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 凱越 花冠 桑塔納志俊這4款車那款車好

2023-05-27 22:55:02 字數 873 閱讀 8430

1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的動力起步能超以內自然吸氣的,2-3-4檔犀利配件便宜,路邊隨便找個修車部就能修,保養也不貴。油耗有點高 噪音有點大 凱越外形陽光,剛性,大氣,黑色的,顯得很穩重。

油耗沒有想象的那麼高,高速在左右市區差不多音響好,配置高但是a柱有點擋視線,喇叭按鈕裝的有點特別,不熟悉的經常手忙腳亂志俊動力澎湃,提速快,在同級別的車裡面是最省油的但是樣子比較老,但是並不過時,倒檔有點不好掛,配置比較低花冠。

一、省油,油耗平均個油。二、加速效能強。

好多次在高速上除豐田4500外,小花超crv、現代途勝綽綽有餘,至於那些悅動、凱越、科魯茲、朗逸、思域、騏達---之流更是不在話下,喜歡這種超越的感覺。三、質量穩定。快2年了,前引擎蓋從來沒自己開啟過(4s店保養時除外)。

四、安靜。怠速時噪音幾乎聽不見。一、車漆有點薄。

二、車速到120時,車內噪音有點大,胎噪、風噪的作用。三、車剛發動時,發動機聲音有點大。個人比較喜歡花冠 畢竟是豐田公司比較早出來的車型。

2樓:匿名使用者

論皮厚抗造非桑塔納與捷達莫屬了花冠日系車 作為世界車 以及全球恐怖的銷量 可以想象 但卻不是皮厚抗造的型別凱越相對來說比較中和 套著通用牌子的南韓車 自己斟酌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捷達,操控比德系的桑塔納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雖好,外形太過於古板,所以我更喜歡凱越~

2013款新凱越.新捷達.新桑塔納買哪個最好

5樓:網友

果斷捷達,大眾就是靠捷達起來的。我的老捷達12年了,維修費(包括輪胎)加起來沒2w,油耗低,凱越車重,市區油耗子乙個。

花冠和凱越哪個好,凱越和花冠哪個好

我個人認為凱越還是比較好一些,我是學汽修的經常拆卸汽車,每輛車後面都有防撞橫樑也就2.3公釐的鋼板,凱越的比花冠的能厚一點,小日本的車就是差,能缺啥就缺啥,上次拆了一輛廣本鋒範他媽後面的防撞橫樑竟然是泡沫,如果出現意外,車速上了60的話,那麼後座的人非死即殘,這是實話。以下是兩輛車的基本引數。花冠 ...

科魯茲,捷達,凱越幫忙選一選?科魯茲和凱越哪個好?

相比而言,科魯茲是緊湊性車裡最好的車之一,無論是空間 外觀 安全 發動機等等,但油耗和後期維護較高 捷達走的是中庸路線,優勢在於油耗較低,後期維護相對而言比較親民 個人覺得凱越與科魯茲不是乙個級別的,所以談不上比較,凱越從尺寸到技術都要比科魯茲差一級,油耗上科魯茲與凱越相差不多。安全性和外觀不用我說...

景程。科魯茲。威馳。花冠。悅動。福克斯。福瑞迪。凱越。鋒範。陽光哪個好?動車的全方面說說,不要複製

推薦鋒範,質量最好,耗油在這幾個車中也算最省油的,通用的質量差點,豐田系列的看看召回就知道了,實在不放心,動力方面鋒範也說得過去,比較中庸,又不飆車完全可以勝任。安全性肯定不如美國車,車是開的又不撞著玩,小磕小碰的都那樣,開快了 除了景程安全型好,其餘的都那樣 你個日本狗 滾一邊去!就你那個鋒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