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額存單好還是買國債好

2021-03-09 10:42:15 字數 853 閱讀 8728

1樓:度小滿金融

大額存單是指由商業銀行面向個人投資者發行的記賬式大額存款

憑證,屬於個人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即50萬內100%賠付。起購門檻(額度)較高,一般需要20萬、30萬起購,利率相比普通存款利率會大幅上浮,利率大約在3.5%-4%左右,中小銀行的大額存單產品利息會高一些。

國債一般被稱為「無風險收益率」,目前三年期國債收益率為2.8%左右,五年期國債收益率為3%左右。國債安全性高,但是流動性孝轎與收益率偏弱。

具體選擇適合自己流動性要求以及收益目標的產品即可。

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型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存款的優點。

」或者關注「度小滿科技服務號(duxiaomanlicai)」了解詳細產品資訊。投資有枯慎肆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20萬以上買大額存單,20萬以下買國債

3樓:招商銀行

2023年6月10號發售的是儲蓄國債(電子式),招商銀行有代銷,可通過招行網點和網銀專業版購買,帆敬銷售時間截止到6月19日。

本期國債三年期票面吵高年利率4%;五年期票面年利率4.27% 。

招行也有推出大額存單,起點金額詳見每期存單,超態碰慎過起點金額部分必須是認購基數的整數倍。

您可以開啟http://****cmbchina.

檢視招行發行的大額存單資訊。

買銀行理財好,還是大額存單好,還是基金好

投資 風險比較高,獲得超額收益的概率也比較大,需要堅持長期投資,能夠承擔 波動 風險。如果有長期 閒置 資金,且符合自己的風險偏好,可以進行適當配置。銀行理財 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

買門面好還是買住房好

回答商鋪是一種長期投資的專案,利潤率穩定而且基本上每年都會都遞增,主要是要選好地段,不然會成 傷鋪 商鋪轉手比較困難,稅費高,交易成本大,基本上商鋪的稅費約30 左右。房產住宅主要受政策影響,趨勢不穩定,租金回報率低。需求量大,只要滿5年,稅費少,容易轉手。買房的話,一可以自住,二可以投資,兩全其美...

鷯哥買公的好還是買母的好,鷯哥買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答不管買什麼東西,那要看自己的喜歡,別人指不過是乙個參考,大主意還要自己拿,你說對嗎?鷯哥買公的好還是母的好?無所謂了,我覺得不分公母的,你看哪個好看就要哪個。養鷯哥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個人感覺還是公的好,毛色漂亮,說話聲巨集亮。如果你不考慮繁殖的話,其實養公母都沒所謂了 兩種都養不就可以了嗎。我想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