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免滯納金申請書,物業減免滯納金申請書怎麼寫

2023-03-05 13:35:02 字數 1122 閱讀 5320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減免滯納金申請書。

申請人申請時間。

欠的滯納金情況 (金額,欠多久,什麼時候開始欠的,)欠款理由 (寫因特殊情況(如失業、得病或其他事項等)造成財務困難且短期內無法改善,致使無法全額還款,現東拼西湊可湊足部分款項,特申請減免滯納金和利息。)

表決心(自己以後堅決不欠滯納金,等)

這個我的親戚寫過,建議你最好找律師或專業人員去寫,要不很難給你減,減也不會減多少的,呵呵呵,物業麼,都是那麼回事。

物業減免滯納金申請書怎麼寫

減免申請怎麼寫?寫個申請可以減免一些滯納金,可我不會寫!高人指點

2樓:飛天小小耶

申請時間。

欠的滯納金情況 (金額,欠多久,什麼時候開始欠的,)欠款理由 (寫因特殊情況(如失業、得病或其他事項等)造成財務困難且短期內無法改善,致使無法全額還款,現東拼西湊可湊足部分款項,特申請減免滯納金和利息。)

表決心(自己以後堅決不欠滯納金,等)

怎麼寫稅務局免交滯納金的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別費神寫這個啦。沒有用。

有些稅種(尤其是地方稅,比如房產稅),根據法律的規定是可以減免的,夠級別的領導可以給你批准減免,你寫房產稅的減免申請也許有一點用。但是滯納金是根據徵管法的規定加收,沒有任何可以減免的規定。

從管理員檢查員到各級領導,沒有乙個稅務幹部敢籤這個字的。

信用卡的申請減免利息和滯納金的申請書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寫因特殊情況(如失業、得病或其他事項等)造成財務困難且短期內無法改善,致使無法全額還款,現東拼西湊可湊足部分款項,特申請減免滯納金和利息。

5樓:不得不說的話語

低保、下崗、重病等理由都可以,寫的越困難越好,最好讓單位、街道辦或村委會給出個證明,減免數額會高一些!

減免社保滯納金申請怎麼寫

6樓:網友

當地社保局可以接收審批這個減免嗎?如有可寫單位困難等原因申請。一般是不可以減免的。

拖欠物業費有滯納金嗎,物業費不交會有滯納金麼

法律分析 物業費滯納金是否收取和收取標準取決於物業服務合同的約定,如果合同中含有加收滯納金的條款,則物業公司可以按照合同約定比例收取滯納金。具體徵收的數額根據各個物業公司的要求有所不同,需要參考簽訂的 物業服務合同 一般短期拖欠都是沒有滯納金的。1 物業公司能否就業主拖欠物業管理費加收滯納金,應該完...

契稅怎麼算?契稅滯納金怎麼算,契稅滯納金怎麼算

1 納稅人進行納稅申報的,徵收機關核定的稅款繳納期限屆滿的次日為計算滯納金的起始日期。2 納稅人未進行納稅申報的,其取得土地房屋權屬證明的次日為滯納金計算的起始日期。3 根據國稅發檔案 國家稅務總局關於農業稅 牧業稅 耕地佔用稅 契稅徵收管理暫參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 第二條規定,凡稅款滯...

聯通滯納金怎麼算,聯通卡的滯納金是怎麼算的

聯通滯納金按日扣取,為欠費金額的千分之三。滯納金產生的原因是在規版定的繳費期內沒有權及時的繳清所有的欠費,聯通將在繳費期結束後26日對欠費使用者進行停機處理,按電信服務規範相關規定,聯通將按天收取3 的滯納金,為避免停機帶不便,請在正常繳費週期內繳費或充值。每天千分之三,金額不上千的話最多不會超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