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手機收不到個別人的簡訊,怎麼設定手機收不到個別人的簡訊

2021-04-26 12:59:34 字數 666 閱讀 9251

1樓:中國聯通

您好,您可把對方設定成黑名單後對方即撥打您的號碼及無法傳送簡訊了。請您了解。

2樓:矽膠密封

加入黑名單 手機裡面有安全軟體

怎麼樣才能接收不到別人的簡訊?

3樓:無怨深淵

1、蘋果可以在手機裡設定拒收此人簡訊。

2、安卓的話有的手機可以直接設定,有的手機只能版管家之類的安個軟權件攔截。

簡訊:

short message service,sms,是「融合通訊」業務規劃的一部分,使用者通過手機或其他電信終端直接傳送或接收的文字或數字資訊,使用者每次能接收和傳送簡訊的字元數為160個英文、數字字元或者70個中文字元。簡訊是伴隨數字移動通訊系統而產生的一種電信業務,通過移動通訊系統的信令通道和信令網,傳送文字或數字簡訊息,屬於一種非實時的、非語音的資料通訊業務。

簡訊特點:

1、簡訊的首席資訊官度,始終是不超過160個英文或數字字元,或70個漢字,這與簡訊基於通訊系統的信令網傳送內容的機制密切相關。

2、二是簡訊傳遞的方式——儲存**,當使用者無法接收時,簡訊不會丟失,暫時存放在簡訊中心,當使用者重新登入進網的時候,簡訊會迅速遞交到使用者手機上。

手機收不到簡訊了,手機收不到簡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1.建議您將手機重啟。2.移動位置嘗試,可能與您所在的位置的訊號有關。3.請看一下是否設定黑名單,設定 點選 呼叫 資訊阻止 點選 資訊阻止 選擇 阻止已註冊號碼和短語 點選 資訊阻止列表 刪掉裡面的號碼。4.是否設定簡訊接收上限,建議將其關閉。5.是否安裝第三方通訊軟體,可能會...

簡訊收不到怎麼設定,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設定

常見手機收不到簡訊的原因?手機號碼有退訂過通道簡訊的服務。手機使用者在運營商10086或工信部投訴平台有投訴退訂簡訊服務,手機號碼存在運營商的黑名單系統中,導致收不到簡訊。確定有退訂過簡訊服務的手機號碼,可嘗試上行回覆11111到埠號碼上開通服務,或致電10086客服申請取消退訂。手機非標準版系統。...

手機收不到簡訊該怎麼辦,手機收不到簡訊怎麼辦呢?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收不到簡訊,可以按以下方法排查 一 部分簡訊無法接收 1 檢查是否在騷擾資訊攔截中設定了號碼黑名單。進入資訊app 右上角 圓圈圖示 騷擾資訊攔截 黑名單管理 號碼黑名單,如果號碼被加入了黑名單,來電和資訊將被攔截。2 檢查是否有第三方管家類軟體對簡訊進行了攔截。部分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