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工小製作作文,手工小製作作文,,,,

2021-03-04 08:56:27 字數 2512 閱讀 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bai手工小製作(范文)du

今天,我想做一雙美麗zhi

的拖鞋dao。材料有:各種顏色的卡紙

回、雙面膠答、硬紙、鉛筆、剪刀。

我準備好材料,先把腳放在粉紅色的卡紙上,用鉛筆畫出輪廓,再用剪刀剪下來做鞋樣,紅色的卡紙變成了鞋樣。然後,在鞋樣的反面分別貼上兩條雙面膠,再把鞋樣貼上在硬紙上,沿著鞋樣剪下硬紙,鞋底就做成了。接下來,用粉紅色的卡紙剪四根釐公尺的紙條,將兩端分別貼上在硬紙上,乙隻鞋底貼兩條。

然後用剪出兩個蝴蝶節,貼在紙條上方,乙隻鞋乙個蝴蝶節。很快,拖鞋做好了。

我拿著自己做好的鞋給媽媽看,媽媽笑著對我說:「你真棒!做的很好!」。我穿上拖鞋來到客廳,擺了個pose,把正在看電視的爺爺奶奶逗得哈哈大笑。

哈哈我的拖鞋還挺結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蝴蝶結不是節日的節下次注意點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的很棒加油再生動一點就ok了這樣就是pose這必須要再好一點再修改修改

手工小製作作文,,,,

4樓:毛亦卿

今天,我和爸爸作了乙個手工小製作------自製「照相機」。

首先,準備材料有:乙個硬紙盒、一張描圖紙、一把剪刀和雙面膠。然後,開始製作了,第一步,用剪刀把硬紙盒的一面剪下來。

第二步,在硬紙盒剪下來的一面用雙面膠把描圖紙粘在上面,描圖紙要粘的平整。第三步,用剪刀在描圖紙對面的硬紙盒面上戳乙個小孔,這樣,「照相機」就做成了。

我和爸爸急忙拿著「照相機」對著窗戶外的景物照。咦!怎麼紙面上什麼也沒有啊?

爸爸想了想說:「我有辦法了。」爸爸去拿了一件衣服,把照相機和頭蓋起來,把照相機有小孔的那面露在外面,然後再去照。

爸爸高興得說:「邢茂麟,快來看照出來了!」我急忙也照爸爸的樣子看,紙面上真的有外頭的景物了,不過,怎麼景物都是倒立的呢?

爸爸就給我解釋了原理。因為光在空氣中是沿直線傳播的,所以景物照到紙盒上的光線會穿過紙盒上的小孔照到紙上,而光線經過小孔時會發生交叉,這樣紙上就映出上下顛倒的影像,這和照相機的原理是一樣的。

我通過了這個小製作,明白了光的一些知識,這種動手動腦的製作會創造出意想不到的成果。要想知道更多的知識,以後還要認真學習!

我的小製作作文29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製作

我做過許多小製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不倒翁。

製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乙個雞蛋、乙個小錐子、一盒水彩筆、一張紅色的卡紙、雙面膠、細沙子和蠟。首先,用乙個小錐子在雞蛋的一端扎乙個小洞,把蛋清和蛋黃漫漫地倒出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接下來往蛋殼裡放一些細沙子,滴上幾滴蠟使細沙凝固在一起。再用紅色的卡紙折乙個錐形的小帽子,用雙面膠粘在雞蛋殼上。最後在雞蛋殼的臉上畫畫。

在蛋殼上畫畫可難哩!我先用水彩筆在臉上畫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畫上鼻子和櫻桃小口。畫好了,仔細一看還真是「一表人才」。

我開始檢查不倒翁的效能,搖了一下又站了起來。我興奮的喊了起來「成功了!」每次看到這個不倒翁,我都有一種成就感。

也讓我有了學習不倒翁不怕困難不怕挫折,永遠不倒下的精神。

我的小製作

橡皮泥美食街真熱鬧啊!有的捏漢堡,有的捏瓜果,有的捏冰激淋。

我捏的是碗培根飯。我先從我的橡皮泥盒裡拿出一團雪白的橡皮泥把它滾成一條長長的、細細的「白蛇」,再用小刀切成小小的白公尺粒,然後,把白公尺粒放在塑料碗裡。再然後,用灰色的橡皮泥做成乙個個鮮嫩的小蘑菇,插在白公尺粒上面。

