你。他是男人,外面偶爾花心一下,正常,完了就忘記了,就回歸家庭,給你做吃的了。結果你還不原諒他,還要生氣,他就高興了。所以就是渣男一枚。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選擇過日子情況下,你就不要老提那些事了。只要一直會刪了,他在乙個你自己也跟著傷心難過。沒必要互相傷害。

35樓:365玩世不恭

你好,這種事情,要麼

選擇原諒,要麼選擇離婚。如果你選擇了不離婚,那就必須版選擇放下,權經常提起過去的事情,是個人都會心煩的。

你可以和你老公談判,就說不會提起這件事,但他要對家庭和你更負責一點,再放句狠話,如果有下次,不會再原諒,直接離婚,而且讓他淨身出戶。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讓他簽署紙質協議。

如果你放不下這件事,你們的生活會越來越糟的。乙個家庭,女人的情緒很重要的。

祝你早日家庭和睦!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你老公也不對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你老公前段時間抄

和別的女人襲在一起,現在那個女的走了,他們就沒再聯絡過了,然後你就經常在他面前提誰那個女的,所以他很生氣告訴你不要提了,還而且還說買的東西都餵豬了,他是在生你的氣了,因為你說的前段時間和那個女人他已經走了,而且他們再也沒有聯絡過了,說明他已經回心轉意,然後你總在他面前提起那個女的,他就非常的生氣,因為那個事情已經過去了,你總提,所以他特別的煩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還想和他在一起的話。不要再提那件事了,這樣你一生氣他也不舒服。

38樓:黃敏強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找了他們就再也沒聯絡過了,然後我就經常提到那女的和她的事,對於這種的事情,你最好還是不要太去提了,因為那個這個已經結束了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走了,就沒在聯絡了,可是我心裡還是很不爽? 20

39樓:銀鴻健康生活

能理解你!哪個妻子遇到這種事情,很長一段時間心裡肯定都會不爽,這是正常的心理。

至於你說你老公什麼意思,個人認為他至少有兩種心理:

1、逃避心理:自己出軌有錯,但在你面前不願意面對,更不願意你用言語或行動重提此事。

2、要面子:你將那女的發到網上,你們的熟人也就知道他的事情了,他肯定不樂意。

至於第三種可能,就是還想維護那女人的心態。有沒有這種心理,就要看他對那女人現在的感情如何了。

建議你:

如果還願意和你老公一起生活下去,並相守到老。就要盡量淡化這件事情,叫你忘記肯定很難,但你至少不要經常掛在心上,掛在嘴上,並且要想辦法和你老公重拾相愛時的甜蜜。否則,你們的生活就是常態化生活在她的陰影之下, 哪怕他想忘記,你又經常提及,爭吵也難免。

婚姻需要經營,智慧型的女人懂得為自己的目標做到張弛有度。

如果這件事情你如鯁在喉,實在沒辦法原諒他,無法再信任他,而且一定得鬧他,或者他改錯並不徹底深刻。建議還是考慮離婚吧,與其天天吵吵鬧鬧折磨彼此,不如給各自重新生活的機會。

建議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到你!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現在那女的走了,他們也沒有聯絡,昨晚上我跟我老公吵架,我說

你好,關鍵要看你內心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想和他繼續但有心結,表達自己的委屈憤怒,還是決定不繼續了?他咋回你?他除了沉默還能咋會你?你想讓他咋會你。他出軌在先,顯然,這次你原諒他了,那個女的也走了,現在你和你的老公吵架,讓他去找那個女的,你讓他咋會你吧?他知道這事他理虧,找那個女的,偷偷摸摸的不敢保證,...

我因為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的事吵了很多次架,雖說現在她們沒有再聯絡了

其實我也是覺bai 得,他擔心你有 du你不仁我 zhi不義 的心態。dao 他怕你也版是外面找伴 侶,權所以他對你非常緊張,時時刻刻都想知道你在幹嘛。我覺得你是要了解清楚,他是真的愛你,還是純粹大男人主義,怕你給他帶綠帽。所以了解清楚了,你就要決定要不要原諒他。如果要原諒他,你就真誠的跟他說,你不...

老公前段時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後面那女的也走了,她們沒有再聯絡了,我因為這件事一直在朋友圈罵

如果你一直放不下,不僅他面子過不去,更嚴重的是影響自己的身體和心情,長期以往下去,就是把自己搞得抑鬱,把他搞得抑鬱,最終走向破碎,勸你要麼做其他的事情走出來,要麼該放手就放手,如果讓它成為一輩子的梗,那麼必將走向破碎。你這不廢話嘛!你在朋友圈發那個女的 還罵她,你能怎麼罵,無非就是說這個女的不要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