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分集題目(全)網球王子裡所有標題

2023-03-05 09:40:03 字數 2957 閱讀 4247

1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樓上的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回目ova 1 ( 1- 13 )第1集 歸來的王子(六角中vs比嘉中)

第2集 hot&cool (越前vs田仁志)第3集 不二,第四種回擊 (不二-河村vs知念-平谷場)第4集 菊丸,孤身一人 (菊丸vs甲斐)

第5集 最漫長的夏天(幹-海堂 vs 不知火-新垣)第6集 被稱為殺手的男人 (手冢 vs 木手)第7集 王子們的沙灘排球(青學vs六角中)第8集 風暴的預感。

第9集 不屈不撓之心 (桃城vs忍足)

第10集 短期決戰 (日吉-向日vs幹-海堂)(手冢vs樺地)第11集 手冢國光(手冢vs樺地)

第12集 兩人(菊丸-大石vs穴戶-鳳)(越前vs跡部)第13集 死鬥,帝王vs王子(越前vs跡部)ova 2 (14 - 19)

第14集 四天寶寺vs不動峰。

第15集 咆哮(不二vs白石)

第16集 搞笑網球的恐怖(桃城-海堂vs小春-佑)第17集 青學的負擔 (河村vs石田銀)

第18集 兩扇門(手冢-幹vs千歲-財前)第19集 1球勝負(遠山vs越前)

ova final (20 - 26)

第20集 烤肉王子(青學vs四天寶寺vs比嘉中vs冰帝vs六角中)第21集 巔峰對決(手冢vs真田)

第22集 我們的做法(幹-海堂vs柳-切原)第23集 白日能否見星光(不二vs仁王)

第24集 將心合一(菊丸-大石vs丸井-桑原)第25集 最終決戰 王子vs神之子(遠山vs幸村)(越前vs幸村)(未出)

第26集 致親愛的網球王子們。

網球王子的特別篇介紹。

1.青學演唱會:青學人員成名了,開起了演唱會,之後各個學校華麗登場。

2.二人的武士:豪華客輪邀請,眾正選的華麗比賽和船上逃生。

3.跡部的禮物:跡部舉辦了一場華麗的party,邀請中學網球界的人士參加,發生很多事情。

4.恐怖的強化訓練:講述青學人特訓的故事。

5.新年特別篇:特別篇,輸掉的人在臉上畫圈圈。

6.網球王子起床篇:在特訓的時候,幹同學利用早上時間潛入各個王子的房間拍睡相。(幹的起床是菊丸桃城拍的)成功率百分之十二。

網球王子裡所有標題

網球王子每一集的題目

新網球王子每集的劇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話,故事發生在全國大賽之後,越前去了美國因為一封信回來,是參加超級初中生選拔的與高中生合宿。在龍馬還沒到時青學等初中部受到兩個高中生的挑釁,不過青學各位可是讓那兩個大吃一驚啊!246個高中生和50個初中生選拔,第一次出現就丟擲246個球,有近半數的人沒拿到球而且全是高中生,的球都被最後還有乙個球,也讓剛趕上的龍馬拿到。

第2話,因為初中生有些人是一人多球的,所以高中生不服要用網球解決。龍馬出手,最後模仿了那個高中生的「火焰彈」。

第3話,龍馬之後,別的初中生也上場贏得很輕鬆。不過來了別的場地的高中生阻止了比賽,只有在《排位交換戰》中才能比賽的。這幾個來的高中生都是很厲害的。第2天交換戰的名單公布了。

第4話,阿桃與鬼的比賽,剛開始阿桃的氣勢很強啊,但是但阿桃使出他的絕招jackknife後,鬼使出同樣的招數威力更大的真正的jackknife,阿桃的手腕也因為這兩球廢了。

第5話,不過阿桃沒有放棄,繼續用廢了的手比賽,傷痕累累,最後阿桃說「我要是輸在這裡的話,一球就好,只有一球也好」,可是還是一球都沒贏。可鬼學長讓阿桃爬到上面來,就是超過他。教練出現,要他們自由兩人一組,但出乎意料的不是雙打,是單打,所以像我們的菊丸與大石就不能一起了,他們只能有乙個落選了。

第6、7話,接下來就是各自比賽了,比賽都很精彩,尤其仁王與柳生的「紳士與欺詐師」的比賽,由柳生贏了。英二與大石的比賽,讓我們糾結呢,最後英二7-4贏了,不過英二留下了大石的球拍,**雙打永在!

