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專業八級證書 25,德語專業八級

2023-03-05 18:10:02 字數 4442 閱讀 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都是沒有國家認證的, 就是自己學校出個證明就完了。結果我們畢業了,人家也來正規的了,還不准除大四外的其它人考,真是。

德語高手~~ 如何將英語專業八級證書翻譯成德語?感謝!

德語專業八級 20

2樓:

德語專業的所謂8級,實際上是國內比較知名的德語系,大概20多個學校聯合組織在大學四年級的乙個德語水平測試,這個測試並沒有像4級一樣的國家認證證書可以頒發,可以說是民間的考試,但是只有德語系本科生才可以參加。據我所知,傳說中權威的北外德語系是不參加的,可能是怕洩漏水平。2023年以前都是各個學校自己批卷,當時有訊息說從08年開始要全國統一批卷,但是也沒有看到相關訊息。

這個考試從卷子的印刷質量就可以看出來了,我當時看到發下來的卷子都傻眼了,我們老師自己給印的聯絡題還比那個卷子清楚呢……如果國家水平考試發那種卷子肯定要遭到投訴了,但是乙個大學間聯手組織互相較勁的考試,就這麼樣了。

如果你所在的學校參加了這個大學組織的8級考試,你才能隨校考試,但是這個沒有什麼統一報名的地方,都是各個學校的系自己負責給自己系裡的學生報名的。

我的建議是,如果你真的達到了所謂德語8級的水平,或者想測試一下自己的水平,不妨報名參加那個德福考試testdaf,這個考試雖然說要交135歐的報名費,但是好處是比較量化,聽力閱讀寫作什麼的都是分別打分,12345分5個級別,而且終身有效,也發成績單給你,憑著成績單可以申請德國的大學。如果你說你通過了國內德語8級,德國大學是不認的。這個考試還可以無數次的考,直到你考到自己滿意為止。

3樓:匿名使用者

2、語法詞彙部分(30分鐘)

「專項考試時間及分值分布」

該部分考試時間為30分鐘,語法部分15題,共15分,詞彙部分30題,共25分。總計45題,40分。

「測試內容及試題形式」

該部分考察考生對德語語法與。

詞彙的熟練掌握。主要考察點:情態動詞(注意完成時用法、表推測的用法、在被動態中的用法等),第。

一、第二虛擬式(特別是第二虛擬式的各種句式,如非現實。

願望句、條件句, so…dass句式,zu…als dass 句式,ohne dass

句式等),介詞用法(動詞與介詞、名詞與介詞,形容詞與介詞的搭配是重點),同義、近義詞辨析,常見反義詞、固定搭配(包括固定片語或諺語俗語),常考的。

內容還有例如:諺語、俗語中表示人體器官的詞用法,表示顏色的詞的特殊用法,同根詞的辨析等。題型主要有:詞彙填空(選擇填空或直接填空),選擇,改錯,句型轉換等。

該部分共40題,其中語法15題,詞彙256題。

難度級別:高。因為涉及到諺語俗語,固定搭配,一般詞的特殊用法等,所以難度較大。

「應試準備與技巧」

考生應在學習過程中注意總結和思考,弄清同義近義詞的用法區別,搞清楚基本詞的用法,另外應熟讀以下幾本書:

1、《德語語法大全》下。

2、《德語語法解析與練習》

3、《德語中級測試》

4、《德語學習》雜誌。

另外在德語專業高年級教材《高階德語教程》(陳曉春編),《大學德語教程》(徐智兒編)課後習題中對同根動詞、同義,近義詞都設定了很多練習,要好好掌握。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專八就是教授,過了專六是富教授,過了專四是講師。

5樓:

如果是德語專業的學生 應該都可以考八級的吧 問問你們的專業老師吧 考試都應該在本校進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學校啊?怎麼會不能報呢?我們那時候都是在學校報名的呀。最好問一下你們專業老師。

德語系大三學生能考德語專業八級嗎?

7樓:魚眼看娛樂

可以報考。

德語專業的所謂8級,實際上是國內比較知名的德語系,大概20多個學校聯合組織在大學四年級的乙個德語水平測試,這個測試並沒有像4級一樣的國家認證證書可以頒發,可以說是民間的考試,但是只有德語系本科生才可以參加。

德語專業八級考試不像英語六級考試,需要用到答題卡和2b鉛筆。 德語專八考試用的是答題紙,不需要2b鉛筆,只需黑色水筆就可以,然後把答案正確填在相應的答題區間就可以。

