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款凱越右前球籠更換要多少時間

2023-03-05 09:40:02 字數 1384 閱讀 3420

1樓:

樓主朋友 別克凱越外球籠防塵罩尺寸真的沒注意過,建議你直接說車型就能夠。

別克凱越汽車換右球籠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5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凱越左前輪外球籠怎樣才能拆下來,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外球籠要拆掉大冒螺絲,減震螺絲,拉桿,然後用錘子一砸就出來了,盡量不要讓內囚籠掉了,自己操作不了,裡面有囚籠油很髒,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車主您好,這個需要吧外球籠上的螺絲拆下來,把大球頭拆下來,再把外球籠再拿出來,整個半軸就可以拿出來,換內球籠就可以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老凱越半軸內外球籠壞了是什麼原因

5樓:吧念來過倒比逗

球籠(是「球籠式等速萬向節」的簡稱。是汽車傳動系統中的重要部件,其作用是將發動機的動力從變速器傳遞到車輪,驅動汽車高速行駛多用於轎車。

外球籠:這種球籠的鋼球是被固定放置在星形套和鐘形殼之間的乙個保持架的六個視窗中,鋼球在星形套和鐘形殼裡剛好各有一半的位置,以此來確定和萬向節的作用角度,光滑的表面處理使得萬向節的運動像乙個斜齒輪一樣,六個鋼球分別推動各自所在的星形套和鐘形殼中的球道,只不過是通過鋼球而不是齒輪的齒來傳遞扭矩。

球籠怎麼會壞? 由於球籠傳遞巨大的驅動力矩,受負荷重,正常磨損下會使光滑的表面變得粗糙,到了一定的使用壽命,就會損壞。

怎麼判斷球籠壞了?一般在轉向或顛簸時會有規律地「咔咔」響,嚴重時失去動力。如果在轉向時「咔咔」響,一般是外球籠壞了,少量情況是內球籠壞了;如果是顛簸時「咔咔」響這是內球籠壞了。

內球籠損壞直行也會響。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數損壞的情況下球籠是在汽車加油「發力」時才「咔咔」響,滑行時很少響動。 不用整根半軸都換掉,可以只換球籠。

一般情況下換球籠就可以了。 半軸拆下後,檢查球籠是否有曠量,有沒有進沙塵,視情況決定更換球籠防塵套或更換內外球籠。

凱越的半軸內球籠這個怎麼拆下來?帶圖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內外囚籠是可以拆下來的,最好把裡面清洗下,會看到卡簧的,外卡簧,然後敲出來就好了,望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關痴楣

大貓 鬆開 完了下肢臂。

凱越汽車換球籠多少錢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大的技術含量,到一般的汽車修理店換就行,**100元左右,我去年換了乙個,95元。

04年別克凱越空調濾芯在什麼地方

拆手套箱。手套箱由5個螺絲固定,上面3個,下面2個。開啟手套箱就能看到上面3個螺絲,如圖紅色標明 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2還有倆個螺絲在手套箱下面 雨傘槽的上面,蹲低一點可以看到。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建議先拆下面的2顆螺絲,再拆上面的3顆,十字螺絲刀,下面是拆下來手套箱...

十萬塊買車 別克凱越,15款別克凱越怎麼樣

樓主凱越和君越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君越基本上都上了20萬,所以肯定君越好!然後你如果選擇自動擋,我想就是08款中任何一款自動擋10萬都拿不下來,凱越 08款 我估計也要12萬左右!樓主對車型的了解還有待提高,同時買車一定要對車輛有個全面的了解,不然就會很盲目,樓上很多朋友都說的很對,女士開別克君越顯得...

08年凱越兩箱油耗高嗎,08款別克凱越,1 6自動檔,八年車,油耗大概要多少?

08年凱越兩箱油耗不算低,一般綜合油耗基本在9 10個,具體看路況 你好,這個以前的老款別克的油耗還是比較高的,油老虎,這個不建議入手 你好,老款的別克凱越這款車的油耗還是比較高的,平均在十個左右。你好,這款車比較老啦,一般正常的油耗大概在8.5左右。還要根據你的駕駛技術,零八年的凱越兩廂車平均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