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櫥櫃 下櫃高度問題,櫥櫃地櫃一般是多高?

2023-03-05 10:45:03 字數 5493 閱讀 9980

1樓:匿名使用者

870不算高,當然你可以做個錯層,把灶面那一塊按正常高度走,洗衣機那邊做高點就行,但是可能需要你加點錢了,o(∩_o~

2樓:老電工評述

870以上實際生活不影響。你倆架子蠻高的。

就是不象樣。

你可以盡一頭放,櫃面把洗衣機空出來。這樣高五公分好看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放洗衣機的地方做高一點,其他的地方做800就可以了。

櫥櫃地櫃一般是多高?

4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現代廚房裝修大多數都用整體定製櫥櫃了,這個東西最早是外國人發明的,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德國人搞出來的,引入中國後經過20多年發展,基本普及。

櫥櫃高度有行業標準嗎?每個櫥櫃廠家預設的地櫃高度尺寸可能會略有不同,但一般常見都會在75-85釐公尺之間。除了考慮到櫥櫃人體工程學的尺寸之外,還會在一定程度上考慮整張板材的最大利用率。

其實,更科學的高度,應該是根據家裡主要用廚房的人的身高來確定檯面高度,一般是身高的一半再增加2-5釐公尺高度。另外,如果廚房使用頻率高的話,可以考慮檯面分割槽不等高設計,比如洗菜、切菜的區域可以高一點,洗菜、洗碗不用彎腰;炒菜的灶台區域可以稍微低一些,炒菜不用架著胳膊,這樣都省力。

比如165釐公尺身高的業主,菜盆區的檯面可以設計到85-90釐公尺,而炒菜的位置可以在75釐公尺左右。

廚房有好多細節設計可以提高好用度,當然,這些細節肯定會增加資金投入,對於平時很少下廚的家庭,可以完全忽略這些,反正連廚房都是多餘的。

5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是一種不可缺少的東西,是使用方便,而且看著整潔,如果櫥櫃過高,在放東西時,就比較費事,甚至小孩子在櫥櫃中拿東西時,就會砸到腦袋。所以高度要跟家庭成員來決定。一般情況下櫥櫃高度應該依據操作者身體高矮而定, 而我國的廚櫃高度常常為80-85cm,是以用者身高160-170cm為參照來設計的。

6樓:陽光

針對常規來說,一般地櫃的高度為八十到八十五釐公尺,而吊櫃的高度一般為六十到九十釐公尺,吊櫃距離地櫃之間的距離一般是六十到一百五十釐公尺。櫥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與地面接觸的地櫃,另一部分則是比較高的吊櫃。對於高度設計,除了以常規來進行衡量之外,更多的是要做到一人為本。

由於使用廚房的一般是家庭主婦,在設計時,除了考慮一般標準之外,還要充分考慮到使用者的身高如果沒有在設計時考慮到人性化,那麼也可能在使用的過程中對使用者的身體健康造成不好的影響。如果吊櫃過高,那麼很有可能在使用者在拿東西的時候東西掉下來,造成安全事故。

櫥櫃是在廚房中,存放廚具以及做飯操作的平台。櫥櫃由吊櫃、地櫃、檯面和各類功能五金配件組成。櫥櫃多為木製,是一種用於放置餐具、食物、洋酒等東西的貯物櫃。

櫥櫃一般使用明度較高的色彩搭配,能夠使廚房家具表現出乾淨、使人愉悅的氛圍櫥櫃的高檔美觀。

7樓:一木三寶

櫥櫃櫃體的高度你選對了嗎?

8樓:潮人坡時尚

生活家居小知識,櫥櫃尺寸標準一般是多少,廚房櫥櫃尺寸的選擇。

9樓:上海拉迷家居

櫥櫃的地櫃的生產標準一般廠家會用66cm和70cm,加上兩公分檯面,十公分左右的地腳,地腳的高度是可以稍微調節的。

10樓:土巴兔裝修

櫥櫃是一種不可缺少的東西,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而且看著整潔,如果櫥櫃不高的話,放東西的時候就比較費事兒。所以高度要根據家庭成員來決定。一般情況下櫥櫃的高度應該依據操作者的身體高矮來定,我國的櫥櫃高度常常為80~85釐公尺,是按照使用者的身高1公尺6到1公尺7釐公尺來參照設計的。

11樓:柏廚家居

櫥櫃分為吊櫃和地櫃,地櫃高度在81-84cm,根據人體工程學,一般工作台在肘部以下15cm最合理,炒菜不抬手,切菜不彎腰,有的地櫃可以通過調整腳座來使工作台達到適合的高度。

