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買吉利遠景SVU好,還是買長安CX70好

2023-03-05 14:40:02 字數 1448 閱讀 4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遠景suv和長安cx7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長安cx70好一些,個人認為長安cx70外形相對漂亮,而且是七座車型,實用性相對好一些。

想買乙個9萬下的suv,目前有吉利遠景suv,長安cx70,風光580,都是手豪,各位還有更好的嗎

2樓:網友

瑞豐s5 景逸x5 寶駿730 長安cs35 cs75 都是你的範圍之內的車子,就看你愛好那款的了。如果滿意就採納下吧。

3樓:為啥不要呢

可以看看森雅r7,我朋友買的就是這款,跑同樣公里數,他的車子就比我的省油,而且駕馭感舒適,應該符合樓主的要求。

4樓:大傻蛋

10萬左右的suv,你可以看一下一汽的森雅r7,朋友剛提回來的我開著還是比較順手的,也打算提一輛呢。

5樓:紅旗飄揚

風行sx6也不錯啊!價效比高,空間大。

遠景suv好還是長安cx70好

風光580和遠景suv汽車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580空間比較好,七座是優勢。遠景suv的做工比較精緻,質量也會更穩定,油耗也低,沒有七座需求 的話,建議遠景suv

7樓:匿名使用者

從空間角度來說自然是580要好,因為他是七座。從質量口碑來說,580遠遠不如遠景suv。

8樓:匿名使用者

風光580和遠景suv相比個人認為還是遠景suv好一些,遠景suv的保有量相對多一些,在車子的維修保養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型並不存在哪乙個更好,他們在乘坐人數明顯有區別,風光580可以乘坐七個人。遠景suv目前只能乘坐五個人,但是它的品牌口碑和質量控制要相對來說要明顯好得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光好啊 便宜而且空間大。

糾結,長安cx70買1.6l還是1.5t好

11樓:喜歡0下雨

實惠耐用還的選靠譜些。保養貴 動力方面感覺要是不經常滿載,普普通通代步用足夠用,

長安cx70和吉利博越哪個七座好

12樓:小魚

博越沒有7座。

各方面博越更好。

cx70是更便宜有7座。

13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買後者四驅,果斷的。

我剛買的新遠景但是我的車怎麼不顯示油耗,怎麼光顯示剩餘能行駛的里程數?

14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下面三個大按鍵中有乙個是公里表的切換顯示。

家用吉利遠景SUV買1 3T還是買1 8自然吸氣

哥們,我跟你一樣也看中了這款車,說實話動力實在不能讓人滿意,的拉噸的車確實吃力,1.8的跑跑高速還行,市區停停走走油耗感人,不過渦輪是趨勢,吉利的這款扭矩有185,將就用吧,據說8月份上市,8 10,買了別忘了通知下哈,說不定能做車友哦!大馬拉小車,耗油都一樣,當然的好了,車排量越大越好。同價位比配...

買門面好還是買住房好

回答商鋪是一種長期投資的專案,利潤率穩定而且基本上每年都會都遞增,主要是要選好地段,不然會成 傷鋪 商鋪轉手比較困難,稅費高,交易成本大,基本上商鋪的稅費約30 左右。房產住宅主要受政策影響,趨勢不穩定,租金回報率低。需求量大,只要滿5年,稅費少,容易轉手。買房的話,一可以自住,二可以投資,兩全其美...

買手機是買vivo好還是買oppo好

vivo手機不錯的,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