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美白面膜怎麼樣?

2022-12-19 07:20:03 字數 4344 閱讀 3353

1樓:和清綺希麥

我用過相宜的控油消痘潔面膏、平衡美白爽膚水、控油消痘**(具體名字忘了)、去痘凝膠和水白晶免洗**,總體感覺它的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潔面膏洗我這樣的油臉很乾淨,**是它家的實體產品,去痘凝膠效果一般,沒看出來;水白晶免洗**用了第二天感覺臉還是蠻滋潤的。

至於四倍蠶絲**嘛,用過試用裝,當時感覺還挺滋潤,至於長期效果就不知道啦。

總之,還是挺好的國產精品。

2樓:殳姍姍仙季

口碑人氣產品,親身體驗過的女性,無不稱讚其品質,具有快速令肌膚水潤白皙的獨特魔力,力薦一試!

其實天天用並不是對**不好,而是你的**根本吸收不了,所以浪費了。

比如大s是個**狂人,據說她每天都要敷**的。

如果你的經濟能力沒問題,不怕浪費,又有時間,天天敷也可以。

如果沒時間,而且想**使用達到最好的效果,可以乙個星期2—3次。

這樣有效果而且充分利用了**!

3樓:化韋曲邰韋

我用過相宜本草的控油消痘**,說實話,沒感覺有什麼效果,就是塗上去的時候感覺涼涼的,之後沒看見什麼,還和平時一樣,不過倒是沒過敏,我是過敏性膚質。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怎麼樣?

4樓:革玉巧童香

這個牌子我用的蠻好的,四倍蠶絲有優異的保濕亮膚功效,能夠持久鎖水,富含茯苓、海藻等多重保濕精華,主要改善因缺水引起的粗糙、黯黃和乾紋等肌膚問題。

5樓:曲海冬鄺亭

很不錯哦~補水效果超好,用的次數多了,**會有很明顯的改善。

6樓:旗語芹佟苗

蠶絲**主要是保濕,想要補水保濕,除了使用上面提到的補水保濕**外,像afusa青瓜啫喱補水**效果。

很不錯,afusa青瓜啫喱補水**深層補水同時鎮靜肌膚的敏感症狀,清爽補水,不油膩,天然酵素幫助軟化。

7樓:網友

看樓主的**適合什麼樣的了?我覺得雅詩蘭黛、迪奧、艾詩緹的都不錯,相宜本草的也可以。我用的是艾詩緹的套裝,它的成分中含有膠原蛋白和雨生紅球藻精華,具有很好的抗皺效果,樓主可以到****的艾詩緹***裡具體的了解下吧。

8樓:罕真一夫令

黏糊糊的。第二天就打回原形了。剛用蠻補水,蠻白的。

9樓:惠鑠敖浩麗

我用過四倍蠶絲凝白**,感覺補水效果挺好的。

10樓:漫婕泰明志

我朋友用的,說明上說是美白。

也只是補個水。

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吧。

相宜本草做完那個四倍蠶絲**要洗臉再上面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簡單啊,除了睡眠**,ba說過可以的之外,任何**都需要洗掉的,然後再來護膚程式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洗了才能擦面霜的。

相宜本草四倍多萃和四倍蠶絲是一樣的嗎?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買的,還送了4片,用後感覺裡面精華很多,敷完臉還可以敷脖子和胳膊,很滋潤,好像還白了些,臉上的痘也好了,還挺不錯的,**也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好用啊 第一天沒什麼改變 第二天摸臉和蠶絲一樣滑 太棒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 我一直用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 反正對我來說還行 我**比較幹 有細紋(本人20 悲哀啊)所以配套他的**效果會比較好一點 價效比算高的了。

16樓:

如果是油性的**不適合這個,油性**容易出油毛孔粗大,要選補水為基礎的**,佰度看—下面‬膜不是這'麼選的,選錯 後悔'去吧,運用文中的方法選擇'適合'自己的。

17樓:炫魅璇美

嗯!一般性還是用比較溫和的產品比較好點,有空討論一下哈。

18樓:壬子生人

還不錯,比較潤!看**的狀態了。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精華霜好不好

19樓:溥冉愈德運

你年齡比較大的就去點貴的,像薇姿,倩碧,那樣的國際牌子。因為你的**現在主要就是保養緩解**老化,而那樣的牌子會比較適合你。只是這樣建議你,其實國貨也有性價的不錯的關鍵要自己適合。

20樓:崔翊卓秀逸

你可以用相宜本草的紅石榴鮮活亮白基礎套裝。這款是美白補水。去**黃氣,黯沉的。

21樓:傲雪的野菊

大一的時候用過成套的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的套裝,感覺還不錯,這個主要還是看你個人的膚質,我是油性**,感覺挺好的。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效果如何?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系列產品效果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結合自身情況選擇。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濕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乙個全新環境。

使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嘗嘗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24樓:

個人感覺香味質感挺自然的,用於初秋的保濕還可以。

25樓:網友

是他們家王牌產品,我覺得滋潤度還不錯,能不能美白我至今沒看出效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系列適合35歲以上的人用,保濕效果不錯。

27樓:我不乖我想怪

我一同學用四倍蠶絲**說不錯。

28樓:

我在二丫看好像說效果一般。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後感覺很滑,**看上去比較細膩,美白效果沒怎麼瞧出來。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系列怎麼樣?好用不?

30樓:匿名使用者

它家的護膚品其實效果都一樣,畢竟價位就在那裡啊,便宜沒好貨這是真理!迄今為止我用過的最滿意的護膚品還是要屬dreamtimes夢幻三部曲了,吸收炒雞好,都是所有護膚品裡數一數二的,宣告不是給店主打廣告,我好幾個閨蜜用的也是d家的東東,也都是愛不釋手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一點比不上m2夢幻三部曲補水美白效果棒。

相宜本草紅景天和四倍蠶絲凝白系列哪個好

我告訴你 說實話紅景天是乳液 四倍蠶絲凝白的那個是柔膚水 說實話 凝白的這個敏感肌膚千萬不要用!我昨天晚上剛買了一瓶是52也不知道58 買回來我才想起來在網上查下口碑怎麼樣 結果很多說敏感肌膚mm都過敏了 於是我就在手背上試了試 結果馬上發疼 之後就是紅了一片!過敏!按著紅的地方也疼 哎 幸虧沒擦臉...

相宜本草百合和蠶絲哪個系列好,是指乳液哦

我用過蠶絲的,還可以啊。個人覺得相宜本草好。相宜本草百合 四倍蠶絲 紅景天哪個系列保濕好 您好,如果是保濕效果的話,百合的效果更好些,因為百合系列的產品是專為需要深度補水的消費者設計的明星產品。相宜本草百合和芯淨系列哪個好用 乾用百合咯 我姐用過很水 芯淨我正在用,很好 也不會油膩真的 如果 不是很...

根號四十除以根號五十減四倍根號二的括號等於多少

根號四十除以根號五十減四倍根號二的括號等於2 5 40 50 4 2 4 10 2 25 4 2 2 10 5 2 4 2 2 10 2 2 10 1 2 2 2 5 2 2 5 二倍根號五括號四倍根號二十減三倍根號四十五加二倍根號五等於多少?2 5 4 20 3 45 2 5 2 5 x 8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