德語專業八級考試時間比較長,因而會提前收聽力,語法,詞彙,閱讀,概況部分的答題紙,所以大家考試的時候要記住老師提前收答題紙的時間,合理安排做題速度。

德語專業八級和德福哪個難? 20

8樓:陌默有聲

目的不一樣,可比性不強。

專八是針對德語專業的學生的,德福(daf)主要是是針對出國留學或公派的學生的。

如果你要出國就突擊德福就行,德語專八是德語專業的學生要考的,內容偏重語法和詞彙。尤其是詞彙部分,基本上拿不了太多分的。聽力部分就是deutscher welle(德國之聲)的新聞。

landeskunden的部分有時考的也很細。翻譯和寫作不算很難。但專八一看就是中國老師為了考學生而出的題。

實用性不大。

而德福更有挑戰因為有口試,靈活性也很大,主要偏重德語的運用。畢竟是為以後在德國生活學習打基礎的。但想獲得高分也不是很容易。注意細節還是很重要的。

9樓:網友

個人覺得如果你要出國就突擊德福就行,因為專八考的內容實在不實用,很中國化的死記硬背,還有就是他有25分的wortschatz,你不妨去看下題目無語的很哪!而德福更有挑戰因為有口試,不過考試的內容相對複習的到那個點上。

德語專業八級用英語怎麼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德語專業八級。

german professional level eight

德語證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語言中心將德語分為初級(a1/a2),中級(b1/b2)和高階(c1/c2)級別。如果去旅行社至少要b2級別,要考zdf,zertifikat fuer den beruf,職業德語證書。如果是老師的話,建議學到c1或c2,要考大小德語證書才可以。

學習的路很艱辛的。

12樓:

恩 我贊同4樓的。

全球通用認可的是歌德學院分級考試,從a1到c2六個級別。

我的老師學了德語6年了 她的水平已經很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福是出國讀書用的,沒必要為了工作去考。考了也只能證明你適合大學學習而已。全球通用認可的是歌德學院分級考試,從a1到c2六個級別,另外德企可不知道什麼四六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個德福,全世界都認可。自學,建議看新求精,如果完全是自學,得兩年才能考到聽說讀寫都是4以上。如果報個班,一年就可以。

15樓:金屬之心

這個我知道。考個catti考試,全稱:全國德語專業資格考試。

官方主頁:

16樓:欒霏闕念寒

校能考專八樓所說。

四級都公共四級。

跟專四專四跟專八。

校都能考所四級。

於說沒用雖。

能考dafdsh雖貴點。

至少點量。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公司或者旅行社如果要翻譯類的話,基本要的很著名德語專業的學生;當老師那必須碩士以上;大多外貿公司就算是德國老闆的也說英語,除非當了中層要往上發展才學德語的,目前國內簡單的德語考試就是上海小語種德語考試。

關於語言學習時間,那一方面看教你的人什麼水平,再乙個看的就是你個人接受水平了,如果能把英語學得很好的人,那要想以德語找工作,二年高強度學習至少的。

德語專業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下學期考專四,大四下學期考專八,但不是所有學校德語專業的學生都要求參加考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大二下學期考專四,大四下學期考專八,專八不要求一定考,專四分四個等級,優秀(80分以及以上),良好(70到79),合格(60到69)和不合格(60以下)

20樓:星星你的我

一般來說a1就是對德語有乙個基礎了解。

a2就是一般的日常生活用德語沒有問題。

b1就會有複雜一些的德語的進一步了解。

b2能把自己的專業用德語表述。

c的話應該就是能隨便的乙份報紙都能閱讀了。換句話說就是不僅僅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了。別的專業領域也略微會一些了。

以上提到的專業僅僅只用德語表述專業,語言的範圍。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專業考試等級包括德語專業四級,一般大二下學期考;德語專業八級,一般是大四下學期考。

22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專業就分 專業四級和專業八級。

之後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catii考試,主要是筆譯和口譯。

專業八級的閱讀

不看題怎麼可能答對60 的閱讀題目?就算時間不夠用,能答幾道是幾道,總不能瞎矇吧 來不及看不懂的就選b 保證做完三篇 最後一篇反正我來不及沒有做 花時間做閱讀還不如保證人文知識的準確率 經驗之談 呵呵 加油咯 英語專四和專八難度上有什麼區別啊?英語專業四級考試的考察物件為經教育部備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

英語專業八級閱讀方法,求英語專業八級的複習好方法

1.肯定不能通篇閱讀的,時間跟本就不夠,而且篇幅也很長2.建議還是先看題目再閱讀,有針對性的話,時間快點。可以略過許多雜亂的資訊。要提高正確率的話,就要你多做了。培養閱讀習慣,前提是詞彙量要充沛。你說你做了很多閱讀理解,那麼你做完後有沒有好好分析一下,有沒有把閱讀理解裡面碰到的生詞好好總結一下。沒有...

英語專業八級相當於什麼水平,英語專業八級是什麼樣的水平

專業四級的難度已經基本在cet 6之上了,專八的難度更是和gre有一比,而且比gre多了英譯漢和漢譯英題目,考察記憶的先聽然後再填空的題目 平均過級率只有在50 左右。大學英語的四六級證書 cet 4 6 承認廣泛 英語專業四級和八級證書比四六級含金量要高很多,在證明英語能力證書方面,國內考試範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