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越3缸發動機怎麼樣,老款別克凱越是幾缸發動機

2023-05-31 04:40:02 字數 1817 閱讀 7512

1樓:三好學生學長

凱越3缸發動機總體來說很不錯。

凱越(buick excelle)即別克凱越,基於通用汽車全球平台。凱越的原型車為通用汽車最新開發的全球化中級轎車,由通用大宇汽車科技公司(gmdat)主導設計和開發。

2023年4月21日,上海通用汽車的全新中級車,被稱為「中別克」的凱越上市。上海通用汽車隆重推出基於全新產品平台的「別克凱越buick excelle」,從而正式進軍極具潛力的中級車市場。

凱越3缸發動機的動力效能完全能夠令人滿意了,而且油耗控制使其更加的出色,在消費者最關注的抖動方面,發動機控制更加的出色。這台三缸發動機總體來說很不錯。在消費者最關注的抖動方面,凱越三缸發動機控制的也是相對的成功了,在這樣一台家用轎車上面,已經是完全足夠了。

三缸發動機的缺點:

1、抖動。三缸發動機由於設計缺陷,和四缸發動機相比,天生存在怠速抖動的問題,這一點已經人盡皆知。也正是這一點讓很多人對三缸發動機望而卻步,比如別克英朗、寶馬1系等,都避免不了抖動的通病。

2、噪音。噪音同樣是三缸發動機的通病之一,廠商通過在發動機艙增加隔音罩、在駕駛艙使用隔音更好的用料等方式來降低噪音,但在車外仍舊會很明顯。

3、動力。雖然現在大多數三缸機都採用了渦輪增壓及缸內直噴技術,但在渦輪沒有介入前會扭矩不足,也就是說在低速行駛時會稍顯無力。此外,偏高的轉數設定會導致舒適性和平順性和四缸機相比也有些差距。

2樓:酷車範兒

別克凱越所搭配的新三缸發動機,應該是跟新英朗的發動機一樣的,看資料還不錯,駕乘感受的話,可以去試駕一下。如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的三缸發動機應該是現階段三缸裡面最好的了,抖動和噪音抑制是不輸四缸的 ,而且在動力方面,它的最大功率達到了79kw,最大扭矩133nm,公升功率達,而且這套全新驅動系統搭載智慧型啟停功能,匹配cvt智慧型無級變速箱,所以也導致了油耗水平大幅降低。根據工信部所說,全新凱越綜合工況油耗為4.

6l/100km,這絕對是核心優勢啊,老百姓買車不就是要省油皮實耐用麼?

4樓:小牛愛說車

新別克凱越配三缸發動機,降至萬,到底值不值得購買?

老款別克凱越是幾缸發動機

5樓:賓士小劉

老別克凱越使用的發動機是四缸發動機,老別克凱越發動機的可靠性和耐用性都比較好。

老款別克凱越有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

凱越的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扭矩為113馬力和141牛公尺。這台發動機的最大功率轉速為6000轉/分,最大扭矩轉速為4000轉/分。

該發動機搭載d-vvt技術和多點噴射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

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扭矩為110馬力和146牛公尺。這台發動機的最大功率轉速為6000轉/分,最大扭矩轉速為3600轉/分。

這台發動機配備缸內直噴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鑄鐵缸體。

**別克凱越採用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這是一款三缸發動機。

這款三缸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33 nm,最大功率轉速6,200 rpm,最大扭矩轉速4,000 rpm。這台發動機配備多點噴射技術,採用鋁合金缸蓋和缸體。

匹配這台發動機的是5速手動變速箱或cvt變速箱。

cvt的換擋平順性更好。

別克凱越發動機漏油怎麼回事,別克凱越發動機後油封漏油怎麼辦

凱越的發動機蓋漏油首先需要更換原廠的密封墊。原廠的密封墊不需要打膠的。如果是副廠的備件才需要打膠處理。建議使用黑膠即可。保護汽車發動機的3點小常識 1.使用適當質量等級的潤滑油 汽油發動機根據進排氣系統的附加裝置和使用條件選用sd sf級汽油機油 柴油發動機就要根據機械負荷選用cb cd級柴油機油,...

十萬塊買車 別克凱越,15款別克凱越怎麼樣

樓主凱越和君越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君越基本上都上了20萬,所以肯定君越好!然後你如果選擇自動擋,我想就是08款中任何一款自動擋10萬都拿不下來,凱越 08款 我估計也要12萬左右!樓主對車型的了解還有待提高,同時買車一定要對車輛有個全面的了解,不然就會很盲目,樓上很多朋友都說的很對,女士開別克君越顯得...

09款別克凱越要多少錢,別克凱越怎麼樣09年的車是什麼款的

價 格 10.38 14.98 萬元 外形尺寸 長 寬 高 4515 1725 1445mm 排 量 1598 1799 cc 原產地 美洲 所屬 別克凱越 理論油耗 8.0 8.3 公升 百公里 優 點 外觀更加豪華和大氣,底盤懸掛的調校更加均衡,操控性比老款有所提 缺 點 動力總成缺乏新意,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