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小製作作文,科技小製作的作文,600字以上

2021-06-11 22:36:41 字數 2552 閱讀 1026

1樓:唯愛你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 不悲劇

3樓:韓服

2012-6-29 14:46 狠漫遊小凡

| **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科技小製作的作文,600字以上 20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學校組織我們同學參加“第23屆北京市中小學生科技節”活動,科技呂老師讓我積極參加這次活動,爭取製作出一個新穎別緻的作品。

從那天開始,每天放學寫完作業,我就開始認真思考到底製作一個什麼樣的作品呢?忽然,一個我以前就有過的想法閃現在我的腦海裡,那就是去年一個歹徒進入我們學校想搞破壞,但是被學校老師發現並**,還有報道說一些小學和幼兒園也有歹徒進入傷人。從那以後,我一直有一個想法,那就是能不能設計一個簡單實用的報警裝置,當校外人員進入我們學校時,能夠發出報警聲提醒傳達室的值班人員呢?

對!我就製作這個報警系統的模型,於是我上網查閱了很多資料,又向家長虛心請教這方面的知識,並讓家長帶我到電子元件商店購買了所需的元件。

經過思考和研究,我決定把這個報警裝置命名為《磁、光控校門識別器》。說幹就幹,我找出一個我小時候的動物玩具,這個玩具是一個光敏電阻控制的猴子,用手擋住光敏電阻然後手離開,它就會發出叫聲,但是它的靈敏度很低。

於是我決定把光敏電阻換成一組靈敏度很高的發射和接收的光敏二極體,由於那個玩具的工作原理和我要求的正相反,經過向老師和家長請教,增加一個三極體作為反向器,把電路變成有人通過光敏二極體時就報警,同時在發聲電路上增加一個常閉幹簧管,本校同學手持一片特製的識別磁**過光敏二極體時,由於磁卡會把常閉幹簧管的觸點吸開,那樣通過時就不會發出報警聲了,當沒有識別卡的校外人員進入我們校門時,一旦經過光敏二極體時,傳達室的報警裝置就會發出報警聲。

關於小發明,小製作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科技小發明作文

好,輕輕一碰,摔到地上,蓋子立刻就壞了,裡邊的餅乾全部漏了出來,很不好收拾。還有餅乾放的時間一長,餅乾就容易壞,吃不了只好把餅乾扔掉為此我傷透了腦筋,終於想到了一個十全十美的辦法。

對餅乾我一竅不通,不過對盒子我還是略知一二的。餅乾盒蓋不緊是因為裡面有空氣,而餅乾容易變質,也是因為接觸到空氣,只要讓餅乾盒裡沒有空氣就行了。可是怎麼才能把空氣抽空呢,我開啟抽屜尋找資料時,拉開抽屜突然有一陣風,對了,在蓋子下面弄一個小洞,在側面弄一個像抽屜一樣的東西,只要不停地抽拉抽屜,空氣順著小空抽出來,盒子裡面的空氣就會被抽空,這樣盒蓋就不會那麼容易掉下來了,無論你買在多的餅乾只放到這樣一個盒子裡面都不怕壞了。

而且你不用刻意去記要用多少次才能把空氣抽空,你只要一直拉一直拉,等你拉不動了裡面的空氣也就沒有了,你也不用擔心會拔不出來,只要輕輕一拔就行了。

怎麼樣,我的科技日常生活小發明是不是既實用又簡單!

6樓:匿名使用者

有趣的小製作——會跳舞的小輪胎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在家閒得沒事,就想起上週星期三我做了一個有趣的小製作——會跳舞的小輪胎。何不再做一次,沒準兒,幾十年過後,還會拿到國外去展出呢!

我首先從玩具箱裡拿出一個馬達、一個輪胎,然後從修理箱裡拿出一根兩頭電線,最後從電池箱裡拿出一個有電的電池。準備工作就緒,就可以開始了。

首先我用小輪胎有孔的地方對準馬達有小鐵棍的地方,插下去,就成了會跳舞的小輪胎的一部分。然後用兩頭電線對準馬達有金屬片的地方,插進去,再打個結,就成了會跳舞的小輪胎的基本部分。最後用電池對準兩頭電線的另一頭,一按,馬達旁邊的小輪胎就會轉,再把小輪胎放在桌子上,小輪胎就會在桌子上蹦來跳去,好象在跳舞,好看得很。

它的原理是:電池經過電線,把電流傳到馬達,馬達就會轉,也就把輪胎帶動了,所以輪胎會轉。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汽車、電子錶、電扇等都是依據這個原理來製作的。

做小製作不僅能培養我們的動手能力,還能培養我們的動腦能力,幫助我們瞭解日常生活小常識,所以我以後要多做小製作。

我的手工小製作作文,手工小製作作文,,,,

我的bai手工小製作 范文 du 今天,我想做一雙美麗zhi 的拖鞋dao。材料有 各種顏色的卡紙 回 雙面膠答 硬紙 鉛筆 剪刀。我準備好材料,先把腳放在粉紅色的卡紙上,用鉛筆畫出輪廓,再用剪刀剪下來做鞋樣,紅色的卡紙變成了鞋樣。然後,在鞋樣的反面分別貼上兩條雙面膠,再把鞋樣貼上在硬紙上,沿著鞋樣...

我的小製作作文,我的小製作作文290字

我的小製作 我做過許多小製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 不倒翁。製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 乙個雞蛋 乙個小錐子 一盒水彩筆 一張紅色的卡紙 雙面膠 細沙子和蠟。首先,用乙個小錐子在雞蛋的一端扎乙個小洞,把蛋清和蛋黃漫漫地倒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接下來往蛋殼裡放一些細沙子,滴上幾滴蠟使細沙凝固在一起。再...

簡易科技小製作,簡單的科學小製作,一分鐘的小製作

那啥這個似乎不是很好簡單材料 這個似乎不錯 w 做個小風扇,在賽車上解除安裝個電機 扇葉你用個硬紙板就行了 我的建議不錯吧!簡單的科學小製作,一分鐘的小製作 5分鐘簡單科技小製作 乙個生雞蛋,用針頭鑽個小眼,然後用注射器抽出裡面的蛋黃蛋清,用注射器加入水,用死鐵色做乙個支架,把雞蛋固定在支架上面,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