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豪華型凱越,請問有幾種排量和價格

2023-01-04 08:55:03 字數 1968 閱讀 7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的**10-15萬左右,但油耗較大動力不足,好配的帶導航。最好參考一下同級別的車型在做決定。

08款的別克凱越多少錢啊,自動擋,排量1.8,頂級版什麼意思啊

2樓:倚樓**

1全部頂級版就是 這個車型排量中的最豪華版! 一般真皮座椅,導航,之類的智慧型裝置都有。

3樓:遠航在瀋陽

如果沒有出事故的話 目前二手車市場**大概8萬到八萬五。

08款別克凱越1.6排量手動豪華版

4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外形體面,空間寬敞。

缺點:動力較弱,油耗偏高。

加速:0-100公里/小時 秒剎車:100-0公里/小時 公尺。

發動機:l4 排量: 馬力:106 變速箱:5mt/4at。

1.建議買的,發動機會好一點,其實相差價錢都是一萬多的發動機是國產的,的是澳大利亞的。如果買的就要買手波,因為自動波肯定不夠力!!!

2.現在的凱越價效比已經很高。空間、外觀都比較有優勢!

3.不要相信凱越動力弱,其實為什麼說他是動力弱,因為他的起步確實比較慢,如果你起步一踩油門到3千轉的那肯定也不慢,但對於車來說不太好,而且很耗油。但當你到90公里左右,這個車的優點就發揮出來,平穩、動力強勁,不要忘記,這個車的發動機是高轉速的,在低速方面弱一點可以理解!

4.油耗確實比同級車高!

5.凱越在低速(1~2擋)時的加速效能不太好,高速時如果要超車,需要降擋才能有更快的超車效能。

6.空調不太好,製冷慢,而且感覺不太涼。

詳細內容請登陸網上車市檢視。

別克凱越分那幾個年款,排量分別是多少,每乙個年款就一種排量嗎?

5樓:止迎波

凱越從03年至今有三款發動機,是一款,06-08有三款,三廂車,旅行車,hrv。

發動機一樣,和。

早期旅行車只有,後來有少許。

hrv只有小改款,發動機不變,程式有公升級,後期1.

8停產。然後13年以後又小改款一次,裝備發動機,其中自動擋公升級為6速。

08款別克凱越1.6排量手動普通版現在多少錢

6樓:家靠頭小魚

手動標準型指導價萬 現價萬 手動舒適型指導價萬 現價萬。

別克凱越有哪幾款型號?

7樓:魂

還有旅行車 就是那種兩廂的長車 英朗算兩廂凱越 但是已經從凱越里分出來了 lx是標配 目前只有mt 無天窗 無倒車雷達 無真皮座椅 le是豪華版 有mt和at 有天窗 倒車雷達 真皮座椅 有的還有導航 at的有res遠端遙控發動機啟動技術。

8樓:善翰採

上面的說錯了,那都是以前的。現在別克凱越精簡配置後只有le手動和自動兩款,配置上的唯一區別就是自動擋車型帶有res遠端遙控發動機啟動技術。除此之外只有變速器的差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凱越分le手動和自動兩款型號。

區別:配置:區別就是自動擋車型帶有res遠端遙控發動機啟動技術,而手動擋沒有。

別克凱越簡介:

凱越(buick excelle)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平台。它的外形出自全球三大汽車設計公司之一,擁有73年設計史的義大利pininfarina。用親自領銜造型設計的首席執行官自己的話來講:

就是要打造一款「融入歐洲風格」的全球車。

別克凱越08款有啥缺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自從國產化以後質量跟價錢都降低了,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在於,他不是純純的別克血統。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用的車都耗油!~小呆子!~

2016款奧迪q5進取型與豪華型有什麼區別

主要是配置上的差別昂科威的還是很棒的,4驅 哪款值得考慮,如果1.5t那就算了。就是為了拉低 得乙個產物。途觀不是很喜歡,大眾的車現在價效比都不高。個人眼光問題。奧迪q5進取型和技術型有什麼區別嗎 兩車在外觀上唯一的不同就是進取型輪胎為235 65 r17輪胎和17寸輪轂,而技術型的輪胎和輪轂尺寸也...

2019款寶馬530li領先型和豪華型的區別

除了動力外,525是帶增壓的 缸內直噴,530是自然吸氣的 電噴的 525剎車前通風盤內 後盤 530前後都容是通風盤 525輪胎是17寸 530是18寸 525後排座椅帶加熱 530 後排座椅無加熱525直列4缸帶渦輪218馬力 530直列6缸自然吸氣258馬力.但是525是帶渦輪的 公升功率比5...

08年凱越兩箱油耗高嗎,08款別克凱越,1 6自動檔,八年車,油耗大概要多少?

08年凱越兩箱油耗不算低,一般綜合油耗基本在9 10個,具體看路況 你好,這個以前的老款別克的油耗還是比較高的,油老虎,這個不建議入手 你好,老款的別克凱越這款車的油耗還是比較高的,平均在十個左右。你好,這款車比較老啦,一般正常的油耗大概在8.5左右。還要根據你的駕駛技術,零八年的凱越兩廂車平均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