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漁具是買套裝好還是自己配置好,漁具是買套裝好還是自己配置好呢?

2021-03-03 21:01:19 字數 2266 閱讀 8686

1樓:釣的是開心

當然是自己配製的好,套裝一般都是些不適用的產品。質量也無保證。尤其是配套產品如魚輪,線,漂及鉤等等。

漁具是買套裝好還是自己配置好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我爸買的就是套裝,在**裡面買的,一整套也不貴,一堆東西,才不到200元,你就搜三喜漁具。裡面好多套裝。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想買漁具套裝,選哪個牌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 銳普的套裝很好用,裡面的單件都有質量保證,並且套裝的話比單件便宜多了,用起來保證得心應手。

初學者買釣魚竿是套裝好還是單買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單買竿子,然後找個懂行的跟你配置。因為這些年看到的套裝或多或少大都搭有些你可能永遠用不到的配件。

5樓:語

單買竿子好,因為只是放鬆,不需要太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單買,推薦中馗釣竿。

買小公尺手機是買裸機標配還是基礎套裝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套裝划算,114元買個耳機和儲存卡還有其他東西肯定值,問題是你用不用的到。用的到就值,用不到就買標準版的。

8樓:小公尺

嗨!根據您個人使用情況選擇,如果需要購買配件就選**比較合算。

小公尺手機標配:主機1部、電池1塊、後蓋1個、充電器1個、資料線1根、保修卡1張,發票1張。因為小公尺採用的耳機均是高水準耳機,手機**已經很低,所以成本較高的耳機沒有在標配中,建議您在下單時再選購耳機。

同時官網也提供多種配件供您選擇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買台式電腦買品牌好還是組裝好?

9樓:齊品達真好吃

品牌機一般靠高階處理器或液晶顯示器為賣點。

而品牌機控制成本的方法就是採用低端顯示卡或整合顯示卡,記憶體也相對不高。這正是廣大yid玩家所不齒的;組裝機一般配置比較均勻上篇文章中的兩款品牌機的高處理器和低顯示卡配置在組撞擊市場上基本不出現,組裝機在配件選擇上顯得更加靈活,可以按照使用者個人的需要來組裝具有獨特個性的電腦。

毫無疑問,在配置合理均勻性方面,組裝機勝出。

機器的擴充套件效能如何,主要看主機板、電源等配件。

正常情況下。品牌機的配件等都是oem的,也有少數自己生產的。這些配件跟市場上同型號的產品相比,都有不同程度的簡化 因此其後續公升級能力一般;而組裝機使用者在裝機時通常都會考慮機器得生機能力,所選擇的配件擴充套件性都比較好,能夠進行一次以上的公升級行為。

我是個釣魚初學者,不知道如何買漁具,是買個一套的呢?還是都分開買?我是在淡水河裡釣魚。

10樓:大慶兔巴哥

剛開始學釣魚的朋bai友不建議du買太好的漁具

zhi,其實好漁具並不一定就是質量dao好,專**高就是在材質上質地好屬一些,材質輕且手感好,真正實用的**每只桿子在300-500左右就可以,其他的可以隨意搭配,線和漂選中等的就可以

餘下的附屬品(杆包,魚護,凳子,竿架等等)就要視自己的實際需求而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確

復定以後要

制長期玩釣魚,就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買漁具吧,個人建議是分開買,然後根據自己的習慣和釣法來搭配,商家買的套裝漁具,質量不是很好,而且因為已經配好套,想有些變化很難,不能根據自己的習慣來變化了。

淡水手竿臺釣,你現在可以先買竿子3.6、4.5各一支,1.

0主線和0.6子線各一盤,100塊錢以內的浮漂一套,支架乙個,3-4號袖鉤各一包、抄網魚護各一,餌料若干,以及其他比如餌盤、量杯、太空豆、漂座、鉛皮座、八字環、鉛皮……等等小配件若干,總消費600以內應該可以的。

12樓:

建議開始不需要太好的~

去**垂釣分類那選一套兩百多的套裝!

就行了~東西都很齊全!!

如果真的有需要,就一樣樣的換好些的!

13樓:川0南

魚竿一支40--60,漂一支5-10元,竿架15-25,魚線兩盤30,魚鉤一包4,魚護5-10,鉛皮漂座太空豆找老闆送一樣一包。小凳子家裡都有的,不用買了。抄網、遮陽傘看自個情況需不需要。

買電腦是買名牌電腦好還是自己買配件組裝好

如果你是菜鳥就買品牌電腦,因為它的售後服務好,一斷電腦出現問題有人幫你修 如果你是電腦高手,對電腦比較懂,能從容的重新安裝系統,對硬體比較了解,就diy電腦,既經濟又實惠,還方便電腦公升級換代,還能在維修電腦中學到更多電腦知識,提高自己電腦維修保養水平,能幫你從菜鳥變到電腦高手。名牌電腦 暈死。品牌...

現在買電腦是自己配置好還是直接買原裝品牌機好

兩者都有優缺點,對一些懂電腦的人來說,肯定是組裝機更好,價位便宜,配置更高,還可以自己diy,硬體堅持的時間也更長。不過對於不懂電腦的人來說,品牌機更適合他們的選擇,外表漂亮,售後服務更好,整機價位透明一般不會有貓膩,硬體也不會作假。如果有地方報銷就品牌機 自己配來自己用,當然自己配最好 個人的感覺...

想買電腦,是整機買還是自己配好,電腦買整機還是自己配好?

玩遊戲還是組裝的好。而且3500 4000元的品牌機也就是個學習機。啥也幹不了。組裝的也有保修,謝謝。而且還一年免費上門維修呢,有的還三年。品牌機就國產的幾個牌子上門不要錢,聯想,hp啥的上門都要錢。不信自己去問問。系統只保你使用15天。整機買的缺點就是有些配置未必符合你的要求,而自己配置就靈活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