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別克凱越空調濾芯在什麼地方

2022-04-08 18:18:59 字數 1476 閱讀 9838

1樓:藩卓然伊紅

拆手套箱。手套箱由5個螺絲固定,上面3個,下面2個。開啟手套箱就能看到上面3個螺絲,如圖紅色標明:

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2還有倆個螺絲在手套箱下面、雨傘槽的上面,蹲低一點可以看到。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建議先拆下面的2顆螺絲,再拆上面的3顆,十字螺絲刀,下面是拆下來手套箱。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先給大家看一下拆完手套箱後,你看到的。

在這裡面你找不到空調濾盒。怎麼辦?在哪兒?

請接著往下看吧!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要想看到空調濾芯蓋,您需要蹲下來把後背躺在副駕駛腳墊上眼睛向上(天)看,才能看到,這個蓋子在副駕駛台的正下方。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我們要拆的部件就是上面紅框中的那個長方形的蓋子,大概25cm長,2.

5cm寬,由三個螺絲固定,再看一下。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拆上面的蓋子需要用到下面的工具,因為空間很小,用長柄套筒很難操作,所以要用到圖中的小柄套筒,5.5的內六角套筒。

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這是拆下來的濾蓋和螺絲。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蓋子拆下來就可以看到濾芯了,濾芯往出取的時侯需要掰成倆截,完整的是取不出來的,這個就是這麼設計的,濾芯上有乙個中斷,可以掰開一邊,留著另一邊,形成乙個彎曲。裝的時候也一樣,要把濾芯掰斷,然後裝上去,不掰是裝不上去的。

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拆完的濾芯還是比較髒的,有樹葉,樹籽,各種小蟲什麼的。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下面的事情就簡單多了,把新濾芯掰斷。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然後裝入濾芯插槽,注意濾芯的安裝方向,上面有風向的指示,簡單來說就是有手柄的一側靠左。

自己動手diy,更換別克凱越空調濾芯步驟閱讀13三顆六角螺絲安裝上。

2樓:鐸碧靈房賓

你好在副駕駛手套箱下面

乙個四顆螺絲上的黑色蓋板

5.5的套筒可以拆掉

希望可以解決您的疑問【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馬自達323空調濾芯在什麼地方

3樓:

空調濾芯在手套箱底部 從下往上看有乙個大約十五釐公尺長兩釐公尺寬的銀色鐵片 卸掉上面的乙個小螺母 拆掉鐵片就看到了

4樓:

暈 咋沒分!

算了還是告訴你!

拆雜物箱`然後把頭伸下去看 可以看到右邊(按駕駛員方向的)有個口 裡面有空間 可以裝2塊濾清器 裝的時候注意先把一塊卡進去 再裝第二塊 323目前可能找不到貨 沒關係 直接去要福美來的空調閣 一樣的

5樓:泉聞海

有扶手箱底下乙個鐵片拆開就是

6樓:匿名使用者

323和現在的海福星是一款,去當地的配件行問問就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吧

要是右邊的雜物箱拆了沒有看到的話應該就沒有了

別克凱越空調溫控開關在哪,別克凱越溫控開關在哪

我是別克的機修工!凱越的調溫開關在儀表臺下面!要拆的話先拆副駕前面的物品櫃!應為凱越的調溫開關在中間的,所以拆掉副駕上的物品櫃後就用手去摸下是否掉落就可以了!基本上一把十子起子就可以搞定了!在駕駛室的中間面板裡面。06別克凱越手動有空調溫控嗎?找不到。就在車cd下面的啊 a c標記的 就是開關。發動...

08年凱越兩箱油耗高嗎,08款別克凱越,1 6自動檔,八年車,油耗大概要多少?

08年凱越兩箱油耗不算低,一般綜合油耗基本在9 10個,具體看路況 你好,這個以前的老款別克的油耗還是比較高的,油老虎,這個不建議入手 你好,老款的別克凱越這款車的油耗還是比較高的,平均在十個左右。你好,這款車比較老啦,一般正常的油耗大概在8.5左右。還要根據你的駕駛技術,零八年的凱越兩廂車平均油耗...

別克凱越變速箱在哪加油,凱越變速箱加油口在那

手動擋自動擋?手動擋在變速箱右側內球籠的上面,自動擋的你可以從變速箱油尺加註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手動的在半軸邊!自動變速箱好像在標尺加!望採納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