第8話,是「神之子」幸村與「皇帝」真田和神尾與深司的比賽,反正兩者打的都難分難解的,神尾贏了,而此時真田與幸村還在持續地1球,但幸村開始奪走了真田的五感。

第9話,幸村為了感謝真田在他住院時對球隊的負責,出手毫不遲疑。真田也使勁還了一球,以7-1輸了。跡部登場。

第10-11話,是手冢與海堂、跡部與日吉的比賽,可說是青學、冰帝部長交接比賽。海堂一開始輸得很慘,在最後一球時被手冢激發出了,比分7-0慘敗。而日吉一直懷著「以下剋上」去擊敗跡部,比分一直跟著跡部的。

跡部與日吉在搶七局中一直在持久戰,是跡部幫日吉克服持久戰弱點的計謀,最後跡部以「破滅的圓舞曲」擊敗日吉,47-45。

我目前就看了這麼多集,後面的還沒看,只能這樣描述了。

網球王子的分集劇情

網球王子分集介紹

網球王子的劇情簡介

3樓:手機使用者

在美國長大的天才網球少年越前龍馬(本鄉奏多飾)受到曾為網壇風雲人物的父親的召喚回到日本,並進入青學中等部的網球部。網球部的教練是父親南次郎的後輩龍崎堇,隊員以部長手冢國光(城田優飾)為首,副部長大石秀一郎(鈴木裕樹飾),擁有卓越的球覺的不二周助(相葉弘樹飾),擅長特技打法的菊丸英二(足立理飾),徹底的資料主義的乾貞治(荒木巨集文 飾),一拿起球柏就越戰越勇的河村隆(小谷嘉一 飾),喜怒哀樂無常的桃城武(加治將樹 飾),依靠體力分勝負的海堂薰(鯨井康介 飾)。龍馬的目中無人雖然不招隊友們的喜愛,但他以其壓倒性的實力讓人對一年級學生刮目相看。

受舊傷困擾的部長手冢,在一次私下邀約的練習賽中擊潰龍馬,並說出了一番讓他震驚的話:「你要成為青學的支柱。」受到打擊的龍馬在幾天內都沒有出現在網球部。

失去了動力的他,讓時間這麼一天天地流逝。

大賽中,青學的首個對手是跡部景吾所率領的去年準優勝校冰帝。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出現了乙個男子,他是因為暴力事件而被退學的原青學網球部成員———艾卡提·馬克拉烏德·檜垣,現在已經是冰帝學園的一名選手了。他在挑釁了龍馬之後他轉身離去,其實他是紫音的哥哥。

歷時1個半小時的死鬥後,青學和冰帝的決勝押在了龍馬vs檜垣的比賽中。揹負著手冢期望的龍馬,為了妹妹必要得勝的檜垣,在一旁觀戰的紫音。命運之決戰開場了。

網球王子的,網球王子的資料!!!

桃城武 仙道彰 嘆氣 我想我不需要多做什麼介紹了 總之此君無論外形性格,幾乎和那位沒什麼分別。唯一有小小差別大概是仙道比他還要懶吧 說是孿生兄弟都可以 和越前很好 青春學園國中部2年8班 慣用右手 身高170cm o型 7月23日生 愛用品牌 球鞋puma aspiration pt0631 002...

網球王子和加油網球王子出現的網球隊

網球王子 動漫 按比賽順序 初中 青學玉林 不動峰聖魯道夫 山吹冰帝 成城湘南 六角中學 立海大比嘉中 四天寶寺 名古屋星德 加油網球王子 電視劇集 大學 青學 龍馬 秦俊傑 鐘國光 柏栩栩 陳海堂 張殿菲 石毅 張超 鞠萬 毛方圓 錢真智 王傳君 周助 陳澤宇 何春龍 薛皓文 陶城武 楊德民 不動...

新網球王子

作者是同乙個人,內容是原來的 續 人物是一樣的,內容的話,目前出的,是講和高中生打球,還有就是搭檔之間的對決 根據 jump s.q 的預告,新網球王子 的劇情將緊接著前作的最終回,從全國大會數月後說起。當中的一句話相信會激起fans的無限聯想 在美國修行中的龍馬收到了一封信 今次的網球王子,夢之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