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科技小製作,簡單的科學小製作,一分鐘的小製作

2023-03-05 08:55:03 字數 4001 閱讀 9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啥這個似乎不是很好簡單材料:

這個似乎不錯=w=..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小風扇,在賽車上解除安裝個電機 扇葉你用個硬紙板就行了 我的建議不錯吧!!

簡單的科學小製作,一分鐘的小製作

5分鐘簡單科技小製作

3樓:網友

乙個生雞蛋,用針頭鑽個小眼,然後用注射器抽出裡面的蛋黃蛋清,用注射器加入水,用死鐵色做乙個支架,把雞蛋固定在支架上面,支架下放乙個器皿,倒上酒精插上引線,然後把這些小裝置放在乙個小船上(可以自己折乙個小紙船),放入水裡,點然酒精!乙個原始的蒸汽船就能跑起來!只要你準備好這些材料,真的很快很快,我小時候還用這獲獎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倒翁[材料]公尺、碗、筷子、衛生紙、雞蛋。

[製作過程]

(1)用筷子在雞蛋的頂端上戳乙個洞,用筷子攪亂蛋清與蛋黃,讓蛋黃和蛋清流進碗裡去,用水沖洗、用衛生紙擦乾。

(2)往雞蛋剛戳破的小洞裡倒進一些公尺,再倒點膠水,讓公尺固定在雞蛋裡面的一端。

(3)用彩紙做了一頂圓圓的小帽子。

(4)把小帽子粘到雞蛋頂端的洞口上。

(5)給不倒翁畫上一張臉、眼睛、鼻子、嘴巴。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小牛。先做個模型在剪下來包上彩紙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小製作指的是什麼?說明白點~

小學生科技簡單小製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copy很高興回答你bai的問題! 小學生的簡單du製作,應該選擇平zhi時比較常見的物品來製dao作,給你介紹兩個小製作方案,你參考一下:製作小噴泉。

一、廢舊的礦泉水瓶小噴泉 材料: 1 、廢舊的礦泉水瓶 2、橡皮泥 3 、吸管(長的帶有彎度的,短的直的 ) 4、適量的水 製作步驟: 1、將水轉進礦泉水瓶當中(水的高度能接觸到短的吸管) ;2、將橡皮泥捏成和礦泉水瓶口一樣大小; 3、分別將長、短的吸管插入捏好的橡皮泥內 ; 4、將帶有吸管的橡皮泥按在礦泉水瓶口上 。

通過長的吸管用力向礦泉水瓶內吹氣,瓶內的水就會通過短管裡衝出來。

二、用廢棄的一次性塑料杯做小噴泉用兩隻一次性塑料杯,將杯品用透明膠帶粘在一起,把上面的杯底剪去,再在杯身鑽一環一環小孔,倒一些水進去,再在杯口上裝乙隻小小的手電筒,乙個動感的小噴泉就做成了。

8樓:天可愛賣萌

小學生科技創新作品製作。

9樓:小風飛刀

一,小天平。

1.先將三。

合板切成a、b、c、d。內。

2.在容b的底端開口。c、d的中間開口。

4.將a釘在b的中上段,但注意不要釘死,要能活動自如。

5.用三合板裁出月牙形的標板,並標上刻度。

7.裁兩個圓片,大小相等。

8.在上邊各扎四個小孔。

9.在a的兩邊各切乙個小槽。

10.用細線栓住圓片,天平就做成了。

接下來就可以發揮你自己的想象,把小天平裝飾一下,做完實驗還可以拿來當小擺設,真是一舉兩得啊!

簡單科技小製作方法

10樓:網友

、自製熱氣球。

1.首先我們用軟紙裁出6~8個葉狀的紙片。

2.將它們對折並用膠水將它們的邊粘在一起作成乙個氣球。

3.用膠帶將四根連線粘到氣球底部。用橡皮泥將線的另外一端固定在桌子上。

4.盡量將電吹風的速度調的很慢。將吹風口向上對準底部的開口並且開啟開關。氣球會慢慢變大拉緊細線並且離開桌面。

11樓:落葉煙鱈

做個筆筒!

家裡有不用的玻璃杯子沒?或者摔掉了把的茶杯什麼的,試一下,只要夠重能放住筆的都可以。找塊漂亮的布,或者彩紙,給杯子做件衣服。

牛皮紙也挺好,包在杯子上量一下,剪出合適的一塊來,接頭處要多留出一釐公尺左右的富餘。找點膠水,糨糊,萬能膠,把外套貼在杯子上。嚼過的口香糖也行,口香糖要拽得小一點,重要的是把邊界、接頭處都貼嚴實。

這就差不多了,把不太整齊的地方修剪一下,在上面隨便粘上個裝飾物,彩筆寫幾個字,就搞定了。

沒有裝飾物?找張畫報,剪點漂亮的下來,衣服上掉下來的小絲帶什麼的,或者直接畫上。

12樓:手機使用者

製作噴氣式手工氣車 **420459419

二年級小學生科技小製作作品,要簡單一點的。謝謝。

13樓:暴走少女

所需材料:一節5號(aa)電池,一條硬銅線,一塊永磁鐵具體步驟:

