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已經登入後怎麼取消密碼

2022-06-12 16:35:02 字數 743 閱讀 5857

1樓:纏綿的悠哉

取消使用者密碼需要進入系統設定完成。

方法和步驟:

1,進入系統按下鍵盤win+r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

2,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命令,點選確定,按鈕開啟「使用者賬戶」視窗。

3, 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去掉「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選,然後點選應用按鈕。

4,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自動登入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最後點選確定儲存退出,重新啟動電腦後,下次開機就不用輸入賬戶和密碼。

2樓:新聞頻道中心

方法:設定win8.1開機自動登陸

1、首先進入win8.1傳統桌面介面,然後使用win + q組合快捷鍵,開啟win8.1功能搜尋,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netplwiz",之後即可找到使用者賬號管理設定入口。

快速找到使用者賬號設定方法

2、進入win8.1使用者賬號管理介面後,我們切換到「使用者」選項卡,然後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預設勾選上的勾去掉,完成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win8.1使用者賬號設定

3、上一步點選「確定」之後,會彈出乙個設定自動登入對話方塊,這裡只要輸入電腦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確定」即可。

填寫win.1登入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以上步驟完成後,就可以設定好win8.1後期開機自動登陸了,無需再次輸入密碼,即可自動進入系統介面,這樣也就達到了取消開機密碼的目的了。

win8怎麼取消或檢視開機密碼,win8怎麼取消電腦的開機密碼

如何取消開機密碼 右鍵單擊開始選單 選擇控制面板 找到使用者帳戶圖示並點選進入 圖1 選擇管理其他帳戶進入新的介面 圖2 點選當前登入的使用者,進入管理頁面 圖3 你可以選擇更改密碼,如果沒有密碼你可以在此建立涉及到使用者安全,開機密碼可能目前沒有什麼顯而易見的辦法檢視。希望能夠幫到你!之前沒有看到...

win8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win8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

win8系統怎樣取消投影,如何隱藏 win8 1 win P投影 擴充套件螢幕中 的工作列

一 筆記本win7系統使用windows p快捷鍵可以快速使用斷開投影功能。二 不同的筆記本投影的選項不盡相同,fn f?f?是不同的數字,比如f6 碰到不熟悉的裝置很可能讓人感到尷尬,導致很多行政人員得記住不同筆記本的投影按鍵。其實完全不用擔心,現在win7系統越來越普及,在win7以上的系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