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個四五萬的二手車買什麼好,想買輛二手車大家覺得買什麼品牌的車比較好,大概四五萬左右?

2021-03-04 09:00:32 字數 2072 閱讀 5313

1樓:紅色獵人

四五年左右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像四五年車齡的大眾捷達,桑塔納,本田飛度,別克凱越,斯柯達昕動等二手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買個四五萬的二手車買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四五萬的話,二手車的情況關鍵不穩定,想找個合適的太難了,而且還都是老款,還不如分期做新車

想買輛二手車大家覺得買什麼品牌的車比較好,大概四五萬左右?

3樓:超級發發發

因為不知道你的經濟能力到什麼程度,所以只能推薦日系的二手車給你。

因為日系的二手車相對保養便宜,極少維修,當然你要搞清楚二手車是否發生過事故,是否是泡水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那個必要,你有四五萬塊錢完全可以買個新車了,付個首付。

四五萬能買個什麼樣的二手車,推薦下

5樓:紅色獵人

四五萬左右能夠買到的二手車個人認為像四五年左右車齡的本田飛度、大眾polo、豐田威馳、大眾捷達等合資品牌的小型轎車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四五萬買二手能買到什麼車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二手車比較多,主要還是看年限,行駛的里程,有沒有出過事故,是不是水淹車,買車的時候建議你帶乙個懂行的去。

7樓:紅色獵人

四五萬價位的二手車個人認為一般像五年左右車齡的大眾捷達,別克凱越,現代伊蘭特,日產陽光,本田飛度,斯柯達昕銳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去當地二手車市場看看,二手車要看車況,保養情況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到二手車市場對比著選擇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主要看車況,一般來說能買到8年左右的1幾萬的合資車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需要看車況的,去當地二手車市場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具體要看你買哪一年的車子,四五萬的車非常多,年限也不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二手車要看年限和車況來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水太深了,不實際看到車子的車況,沒法推薦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買二手的車,應該沒有問題的,建議到當地正規二手車行看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靠車源不建議購買二手車,四五萬可以看看國產小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說了,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二手車市場看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水比較深,要關注的東西很多,容易上當,建議還是買同價位的新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選擇很多的,你可以考慮11款左右的寶來車,公里數不超過10萬就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二手車種類多,時間和公里都是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買哪個年頭的啊,能買的二手車多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很多啊,看你對車齡公里數啥的有沒有要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2手車不懂車的不建議購買,水太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都是國產車,合資車這個**就不要考慮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必須要有懂車的給你驗車,一般不推薦購買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具體車況來決定的,保養的好**差別還是很大的。

想買個二手車,有沒有好的建議呢,想買個二手車,誰有什麼好的建議麼?有經驗的師傅

想買個二手車,主要還是看您買車預算多少才可以作推薦,一般考慮可靠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緊湊型轎車二手車相對好一些。想買個二手車,誰有什麼好的建議麼?有經驗的師傅 買二手車最好找熟人或朋友的車源!一般二手市場的車有的車還行,有的都是一些事故車或車況較差的!最好找熟人!想買個二手...

買二手車可以分期買嗎,我想買個二手車可以分期還款嗎,

二手車應該是可以分期的,但是我個人建議不要在網上買去實體的二手車市場買比較靠譜。希望可以幫到您 買二手車子也可以分期付款的,不錯二手車子 也不是很貴的,假如你分期買的話有點不划算的還要付利息錢還是開著二手車,不如一次付清更划算的。二手車也可以辦理分期付款的。一般你去那個二手車行。去買車子,你和他說辦...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