吊櫃高度需跟家庭成員來決定,一般情況下,吊櫃高度常常為89-85cm,是以用者身高160-170cm為參照來設計的。

12樓:網友

現代櫥櫃的高度是經過20年的研究、調查、總結,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適合中國人平均身高的標準:櫥櫃檯面距地面800-850mm,佳家樂櫥櫃在這裡還要提醒大家,由於展廳比實際廚房的空間,展廳櫃子高度最好僅作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櫥櫃地櫃高度是根據家居者在廚房工作時檯面的合適設計,不同的大小規格尺寸,設計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家居者的體驗也很重要。

廚房中的地櫃高度一般是85cm,深度是60cm。根據使用者的身高來設計櫥櫃布局和檯面,而工作檯面到吊櫃的高尺寸是600mm,低尺寸是500mm。然而如果是根據自己的使用廚房情況,可以選擇定製櫥櫃,這樣子就無需擔心尺寸問題和選櫥櫃品牌等一系列。

所以選擇定製也不失乙個好方法哦。

14樓:網友

我家的地櫃73是不是太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櫃和低櫃不同。

一般來說,高的尺寸890-9l0mm之間,若地櫃背後要避開管道,或者空間狹窄的,可以做深度為500mm、450mm、400mm、350mm、300mm的地櫃,灶台、水槽、消毒櫃地櫃深度不能小於500mm。

地櫃標準高度為650mm,加上踢腳110mm和檯面40mm,檯面離地正好800mm,若客戶有特殊要求,可以做高度為600mm、720mm、780mm高度的櫃體,例如當客戶身高不高時,可以設計為灶台櫃高度600mm,在水槽處設計成720mm或780mm,使用更加舒適。根據人體工程學,一般灶台是在肘部以下250mm,工作台在肘部以下150mm最合理,炒菜不抬手,切菜不彎腰。

地櫃標準不含門深度550mm,寬度為200mm,250mm,300mm,350mm,400mm,450mm,500mm,600mm,700mm,750mm,800mm,900mm,1000mm,1200mm標準序列,標準之外的櫥櫃內五金配件和電器寬度而定,木抽最寬只能做600mm、鋼抽最寬只能做900mm、此寬度以上需要使用豪華抽。

16樓:小西廚房

不知道,但是西卡曼不鏽鋼廚櫃很好用,值得推薦。

櫥櫃的下櫃,一般是多高?

17樓:維意定製

對於廚房的裝修我們一定要注意櫥櫃的安裝,櫥櫃的尺寸有很多種,現在多數家庭都是定製櫥櫃,這樣可以根據自己廚房面積的大小來進行選擇,定製的櫥櫃安裝後效果也比較好。市場上常見的櫥櫃款式和尺寸較多,櫥櫃一般多高合適的問題是很多業主關心的問題,那麼櫥櫃一般多高合適?櫥櫃什麼材質好呢?

針對這些問題我們來了解下吧。

一、櫥櫃一般多高合適。

1、櫥櫃的安裝高度可以根據中國人的平均身高和體型來選擇。櫥櫃遞迴的高度一般是在80cm比較合適,如果女主人偏高,櫥櫃檯面也可以適當增高一些。櫥櫃的高度=調整腳高度+櫃體高度+檯面高度,具體可以諮詢一下專業的設計師。

2、現在很多的櫥櫃可以調整腳座來改變工作檯面的高度。櫥櫃一般多高合適?一般工作檯面到吊櫃底部的高度是60cm左右,最低也是要在50cm左右,所以要注意櫥櫃布局和工作台高度要適合女主人的身高。

3、女主人站立適合,伸手可以到吊櫃的首格位置,這樣也就是吊櫃的安裝高度,如果太高或者是太低可能都不太方便。

二、櫥櫃什麼材質好。

1、看。無論是選什麼品牌和材質的櫥櫃,都要仔細的觀察一下,不光要看櫥櫃的表面,還要櫥櫃的內在,看櫥櫃材質時候不僅要看正面的材料,還要看背面和側邊的一些材料。只聽導購人員的介紹並不可靠,一定要自己親自去看看,了解一下。

2、聞。選購櫥櫃的話不僅要看,還要聞一下櫥櫃,看櫥櫃裡邊有沒有很刺鼻的味道,如果有很刺鼻的味道,建議不要購買,這種櫥櫃的板材一定不好,如果買回去了,對於家人的健康就是乙個威脅。

3、摸。購買櫥櫃的話,要用手去摸摸,感受一些櫥櫃的表面,看櫥櫃表面是不是光滑,人造石是不是***,好的人造石摸上去是光滑的溫暖感。另外用手去觸控感覺,看櫥櫃工藝結構是不是厚實,看內部的門板和部件等,質感是不是好。

購買櫥櫃有很多的技巧和方法,在購買時候一定要多看看,了解一下市場,這樣選購櫥櫃才不至於太盲目。以上就是關於櫥櫃一般多高合適和櫥櫃什麼材質好呢的相關介紹,大家在選購櫥櫃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的尺寸和材質。

18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廚房櫥櫃標準尺寸之:吸塑櫥櫃的裝修尺寸(要求廚房的淨高度在公尺左右)

2.吸塑櫥櫃、實木櫥櫃(淨高高)3.

