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通知書一般什麼時候下來呢,一般被錄取的話,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2021-05-05 19:55:41 字數 2120 閱讀 4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學校錄取工作全部結束後統一發放

一般ems會在2-3天到你當地郵局,郵局工作人員會**通知你去領取(填志願表留的那號碼),記得帶上身份證。

2樓:四方學院樓主

高考錄取通知書各省的專二批基本上錄取結束了,在此之前的錄取通知書應該都快到沉重手中了,但由於地區的不同,可能有所早晚到,比如農村和偏遠地區可能還會要晚,

3樓:理想之雨

網上查到錄取後,過幾天就會來的。

4樓:魄弱凋零

小學 初中 老師一般都說

高中公升大學一般在暑假中期或後期

一般被錄取的話,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5樓:小龍女小黑狗

錄取程序不一樣復

通知書到的時間也是制不一樣的一般錄取確定了 通知書就會發放例如 一本的錄取結束後 一本大學就會發放然後 二本 三本 專科所以也得看你的批次 。

一般本科一批是從七月中旬開始發放,其他批次會陸續再發放。

1.錄取通知書,是經高等學校招生錄取後,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錄取的考生,由高校統一發放表示同意該考生進入該校就讀的一種通知文書,具有法律效力。

2.錄取通知書上一般須註明錄取人姓名、身份證編號、高考考號、錄取批次、科類、錄取專業、報到註冊時間、加蓋錄取高校公章。還須註明「該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普通高等學校」字樣。

參考資料

錄取通知書一般什麼時候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學校發的時間不一樣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比如甲和乙報考的是福建福州某大學,而甲住的地方是福州,乙住的地方是黑龍江省的黑河市,那就是大概會提前先發給乙,再發給甲。

大學錄取通知書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周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

根據往年的情況,通知書是在本批次錄取完成後發放,具體錄取計畫安排請查詢自己的招生計畫書或去招辦詢問。屆時可以在ems官網進行查詢(現在大多用ems郵寄,僅極少數不是),在ems官網首頁就有「錄取通知書查詢」按鈕。

高考錄取通知書一般在7月中旬開始發放,不同地區不同批次發放時間不同。從查詢到錄取資訊,到錄取通知書寄到考生手中,至少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具體時間以考生收到錄取通知書時間為準)。若考生在被錄取的批次結束後乙個月仍未收到錄取通知書,可向錄取院校進行**諮詢。

本一批,16號左右才有錄取,七月份底你才會收到通知書。現在的通知書發放一般都是錄取一部分學生就發放一部分學生,錄取後的一到四天內學校就會發放錄取通知書的現在通知書是由ems郵寄的,應該是不會丟的。應該過幾天就能拿到的了你打**問下你學校的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去郵局查一下,看你的通知書現在郵寄到了什麼地方。

從得知錄取到通知書發放是一到四天的時間(如果學校給你辦理銀行卡可能還要再多上四五天的)以特快專遞形式郵寄,到你的手裡的時間大約是3到7天,學校所在的市區可能在第二天收到,所以大約從你得知錄取到收到應該是十到十五天。請你耐心等待你看下你的位址是不是留的學校的呢?如果留的是學校的去學校領去8月10日之前應該就到了.

8月10號如果不來,你打招辦**你的通知書的郵件號,再去郵局查一下,預祝錄取成功!

雖然各個高校的錄取通知書樣式不同,但寄投到郵政速遞時,都會貼上一張詳情單,註明是高考錄取通知書,並且「專門處理、專袋分發」。

錄取通知書到達後,會當天就送達考生手上。將寄遞前,投遞人員會根據寄件方,即高校提供的資料,提前與考生進行**聯絡; 確定考生或家長在家後,再上門投遞。因此,投遞期間,考生和家長務必要保持8:

00—16:00時間段內手機暢通。

據悉,今年投遞送達時收件人審核也比往年更加嚴格。如果不是考生本人簽收裝有錄取通知書的郵件,而是由他人代收,必須是直系親屬。簽收時,除了要出示身份證,還要註明親屬關係,方便手續查詢。

不過,即使提前**通知,每年仍會有錄取通知書因為**無人接聽、位址不準確等原因而無法投遞。如果填寫的是臨時居住地的位址,考生最好能提前和學校或當地郵政速遞物流公司聯絡。如果已確定被某高校錄取,卻遲遲未收到錄取通知書,可撥打11183服務**。

7樓:江陣莊博涉

.請問你說的高考還是中考..另外是在哪個地區.因為中考地區不同.收到錄取通知書的時間也不一樣.謝謝

一般被錄取的話,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錄取程序不一樣復 通知書到的時間也是制不一樣的一般錄取確定了 通知書就會發放例如 一本的錄取結束後 一本大學就會發放然後 二本 三本 專科所以也得看你的批次 一般本科一批是從七月中旬開始發放,其他批次會陸續再發放。1.錄取通知書,是經高等學校招生錄取後,省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錄取的考生,由高校統一發放表...

錄取通知書一般什麼時候到》,一般被錄取的話,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到?

不同學校發的時間不一樣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比如甲和乙報考的是福建福州某大學,而甲住的地方是福州,乙住的地方是黑龍江省的黑河市,那就是大概會提前先發給乙,再發給甲。大學錄取通知書最遲都會在上學前一兩周發到考生手中或考生原所在的學校。根據往年的情況,通知書是在本批次錄取完成後發放...

專科的錄取通知書什麼時候下來

一般而言,一本通知早就已經發了,應該早就收到了。二本通知也都已經發了,也應該收到了。三本要到本月14日左右收到,一般不超過18日。專科更晚,可能要到17日以後才能收到。錄取通知書的郵遞位址是你填報志願時填的通訊位址。如果要問快遞的單號請找錄取你的學校招生辦公室要。錄取通知書 入學通知書 中一般包括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