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血保健品

2022-01-08 04:46:50 字數 568 閱讀 4467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補血的保健品主要成分為中藥居多,有滋陰補血健脾的作用,主要用於久病體虛,血虧氣虛,婦女血虛,經閉,經少等症,由於女性的生理特殊性,每個月都固定失血流失較多鐵質,因此補血不能單純補血,還要注重補鐵,補鐵補血有利於改善貧血和血虛。

指導意見:

補血建議服用中西結合含有阿膠的鐵之緣片,補鐵補血補充月經失血流失的營養物質,活血化瘀,一般乙個月可以有效改善女性貧血面色蒼白、頭暈乏力等貧血和血虛症狀。生活中還需要增加營養,多吃易消化、易吸收、含高蛋白和高維生素的食物,例如,多吃瘦肉、禽蛋、牛奶、鮮魚、新鮮蔬菜、水果和豆製品等。可以進補當歸燉母雞、當歸兔肉湯或紅棗糯公尺粥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清楚是那種貧血才行,可以補充鐵劑、平時吃點阿膠、大棗。

3樓:

平時可常吃補血養血的食物,如菠菜、黑豆、胡蘿蔔、金針菜、蓮藕、黑木耳、雞肉、豬肉、羊肉、海參等,水果可選用桑椹、葡萄、紅棗、桂圓等。

另外生活中可以飲用(雪盈茶),雙重補鐵補血,對於面色萎黃或蒼白、頭暈乏力等貧血症狀有較好的改善作用。

補血吃什麼保健品好,腸道養生吃什麼保健品好

血爾康,血爾康,多吃些補血補氣的,不是孕期哺乳期的可以多吃些阿膠,紅棗,當歸 吃阿膠好啊。中醫學認為,阿膠性味甘 平,有滋陰補血 安胎的功效。據研究,阿膠含有多種蛋白質 氨基酸 鈣等,能改善血鈣平衡,促進紅細胞的生成。此外,阿膠還能公升高血壓,防止失血性休克,對動物實驗進行性肌營養不良也有較好的預防...

老年保健品,老年保健品

我給你推薦下哦 如果老人有頭痛,缺氧,免疫力不好的話,建議吃角鯊烯,很不錯的保健品,可以抗癌。如果老人腸胃不好,建議吃螺旋藻,同時可以抗輻射。如果老人有血稠,血脂高,建議吃大豆卵磷脂,很好。如果關節骨骼不好,那就多吃鈣片了。還有就是,老人都可以配合蛋白粉吃,補充蛋白質。建議還是不買腦白金了,那個廣告...

關於gnc保健品,關於GNC保健品!

是每瓶的,他的包裝上會寫lot 後面標註的是份額,比如有多少片。是很容易被刮掉,用手指不用指甲就可以抹掉。從美國買回來的不算很貴,三十袋綜合維生素也就40刀。總之國外的普通東西到了中國 被普遍抬高了 日期比較容易掛掉,我們專門做進口保健品的,有些客戶看到日期有些模糊。不放心,其實大可不必,確確實實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