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知道幾點開始下雨,每天下雨的準確時間?

2023-03-05 14:40:03 字數 2444 閱讀 6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目前的雷雨天氣,由於其不確定因素較多,「東邊日出西邊雨」的現象時常出現,氣象部門無法做到小範圍的準確預報。最好的**的方法就是看雲識天氣,當有較厚雲層飄來時,應注意防範雷雨大風。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預報水平還達不到預報降雨的準確時間。

只能大概知道個範圍。

3樓:分析儀器相關知識

天氣預報只是**。

實際如果天氣有變,但不是像颱風,洪水這些非報不可的情況,一般不會特意再報。

從哪查天氣知道各時間點的情況 比如說幾點下雨等,謝謝 10

4樓:薇薇vv小童鞋

查天氣情況,可以使用小程式:1、實時天氣。實時天氣查詢是一款工具類小程式,是生活的小助手,可以查詢今天、明天、後天的氣象、溫度等詳細資訊等,隨時都能了解到天氣的資訊,出門也根據這些資訊做好一些相應的準備,如看到可能下雨的資訊,就能以前準備好雨傘,避免被看著大雨沒雨傘的尷尬。

2、天氣微預報。天氣微預報是乙個工具類小程式,是乙個可以提供全國各個地區未來三天的詳細情況的小程式,在生活中是非常的需要的,是乙個很值得推薦的小程式。天氣是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是我們平時生活中必須了解的。

3、彩雲天氣+。彩雲天氣+是乙個可以為你預報幾點幾分下雨,簡單快速檢視街道級天氣情況的小程式。彩雲天氣+小程式還是乙個天氣雷達**,可以隨時為你查詢附全國各地的降雨、空氣、颱風等情況。

還可以查詢未來24小時的天氣情況以及半個月內的天氣。

5樓:mzm默默

沒有這麼精確的天氣預報吧,能說出是下雨還是天晴就不錯了。

6樓:楓韻微語

目前還沒有這麼精準的預報吧。

7樓:楊福松

墨跡天氣裡就有,不過也沒那麼準確。

8樓:網友

可以但是沒你想的那麼好,

天氣預報真準,說幾點下雨,幾點就開始下雨了

9樓:魔法兜兜小吃貨

教你設定精確天氣預報,出門看一下,就知道幾點幾分下雨、下多久。

怎樣知道幾點下雨

10樓:淡俊傑

根據外面天空的烏雲數目還有外面的溫度,雖說今天的天氣預報是有雨的,可是他能下雨的幾率不是很高,如果過了四點多溫度還是依然如此的話可能下雨的就要到晚上了吧。

怎樣可以知道某個時間段會不會下雨?

11樓:京介山

天氣預報啊~

那個應該會有一天的天氣情況的~

還有就是看天氣。

萬里無雲,在短時間內不會下雨。

天氣很陰、就有可能下雨 的~

你的是短時間的**。

用目測天氣變化就可以了~

12樓:雄安微百態

那最好看氣象台網上有實時的氣象衛星雲圖可以看看。

今天天氣預報幾點下雨

13樓:送我乙個後援團

截止到2023年1月9日,今天杭州市天氣預報:當前實況(19時05分)下雨。

杭州市氣象台09日15時17分釋出。

今天傍晚到前半夜陰有小雨,後半夜到明天上午陰有時有小雨,並伴有雨霧;明天下午到後天白天陰有中雨,後天夜裡雨漸止轉陰。 今天傍晚到明天東北風3-4級。明天白天最高氣溫8度,明天早晨最低氣溫5度,明天平均相對濕度95%。

1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天氣幾點下雨,區域性地區有暴雨。

15樓:柏納樸靜楓

你自己看天氣預報呀,每個地方下雨的時間不同,現在我這邊就在下雨,我是在宜賓的。

16樓:空祭

嗯,我又不是老天,我怎麼知道,不過看這天氣,我覺得應該不會下雨。

17樓:尹人裴任

天氣預報也不會預報幾點下雨。另外天氣預報也不准。

18樓:shine朱增強

今天是多雲,明天是什麼天氣。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天氣,應該不會下雨。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今天有雨嗎?幾點鐘下雨。

21樓:洋蘋果蟲

我看了一下人生日曆上面的分時天氣,說是11點會下雨,不知道下不下的下來,希望能下吧,熱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天氣預報功能啊!天氣提示。連上網他會自動更新。

23樓:abcd1234平安

請問今天晚上穿長褲熱嗎?

日記 下雨天,下雨天的日記怎麼寫?

一清早,掀開窗簾看看,窗上已撒滿了水珠 啊,好極了,又是個下雨天。雨連下十天 半月 甚至乙個月,屋裡掛滿萬國旗似的溼衣服,牆壁地板都冒著濕氣,我也不抱怨。雨天總是把我帶到另乙個處所,在那兒,我又可以重享歡樂的童年。那時在浙江永嘉老家,我才六歲,睡在母親暖和的手臂彎裡。天亮了,聽到瓦背上嘩嘩的雨聲,我...

陰天下雨的膝蓋疼怎麼辦?有什麼偏方麼

膝關節在反覆屈伸 扭轉時,關節面在不斷地撞擊 摩擦,時間長了就會形成磨損性損傷。髕骨,就是俗稱的膝蓋骨。有研究說,膝關節在半屈時,髕骨面上受的力可以達到體重的7倍。頻繁地步行上下樓梯和下蹲時,膝關節的過度負荷會引起臏骨軟化症。調查顯示,膝關節疼痛的人群中,有三分之一是由臏骨軟化症引起的,而30歲至4...

夏天下雨,車窗外起霧怎麼弄,養車 夏天的時候下雨,車窗外起霧怎麼弄

1 空調冷風 當發現擋風玻璃上有霧的時候,最快最迅速的方法就是先將空調出風口調至前風擋,開啟空調製冷的功能,再加上外迴圈,用最大風量大概只需要十幾秒的時間,就可以迅速地將玻璃上的霧氣 吹 掉。2,開窗對流或天窗 開啟車窗或者增加空氣對流,降低車內外溫差,減弱霧氣形成條件,這個方法是最經濟的一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