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米時,是買“袋裝”的好還是“散裝”的好

2021-07-03 18:41:07 字數 1321 閱讀 9974

1樓:夔恰子

第一就是袋裝的大米看上去是非常的乾淨,而且,包裝也是非常封密的。但是散裝的大米就不一樣了,我們在購買散裝大米的時候,一般都會將散裝的大米放入玻璃瓶中或者是塑料瓶中,這樣我們拿來拿去的話是非常的髒,而且裡面的細菌也是非常的多,你們說呢?

因為散裝大米他肯定也是在長時間的和空氣直接接觸了,就導致了大米原有的香味了,口味上面也是大打折扣,而且對於散裝大米的品質還有營養價值也是受到了影響,如果說超市裡面的空氣是比較潮溼的話,可能也會導致大米的變質了。

第二就是袋裝的大米不容易受潮,而且還能保證非常的乾燥。反過來說,散裝的大米,不僅容易受潮,而且,品質也不是很好的。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一點,袋裝的大米,我們可以看到它的生產日期和保質日期。

但是散裝的大米就沒有任何保證。買大米時,買“袋裝”的好還是“散裝”的好?看完後,長見識!

所以我們在選擇大米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袋裝的大米。

2樓:耳東小妹看社會

買大米,是買“袋裝”還是“散裝”的好?很多人都買錯了

3樓:四十隻獅

袋裝 因為袋裝的大米看上去是非常的乾淨,而且,包裝也是非常封密的

4樓:這很撩妹

袋裝的好,散裝的假的太多了。

5樓:王佳昭

袋裝 因為是密封的 衛生條件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袋裝的 因為是密封的 會比較衛生

7樓:累了倦了懂了

買袋裝的,因為袋裝的大米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選擇那種袋裝的大米

9樓:匿名使用者

袋裝的,因為衛生條件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袋裝的大米好吃。

11樓:淘淘淘奇

選擇那種袋裝的大米,因為袋裝的大米看上去是非常的乾淨,而且,包裝也是非常封密的。

買大米、稱斤的還是袋裝的划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個品牌和質量的散裝大米比袋裝的每斤也就便宜一到二毛錢,買散裝還是袋裝的呢可以根據自己家裡人口的多少買,一般是人多了買袋裝的,人少了可以少買點買散裝的大米。再就是一般袋裝的名牌米的質量都***,散裝的就不好說了,有可能參假。我是說有可能......

自己決定好了,反正也不是少買大事情。賣什麼高興就買什麼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袋裝的稍微要便宜一點,不過也就2-3塊錢吧。

鷯哥買公的好還是買母的好,鷯哥買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答不管買什麼東西,那要看自己的喜歡,別人指不過是乙個參考,大主意還要自己拿,你說對嗎?鷯哥買公的好還是母的好?無所謂了,我覺得不分公母的,你看哪個好看就要哪個。養鷯哥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個人感覺還是公的好,毛色漂亮,說話聲巨集亮。如果你不考慮繁殖的話,其實養公母都沒所謂了 兩種都養不就可以了嗎。我想買...

是買全新的好還是二手的好,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個人建議你購買新車吧 車子的質量穩定些 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問題太多了 你好,肯定是全新車好,有質保,而且問題少,二手車就不一定了,如果沒買好,小問題三天兩頭,開車還沒修車的時間多,僅供參考,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購車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還是購買新車吧!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二手車的話,後續會非常麻煩。買車...

買pc的好,還是買ps4的好些,買PC好還是買PS4好

用處不同,pc可以看電影,上網,玩遊戲,聽歌等等。雖然ps4也可以看電影,上網,玩遊戲,聽歌,不過除了玩遊戲外,其他功能都很麻煩的。買pc好還是買ps4好 如果是純玩遊戲,建議買ps4,不要以為電腦是萬能的,特別是玩遊戲方面,只要配置達不到要求,一些高階遊戲就沒法玩,比如合金裝備5,gta5,電腦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