1、首先電池一定要。

內選擇可以被磁鐵容吸著的。

2、磁鐵盡量和電池直徑相同並有可導電的金屬鍍層的。

3、吸在電池負極上並保證不會短路。

5、需要注意,銅線下方的兩個邊不能同時接觸磁鐵,要留有一段空隙。

6、調整上下高度使電流可以在某時刻通過一邊的銅線產生迴路。

7、如下圖將銅線放在電池上。

8、完成後小電機開始旋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自製。

bai香皂紙、自製羽毛球、du自製熱氣球等。

自製羽zhi毛球

準備材料:空飲dao料瓶內乙隻,泡沫水果網套容兩隻,橡皮筋一根,玻璃彈子乙隻。

製作過程:1、取250毫公升空飲料瓶乙隻,將瓶子的上半部分剪下;

2、將剪下的部分均分為8份,用剪刀剪至瓶頸處,然後,將每乙份剪成大小一致的花瓣形狀;

3、將泡沫水果網套套在瓶身外,用橡皮筋固定在瓶口處;

4、將另乙隻泡沫水果網套裹住一粒玻璃彈子,塞進瓶口,塞緊並露出1釐公尺左右;

5、剪下半隻桌球,將半球底面覆在瓶口上,四邊剪成須狀,蓋住瓶口後用橡皮筋固定住。

6、美化修飾後,乙隻自製羽毛球完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6、自bai制 彩色蠟燭。

材料:彩色蠟筆、蠟du

製作方法:zhi

1.找乙個廢棄的罐dao

裝飲料桶(如1.25公升的可樂專瓶子),整齊地剪去蓋屬子的部分,把蠟削入桶中。

2.把桶放人熱水中,並攪拌裡面的蠟,使之全部熔化。最好用開水。不過要請父母幫忙,或在父母的監護下進行這個步驟。

3.把熔化的液體倒人乙個形狀好看的容器(比如放小塊兒巧克乃的心形框)中。不要倒得太多喲。至於原因嘛,往下看。當然了,你要先在容器中放入作蠟燭芯的線。

4.原來的蠟冷卻悟,阿依照卜面的方法把熔化的彩色蠟筆液倒入其中(彩色蠟筆這個時候派上用場了)。這樣把不同顏色的蠟一層層加上去,好看的蠟燭就做成了。

超級簡單的科技小作品怎麼做啊??

16樓:無法無天的人潭

科技手工簡單小製作,你學會了嗎?

17樓:色色

製作一艘bai小帆船 材料du:準備空瓶乙個、筷子一zhi根、兩塊dao長條形的硬紙。

最精美最簡單的科技小製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兩根棉棒,找一根皮筋。把棉棒豎著對齊,然後再把皮筋纏上就行了。注意:皮筋細點,因為大了就纏不上了!好啦!方便的擦眼鏡的就做好啦。

最簡單的科學小製作

19樓:匿名使用者

1、製作材料:桌球、白色硬紙、橡皮泥、彩筆、膠水、剪刀等。

2、製作方法:

(1)把桌球用剪刀去掉一半,將橡皮泥捏成團填在半個桌球內抹平。

(2)把白色硬紙剪成一扇形,扇形的弧長應稍大於桌球的圓周長,並將扇形兩邊對接做成一圓錐形。

(3)將紙圓錐與桌球粘接起來,用彩筆在桌球上畫出頭像,白色的錐形帽子也可用孩子熟悉的圖案或花紋進行裝飾。這樣乙個可愛的不倒翁就製成了。

除此方法外,還可利用雪碧瓶的底部(去掉底托)與瓶的上部,用類似方法製作。

小製作怎麼做啊?簡單的小製作

可以做晴天娃娃。1.找一塊布 桌球 記號筆和一根繩子。2.把桌球放在布中間,然後捏緊。3.用繩子綁好。4.用記號筆在綁著布的桌球上畫你喜歡的臉。簡單的小製作 怎樣做出簡單小製作 10 小製作大全,怎麼製作 1個雞蛋,用筷子錯乙個洞,再放公尺,固定在一端,用彩筆畫上顏色,用彩紙做一頂帽子,黏在洞上。不...

有什麼超級簡單的變廢為寶科技小製作

1.小朋友喝過的奶粉罐四個,用布或紙包住粘好,上面加一塊小膠合板,可以做玩耍時用的小桌子,罐裡還可以裝一些他們的玩具。注意罐的蓋子用按釘按在膠盒板上後,要處理一下釘子頭,用錘子將釘頭敲平,再用熱熔膠粘一下,這樣就不會被讓孩子扎到。2.紙製紙巾盒,可以在下面切個口,表面用喜歡的布或者紙粘一下,豎著粘在...

科技小製作作文,科技小製作的作文,600字以上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