地櫃檯面高度:820mm 擋水高度:50mm4.

臺面前裙高度:60mm 檯面寬度:600mm5.

吊櫃櫃身高度:750mm 吊櫃櫃身厚度:380mm6.

抽油煙機頂櫃高度:170mm.

1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如今在市場上,櫥櫃操作台有以下三種高度:七十八公分,八十公分,八十二公分。這是當今市面上的標準操作台高度。

如果想要更為人性化一些,告訴你一招。女主人成立正姿勢,然後兩臂伸直,手指指的高度減去二十公分到二十五公分就是人性化的操作台的高度了。相信大家再知道這個之後一定不會出現老婆嫌棄操作台太高或者太矮的情況,讓您化解尷尬局面發生!

20樓:柏廚家居

根據人體工程學角度來看,櫥櫃地櫃的尺寸高度應控制在780公釐範圍內,水槽尺寸控制在470公釐x880公釐範圍內,但實際購買櫥櫃時,還需根據廚房空間大小、實際情況和使用者身體高度來進行適當調整。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整體櫥櫃的多,象我們這兒一般都是650mm就行。

22樓:大家居界

櫥櫃的地櫃櫃體一般是670mm高,再加上檯面30mm,再加上下面的支撐可調地腳8-12mm,其中地櫃的最佳高度在是700-850mm之間。

整體廚房的地櫃、吊櫃高度和厚度的正常尺寸是多少?

23樓:天下背影

行業標準術語:地櫃深度一般在550-600mm 高度(含地腳)780-820mm

吊櫃深度一般350mm 高度 688-720mm

濟南麗康諾爾家居公司在紅星美凱龍二樓東廳,在11月3日,櫥櫃有特惠**: 地櫃3公尺(禾香板)+石英石3公尺 +吊櫃1公尺+德國樂卡阻尼鉸鏈+德國樂卡阻尼軌道2副,價值萬元商品,現**3700元。

24樓:網友

廚房地面離吊拒底部多高最適合呢?

整體櫥櫃的高度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裝的高度是78-80公分比較合適的,符合中國人的工作習慣的。

26樓:メ菰獨

800mm,你的房間層高多少,上櫃有吧,距離下櫃800mm,這樣你用起來舒服,以上的人用起來還可以的,上櫃矮了的話,會碰頭的,高了用起來麻煩。呵呵~個人建議。

27樓:網友

不要超過75cm。我老婆,我家櫃80cm,她感覺做飯時有點架胳膊。

我們的弄好了沒有辦法了。你可以自己試驗一下,支乙個80cm的台子,上邊放乙個支架,支架上放乙個炒鍋,讓你老婆拿炒勺炒二下試試看,直到找到最合適的高度。這個東西是期用的,不搞好會一直難受,到習慣了不難受了,在做飯時也會增加你親愛的妻子的工作量。

整體櫥櫃櫃體用什麼材質好,整體櫥櫃什麼材質好?

櫥櫃櫃體,用密度板 刨花板 防潮板三種材料比較好。密度板密度板是將木材 樹技等物體放在水中浸泡後打碎壓制而成,是以木質纖維或其他植物纖維為原料,施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製成的人造板材。按其密度的不同,分為高密度板 中密度板 低密度板。密度板由於質軟耐衝擊,強度較高,壓制好後密度均勻,也容易再加...

整體櫥櫃一般多少錢,整體櫥櫃一般要多少錢?貴不貴?

整體櫥櫃的 取決於你的櫥櫃配置,比如 地櫃長 度,吊櫃長度,檯面材質,門板材質,櫃體材質,五金質量,還有就是品牌。現在一般常用的材料,櫃體是實木顆粒板,檯面為石英石,門板也是實木顆粒板的,一般在本地小品牌櫥櫃廠訂做,地櫃加檯面 是1200元一公尺,吊櫃500元一公尺,常見家庭一般3公尺地櫃2公尺吊櫃...

整體櫥櫃不鏽鋼設計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首先電源插座應當合理安全安裝,以免短路觸電 吸油煙機和灶具一組盡量不要緊貼側牆,避免鍋沿等與牆壁相牴觸 櫥櫃靠牆一側一定要考慮門口線的外突,避免門,抽屜及拉籃的開合受到影響等等,我覺得我比較幸運,在裝修廚櫃的時候沒有怎麼操過心,當時選擇班貝格不鏽鋼廚櫃,這方面廚櫃設計師都給我方方面面給我想好了,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