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麼把軟體快捷方式圖示放在桌面

2022-02-03 21:30:09 字數 4324 閱讀 8146

1樓:烏娜姬

win8把軟體快捷方式圖示放在桌面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8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①方法1:點選開始選單--所有應用,找到要建立桌面圖示的軟體,滑鼠左鍵按住這個軟體向右拖拽至桌面,即可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如圖:

②方法2:點選開始--所有程式,找到要傳送快捷方式的應用程式,點選右鍵,選擇「開啟檔案位置「,在開啟的資料夾裡面找到執行程式,滑鼠右鍵點選,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如圖:

2樓:丫丫的蘿莉控

在win8系統上,微軟將採用了多年的開始選單拿掉了,取而代之的是扁平化風格的開始螢幕。不過很多使用者習慣從開始選單或桌面點選程式圖示啟動程式,如何將開始螢幕的程式圖示放到桌面上呢?

操作方法

1、按「windows鍵」進入win8的「開始」介面,找到想要拖到桌面的程式圖示。(這裡用photoshop來做示例)

如何把win8開始螢幕的程式圖示放到桌面

2、滑鼠右鍵點選photoshop圖示,看到下面一行功能選單,點選「開啟檔案位置」,就會跳轉到「c: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資料夾,這個資料夾就是傳統windows「開始」選單裡面哪些快捷圖示存放目錄。

如何把win8開始螢幕的程式圖示放到桌面

3、滑鼠左鍵點住photoshop圖示,同時按住ctrl鍵,將photoshop圖示複製到桌面就可以了。採用ctrl+c,然後ctrl+v到桌面也行。

如何把win8開始螢幕的程式圖示放到桌面

這是將win8開始螢幕的程式圖示放到桌面的乙個較為簡單的辦法。此外,你也可以通過傳送該程式.exe的快捷方式到桌面,來實現這一目的。

win8怎麼把工作列的圖示移到桌面上去

3樓:

win8系統中,可以將桌面的快捷方式【固定到工作列】,不能將工作列的圖示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

可以進入【開始】螢幕,再進入所有程式,右擊要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的圖示,再點【開啟檔案位置】,在彈出的介面就可以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如果右擊時沒有【開啟檔案位置】這一項,則該應用無法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凡是從應用商店安裝的應用都不能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對於這個問題,本人也是費盡心思嘗試過以下兩種方法都沒有成功。

因為誤操作,偶然發現【開始】螢幕的磁貼會因為c盤的快捷方式資料夾的隱藏而消失,於是追根究底找到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檔案,也是生拉硬拽弄到桌面來,只要是從應商店安裝的應用,還是乙個都不能執行。

4樓:氳了滿地落花灬

右鍵屬性-然後去我的電腦按目標路徑找到然後建立到桌面快捷方式.

怎麼讓win7桌面顯示ie圖示(非快捷方式)?

win8系統如何建立桌面快捷方式?

5樓:好程式設計師

1.系統圖示的新增我的電腦等系統圖示的新增,桌面空白處右鍵,自定義設定,左側找更改桌面圖示,勾選需要的專案,確定即可。2.

在modern ui上新增快捷方式:在對應的程式上右鍵,附到開始3.傳統桌面新增快捷方式在對應的程式上右鍵,傳送到,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6樓:

方法/步驟

1、如果你是win8系統的使用者,相信你們一定知道這個現象,雖然很多軟體桌面上沒有快捷圖示,但是我們都可以在開始頁面上找到。所以首先我們來到開始介面,點選螢幕左下角的下拉箭頭,找到電腦上所有已經安裝的程式。

2、找到你想要將快捷圖示新增到桌面上的那個程式,將滑鼠移到圖示上面,然後滑鼠右鍵點選一下,

3、注意:只選擇乙個程式的圖示,不要選擇多個,否則後面的步驟將無法進行。

4、選擇好程式圖示後,在螢幕的下方找到開啟檔案位置。如果你第二步驟是選擇的多個程式圖示,將不會出現開啟檔案位置的字樣。

5、開啟了檔案位置後,你就會看到該程式的快捷圖示了,選中該快捷圖示滑鼠右鍵點選一下,傳送到(n)—>桌面快捷方式。

6、回到桌面上你就會發現該程式的快捷方式已經在桌面上了。

7樓:趣園藝

這裡我用安裝的office 2010軟體,想將word、powerpoint等應用的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來做示例(其它的軟體相同):

1、進入metro介面,找到word 2010、powerpoint 2010等軟體的快捷圖示;

2、滑鼠右鍵單擊「microsoft word 2010」圖示,在下方會彈出乙個操作選項,點選「開啟檔案位置」。注意:這裡不要同時選擇多個,否則不會有「開啟檔案位置」選項;

3、點選後就開啟了程式所建立快捷方式的開始選單目錄,這裡操作方式就簡單了,複製或者滑鼠右鍵傳送到桌面都可以了。

注:軟體安裝目錄下,快捷方式的圖示都帶有乙個 曲折的箭頭!