接著,拿出橙色的橡皮泥,滾成乙個圓,用滾機往下一滾,變成了乙個圓形,蓋在飯和蘑菇上,當作醬料。最後,我拿出兩個棕色的橡皮泥,把它當作剛剛出爐的雞塊,放在醬料上面。一萬培根飯就完成了。

我給老師和同學們看了,他們紛紛議論說這是美味佳餚呢。有幾個嘴饞的同學,小聲地說:「如果這是真的培根飯,我就吃了它。」

6樓:是你的天枰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傑作誕生吧!

說起來,那還是乙個巧合。有一次,媽媽在商店買回了一箱冰紅茶,別人找了許多硬幣給她。媽媽沒說,硬幣不好保管,很容易漏,讓我幫她保管。

我家也沒有存錢罐,放那兒呢?我正發著愁,噢?美術老師要我們回家製作乙個手工,而且第二天就要交,不如就做乙個存錢罐吧。

口渴了,先喝一瓶冰紅茶再說!等我正要把空瓶丟到垃圾桶的時候,突發奇想,就用它來做,不是挺好嗎?好是好,不過頸兒太小,放錢拿錢不方便。

有了,我剪掉瓶頸,留下中下部分。這麼粗糙,怎麼向老師交差?再貼點花裝飾一下就好了。

那麼去找?我就把舊衣服上的花,破襪子上的花邊剪下來。

怎麼樣設計才更美呢?我先用紫色的卡紙剪成乙個梯形,把花邊貼在梯形的底邊上,合起來變成乙個檯燈蓋,再剪乙個圓形,蓋住封口,做成活動的門,這樣放錢拿錢就方便了。

接著在瓶身合適的地方貼上幾朵花,最後用彩色筆在卡紙上畫彩虹、鳥和蝴蝶。這我存錢罐不就成了一幅絕妙的工筆畫?

可惜的是,到現在為止,裡面還是很寬敞,因為我的零用錢是入不付出啊!全部財產只有十三元。

不過,裡面有一張最珍貴錢,百分之百你沒見過,它的正面是「***半身像」,背正是「杭州西湖」。

變廢為寶手工小製作,變廢為寶手工小製作的過程

變廢為寶多功能手機擴音器充電座。準備材料 紙杯 捲紙芯 尺子 鉛筆 美工刀 手機 膠水 1 首先,準備好一切需要的材料。2 然後,捲紙芯一頭放在杯子上用鉛筆畫出形狀。3 然後,把畫好的形狀給切割出來。4 然後,在捲紙芯上用尺子畫出如圖的形狀。5 然後,用美工刀把捲紙芯上畫好的形狀給切割切來。6 然後...

手工製作小雞作文左右,手工製作小雞作文200字左右。

我家的小雞非常可愛。它有乙個圓圓的腦袋,兩顆黑豆似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內乙個尖尖的小容黃嘴巴。它穿得非常樸素,上身穿黃色棉衣,下身穿黃色棉褲。小雞長著一雙像楓葉似的腳,它走起路來慢條斯理,仔細掂量著每一步。上次,乙隻貓在追趕它,它還是踮起腳尖輕輕地跑,絕不會讓一點兒泥點落在自己身上。每當我走到它身邊,...

難忘的 次手工製作檯燈作文,難忘的 次手工製作檯燈作文600字

你可以教小孩子做南瓜燈啊。很容易的也很好看。用那瓜雕掉裡面的肉,然後再根據的自己 的想法鏤空雕刻。然後再放個蠟燭進去就可以了。很好做的。製作小檯燈作文不少於600個字 我有一盞檯燈,那是姐姐送給我做生日禮物的。我的檯燈是紫色的,像乙個磨菇,底下是它的基座,小檯燈的底座是用鐵做的,很重,可以保持檯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