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觀光車的價格一般是多少?電動觀光車一般多少錢?

2023-03-05 08:50:02 字數 2220 閱讀 3300

1樓:姚易本山二人轉

鄭州嘉駿電動車 我是鄭州的,以前買了一輛,質量很好,**合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4,5千,這有個**你可以去問下021-58601878

電動觀光車一般多少錢?

3樓:成都綠欣觀光車

電動觀光車是一種在特定區域內使用的電動特種車輛,主要適用於旅遊景區、大型遊樂場、小區、學校、城市步行街、機場車站、工業園區等等。那麼一輛電動觀光車多少錢呢?或許很多單位對電動觀光車的**不是太熟悉。

1、座位數。目前,主流廠家的電動觀光車主要有2座、4座、6座等車型其中還有封閉式電動觀光車。一般景區、遊樂場等單位多選擇2座、4座的車型,而學校、小區、公園等選擇6座以下的車型。

2、電機。電機一般有國產電機和進口電機,不同的配置**相差也較大。

3、電池。現在國產電池的技術水平已經相當可靠,一般多選擇國產電池。

4、控制器。控制器一般選擇進口的,當然為了節省成本也可以選擇國產的。

5、續行里程。續航里程決定著一輛電動觀光車配置的電池的容量大小,從而**方面也相差較大。

6、外觀。一般選擇廠家通用的外觀,如果選擇定製的,**要貴上不少。

綜合以上因素,目前市場上電動觀光車**介於4萬至8萬之間。具體需要根據您選擇的品牌、配置來決定。

4樓:筱飯飯

不同品牌,不同車型**差異比較大。

有3000元雜牌的,也有50000元品牌高階的。

根據你個人需要和使用情況自行決定吧。

5樓:安徽遠途電動車

這個要看車子的零部件配置,配置越**格越低,從4-10萬元之間,各種價位、座位、功能的都有。

十四座電動觀光車多少錢?

6樓:朱瑞友

14座電動觀光車多少錢?每輛車大概在8萬元左右。

11座電動觀光車**多少?

7樓:成都綠欣觀光車

綠欣11座電動觀光車的**大致在5——6w 左右, 具體**需要根據您的需求來決定。

8樓:

答:電動觀光車當然首選鑫躍電動,實惠。深圳市鑫躍電動觀光車****,主要從事電動觀光車、電動巡邏車、電動老爺車、高爾夫會所車、電動看樓車、電動送餐車以及各種電動改裝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榮獲過數十項榮譽證書,深受中外客戶的青睞,產品遠銷歐洲、美洲、中東、東南亞等地,並在全國一直深受消費者的歡迎並獲得業內人士的好評。我們以獨特精湛的工藝、新穎美觀的外型、優良的質量、良好的售後服務贏得國內外客戶的信賴和讚譽。以「綠色環保、質量可靠、服務周全、」為特色,鑫躍品質,您的首選!

景區電動觀光車多少錢?有哪些影響**的因素?

9樓:成都綠欣觀光車

一。車型和外觀:

平時有接觸非常多的採購方在詢價的時候就都會一上來開問,「電動觀光車要多少錢1輛」,但很多的時候車型的不同價錢也都會有所不同的,比如,載客數,8座,11座,14座等等,外形,是要封閉式的還是敞開式的等因素都會影響這輛電動觀光車的價錢。

二。具體配置:

電動觀光車的電池(電瓶),輪胎,電機,控制器等等內部的配置,它會非常直接的影響到一台電動觀光車的使用效能,使用壽命,續航里程等非常關鍵的因素,所以電瓶觀光車的配置也會非常直接的影響到價錢,也有非常多的外行採購者不看配置而只看**,只會一味要求價錢便宜,這樣反而會給他們在後面的使用帶來非常多的問題,甚至於要重新採購。

三。廠家售後:

其實這和買汽車一樣的,一定要有完善的售後服務,這樣才可以解決我們在購買電動觀光車車之後的後續保養保修等問題,這個方面在一定地範圍內也是會影響到電動觀光車的價錢滴。

四。交貨與物流:

這個問題很多採購者都會疏忽,我們要買的電動觀光車畢竟不是小貨物,叫乙個一般的快遞和貨運就能送到的,需要走專門的物流,有時購買者交貨位址的不同,運費上產生的費用也是不盡相同的。

10樓:斯邁爾汽車製造

**在3萬到8萬之間浮動,具體要看您需要的載客量、電池等其他配件需求、質保、保修年限來具體給您進行估價。電動觀光車行業也有高低端之分,您採購的話需要衡量價效比。建議您跟具體需要確定大概購買方向,再進行進一步諮詢和了解。

11座電動觀光車多少錢?

電動觀光車**,購買電動觀光車多少錢?

電動車每塊電瓶電壓多少伏,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

現在大部分電動車電瓶每塊12伏,4塊電瓶為48伏,5塊電瓶為60伏,但也有少數號稱 電動電單車 的電動車用電瓶為每塊16伏,共用4塊電瓶總電壓為64伏 電動車電池有2,6,8,12伏之分。每塊12伏,48伏車是4塊.60伏車是5塊 電動車電瓶一般多少伏?普通電動車多數使用鉛酸電瓶。單體鉛酸電瓶通常是...

電動車可以走多遠,電動車一般能行駛多少公里

電動車分為電動和電摩2種,電動車跑的里程是根據電池組的容量來決定的,首先說電動的吧 按新車算48v12a的可以跑40公里左右 48v20a和64v12a的70公里左右 60v20a和64v20a的90公里左右 72v20a的120公里左右 電摩的48v20a的40公里左右 60v20a和64v20a...

電動車裡的電池一般是多大,電動車的電池一般都是多少安的

目前電動車電池 有鉛酸電池,鋰電池兩種!鉛酸電池容量有12ah,14ah,20ah,24ah!鋰電池容量就版不一權定了因為鋰電池可以自己喜歡任意組合得到大容量電池比如48v40ah,72v80ah等等!電動車名詞解釋 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