8樓:特雷西錦程

1、一般程式的快捷方式都在系統盤的「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程式」資料夾裡,進入該資料夾,選中程式圖示後點右鍵(可一次選多個),選中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2、在開始桌面程式圖示上點選右鍵——開啟檔案位置。然後在開啟的圖示上(其實就是開啟了上面說的「程式」資料夾)點選右鍵,選中傳送到桌...

顯示全部  1、一般程式的快捷方式都在系統盤的「programdata>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程式」資料夾裡,進入該資料夾,選中程式圖示後點右鍵(可一次選多個),選中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2、在開始桌面程式圖示上點選右鍵——開啟檔案位置。然後在開啟的圖示上(其實就是開啟了上面說的「程式」資料夾)點選右鍵,選中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9樓:kingp蛋蛋

最簡單的就是找到exe,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win8系統怎樣將軟體弄到桌面上?

10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首先,按鍵盤上的「windows」按鍵,或者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進入metro介面。

右擊要放置到桌面的應用圖示,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開啟檔案位置」。

接著右擊相應的應用程式圖示,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項。

然後按「windows+d」返回桌面,就會發現應用程式圖示被「移動」到桌面啦。

如果想把應用新增到「metro」開始選單中,該如何操作呢?其實很簡單,右擊相應的程式,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固定到『開始』螢幕「項即可。

最後按「windows」鍵返回「metro」介面,就會發現對應的應用已經被新增到「開始」列表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安裝後,可以將其可執行程式的快捷方式傳送到桌面或者固定到開始選單,方法如下:

傳統桌面:

在目標程式上,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metro介面:

在目標程式上,右鍵-固定到「開始」螢幕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先進入開始螢幕,然後在開始螢幕上右鍵選中軟體圖示,選擇開啟檔案位置,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軟體圖示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即可

win8.1 怎麼設定桌面快捷方式

13樓:

方法/步驟

1、如果你是win8系統的使用者,相信你們一定知道這個現象,雖然很多軟體桌面上沒有快捷圖示,但是我們都可以在開始頁面上找到。所以首先我們來到開始介面,點選螢幕左下角的下拉箭頭,找到電腦上所有已經安裝的程式。

2、找到你想要將快捷圖示新增到桌面上的那個程式,將滑鼠移到圖示上面,然後滑鼠右鍵點選一下,

3、注意:只選擇乙個程式的圖示,不要選擇多個,否則後面的步驟將無法進行。

4、選擇好程式圖示後,在螢幕的下方找到開啟檔案位置。如果你第二步驟是選擇的多個程式圖示,將不會出現開啟檔案位置的字樣。

5、開啟了檔案位置後,你就會看到該程式的快捷圖示了,選中該快捷圖示滑鼠右鍵點選一下,傳送到(n)—>桌面快捷方式。

6、回到桌面上你就會發現該程式的快捷方式已經在桌面上了。

14樓:

首先,按鍵盤上的「win」按鍵,或者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進入metro介面;

右擊要放置到桌面的應用圖示,從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開啟檔案位置」;

在彈出視窗中,右擊相應的應用程式圖示,從右鍵選單中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項;

然後按「win+d」返回桌面,就會發現應用程式已經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圖示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桌面的網路圖示,選擇屬性,選擇左側列表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就能看到你的撥號連線,右擊,選擇「建立快捷方式」,會提示你是否放在桌面,選擇是就可以了

win8桌面快捷方式圖示變白紙圖示

1.360安全衛士 人工服務 查詢方案輸入 快捷方式有未知圖示 右鍵屬性裡有乙個更改圖示 你試試 為什麼我win8.1桌面圖示有的變成了一張白紙?有個方法你可以試試,點到棹面點選右鍵選擇 排列圖示 裡面有個選項 顯示棹面圖示 把這個選項打勾,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那可能中毒了。注意啊 不是變成那種...

win8系統為什麼電腦桌面上某些快捷方式和檔案消失

按ctrl alt del調出任務管理器,點選上面的檔案 新建任務 在裡面輸入explorer.exe即可。2 右擊桌面 屬性 桌面選項 自定義桌面 桌面圖示 全打勾 點選桌面,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這些軟體估計跟win8有衝突 電腦桌面檔案和部分快捷方式會自動消失,檔案怎麼找回來 一 如果...

WIN7系統圖示的桌面所有快捷方式圖示都有不可讀檔案樣式覆蓋遮擋有上圖 請高手解答

用360安全衛士 電腦門診 系統圖示 圖示顯示異常修復 新建乙個文字檔案,複製下面分割線之間的 並儲存為任意名稱的 bat檔案,如 一鍵去除小箭頭.bat 雙擊執行即可。echo off color 0a title 去掉win7小箭頭批處理 for f i in cd do set cur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