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360安全簡訊的快捷方式

2023-03-05 14:35:02 字數 1693 閱讀 5824

1樓:花田繪

預設是替換你原本的那個簡訊快捷方式,直接開啟簡訊就跳轉都愛360簡訊。

2樓:豬寶不是逗比

進入360**的個人中心,有個設定,然後進入設定倒數第二個有個建立免費**快捷圖示,點選之後會同時建立撥號,聯絡人,簡訊。我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

如何設定360預設收發簡訊?

3樓:網友

建議開啟360手機衛士設定,在裡邊選擇接管通訊錄就可以了。

4樓:我是千金諾

你開啟360隱私保護---衛士設定---通訊錄設定在裡邊選擇接管通訊錄就可以了。

怎麼預設一直使用360安全簡訊??

5樓:為人民立碑

開啟360手機衛士---隱私保護---衛士設定---通訊錄設定,在裡邊選擇接管簡訊就可以了。

6樓:sone_菠蘿吹雪

進衛士設定裡面的通訊錄設定!

360安全衛士 怎麼設定拒收簡訊

7樓:紅零肚

你好朋友360手機衛士有騷擾攔截功能,開啟騷擾攔截的設定成攔截所以簡訊就可以了。建議你試試,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騷擾**-黑白名單-新增黑名單。

9樓:度爾陽

你點設定 或者幫助都可以整的。

怎麼關閉手機360安全資訊,來簡訊的時候總是在通知欄顯示 20

10樓:網友

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開啟360手機衛士的通知欄防打擾,在裡邊設定 就可以 了。

11樓:y1_縷執念

解除安裝,手機不建議安裝360。

開啟簡訊,顯示「360手機助手是您的簡訊應用,您可以在設定中更改此設定」

12樓:泡泡小鯉

直接把360手機助手或者360安全衛士解除安裝了就好了,需要的話再裝,我這麼做的可行,一接管簡訊都發不出去了,好不爽。

13樓:自由的老常

正常,360接管了你的簡訊功能,鳩佔鵲巢,不過360的簡訊功能還好,不喜歡就到設定裡面把預設程式改回去去。

14樓:

可以進入設定-應用-資訊-點選「清除預設設定」嘗試哦。

怎麼取消360安全簡訊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手機的通訊錄被360衛士接管了。取消只需進入360衛士的設定-通用 中,把接管系統通訊錄拉黑就行了。

如果你是專門安裝了安全通訊錄軟體,卸掉它就行了。

16樓:陳力博

在手機防盜頁面點選解綁。

手機把360衛士設定成了預設的簡訊跟通話應用,怎樣把它取消啊?我想用系統自帶的,360的介面實在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的應用裡找到360,把它的「預設」去掉。

18樓:年山柳

刪掉360自動就成系統的了 完了後再重下360

360手機安全衛士顯示有未讀簡訊怎麼處理

這是由於設定或者360按照標準攔截設定,攔截了疑似騷擾簡訊而引起的。解除方法如下 下拉通知欄,點選攔截屏示,就會出來360簡訊攔截介面,在介面上點簡訊,就會出來選項,可以選擇恢復,刪除,設定號碼白名單,設定白名單後,這個號碼再發來簡訊就不會再被攔截了。開啟360,選擇簡訊攔截功能,在出來的選單裡,就...

簡訊字型大小如何設定,簡訊的字型怎麼調大小

在手機外屏可通過手指呈對角線撥動或通過按左側音量大小鍵操作。內屏只能用左測邊音量鍵設定字型大小。注 此設定只針對收件箱,已發信箱,廢件箱 手機卡資訊,草稿箱與聊天模式無法設定。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簡訊字型大小可參考以下設定路徑 簡訊介面字型可單獨放大縮小 不影響系統字型大小 開啟資訊詳情介面,雙...

360安全衛士誤刪的檔案怎麼恢復

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應該怎麼恢復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被360安全衛士作為木馬刪除的檔案怎樣恢復 這裡以360安全衛士11版本為例,具體恢復被360安全衛士作為木馬刪除的檔案的步驟如下 1 在360安全衛士的首頁點選 系統恢復 2 進入到系統恢復頁面以後,在頁面的下方點選 恢復區 3 最後進入到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