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win8檔案開啟方式的自動關聯專案

2023-03-05 07:55:01 字數 2374 閱讀 8905

1樓:運維佈道師

如果說你要選定乙個程式開啟某些檔案關聯,就右擊檔案屬性 選擇開啟方式的程式即可。

如果說取消的話 這個在系統中所有的檔案都有程式關聯的。 應該是沒有辦法的。

2樓:慕蘇寒小冷

win8修改檔案關聯和開啟方式的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預設程式。

2、選擇設定預設程式。

3、在左側窗格選定乙個應用程式,然後點選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

4、可以選擇此程式關聯的檔案型別。

5、回到控制面板,預設程式介面,選擇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

6、選擇乙個要更改的檔案型別,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更改程式。

7、會出現如下視窗,可以自行選擇使用何種程式開啟該檔案型別。

8、另外一種操作方式,選中乙個檔案,點選右鍵在選單中的開啟方式,也可選擇使用何種程式開啟此類檔案。

如何取消一種檔案被關聯的開啟方式

3樓:不得瑟中年

按如下方式操作即可(以windows7作業系統為例,其餘作業系統可能略有不同,可參照此設定)

1,開啟控制面板-預設程式-將檔案型別或協議與程式關聯,出現如下圖:

2,選擇需要取消關聯的檔案型別,如圖中b示例(看檔案後輟名)雙擊,出現更改關聯對話方塊,即圖中c。選擇乙個新的程式作為關聯,即可取消原關聯。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 開始 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依次找到這個: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ll

除了openwithprogids這個鍵值外,其他都刪掉。不會對你的電腦造成別的影響的。

重啟即可。

公升級win10之後,如何關聯檔案的開啟方式?

5樓:yy亂夏末藍了海

方法:在【系統】-【設定】-【預設應用】中設定程式預設應用和建立檔案關聯。

點選系統桌面右下角的【操作中心】圖示,在開啟的【操作中心】側邊欄中點選【所有設定】;

在開啟的設定視窗,我們點選:【系統】(顯示、通知、應用、電源)圖示。

在系統設定視窗,我們點選視窗左側的【預設應用】;

如點選:internet exporer,在其對應右側視窗點選: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s),再點選: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c);

我們點選選擇此程式的預設值以後,開啟設定程式的關聯視窗,選擇希望此程式預設開啟的副檔名(在前面核取方塊內打√),再點選:儲存。

win8檔案關聯和預設開啟方式怎麼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左下角「開始螢幕」點選進入控制面板,依次「控制面板\程式\預設程式」即可選擇,可以選擇某乙個字尾名關聯程式,也可以選擇程式關聯字尾名。

(**以win10為例)

win8.1怎麼取消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文字文件重新命名為字尾為。exe的檔案,會提示更改字尾不可用,不用管它。

右鍵任意乙個。key檔案(當然也可以新建乙個)選擇開啟方式→選擇預設程式。

重啟電腦之後刪除你建立的。exe檔案就行了。

8樓:史蒂芬介面

新建乙個文字文件重新命名為字尾為。exe的。

1右鍵任意乙個。key檔案(當然也可以新建。

3找到你建立的。exe檔案,然後確定。

win8系統怎麼取消檔案的預設開啟方式

win8系統怎麼取消檔案開啟方式關聯

win8預設開啟方式選項有不能用的,如何刪除? 50

9樓:8爺_哎喲喂

在應用裡,右擊無效圖示,然後點選下方出現的「開啟檔案位置」,然後把那裡的資訊徹底刪除掉。重啟後,那些無效圖示就不見了。

10樓:艾倫

1.開啟命令提示符並輸入:regedit回車 2備份(匯出)登錄檔到桌面。

3點開hkey_classes_root

4下拉直到你看到和xfplay(xx表示所有yyxf開頭的專案),然後對所有此類名稱開頭的登錄檔項右擊選擇刪除即可。

5噹噹當,那個該死的選項是不是沒有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好像是軟體解除安裝不完全導致的,比如說無效的快捷方式等等。清理一下系統垃圾試一下。

12樓:傾訴紅塵的迷亂

哈哈,我也有這個問題,不知道怎麼解決,,,強迫症傷不起。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windows8 如何關掉資料夾右邊的預覽框 win8我的電腦裡 怎麼取消檔案預覽 視窗上面點 檢視 就可以 看到預覽窗格和詳細資訊窗格,點預覽窗格可以開啟預覽效果,再點一次預覽窗格即可關閉 ...

win8系統iso檔案怎麼安裝 怎麼開啟 怎麼用

用 iso 檔案的燒錄軟體,燒錄進 光碟 或 u 盤。iso格式win8系統怎麼安裝 您可以用winrar解壓後,點選setup安裝,若有燒錄機的話,也可以燒錄到光碟再安裝。還有就是用u盤來安裝,用大白菜這個軟體來製作系統u盤。iso格式的win8系統怎麼安裝 win8系統怎麼開啟iso映象檔案 執...

win8怎麼取消或檢視開機密碼,win8怎麼取消電腦的開機密碼

如何取消開機密碼 右鍵單擊開始選單 選擇控制面板 找到使用者帳戶圖示並點選進入 圖1 選擇管理其他帳戶進入新的介面 圖2 點選當前登入的使用者,進入管理頁面 圖3 你可以選擇更改密碼,如果沒有密碼你可以在此建立涉及到使用者安全,開機密碼可能目前沒有什麼顯而易見的辦法檢視。希望能夠幫到你!之前沒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