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簡訊設定怎麼出現小的視窗

2021-03-04 08:48:55 字數 518 閱讀 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簡訊彈窗,可以在手機設定--懸浮多工--將簡訊自動彈出開啟即可。若沒有該選項,則可能是由於該機型不支援該功能導致的,可以了解一下的。

vivo手機螢幕上有乙個小屏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長按小屏位置看能否點選叉形圖示刪除。

2、進入i主題--我的/本地主題--本地主題--更換乙個主題使用。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待機桌面清除資料。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誤開了「模擬輔助裝置」,在「設定」-「開發者選項」中找到「模擬輔助裝置」,在第一項中選擇「無」即可關閉。

4樓:十一郎

按住不放,會出現乙個垃圾桶標誌,拖進垃圾桶就刪除了

紅公尺手機簡訊設定在哪裡,小公尺手機的簡訊設定在哪裡?

1 將手機裡的 顯示預覽 與 簡訊彈窗 關閉即可 2 在手機桌面上開啟 簡訊 的介面後,點選一下手機的菜單鍵,也就是手機螢幕左下角的三條橫線的按鈕,在彈出來的視窗上直接點選 設定 3 找到 顯示預覽 與 簡訊彈窗 兩欄內容,點選右邊對應的開關按鈕,直接關掉就可以了。進入簡訊介面後,按三根橫線那個鈕就...

手機簡訊怎麼恢復,如何恢復手機簡訊

手機簡訊的恢復需要借助第三方的資料恢復軟體,無論是安卓系統還是ios系統,均可將手機和電腦相連線之後,通過電腦端的恢復軟體實現簡訊的恢復。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蘋果手機的操作方法。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蘋果手機簡訊息刪除了怎麼恢復。手機簡訊如何一鍵恢復?如何恢復手機簡訊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

vivo手機簡訊發不出去,怎麼回事

vivo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針對您手機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