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麼取消或檢視開機密碼,win8怎麼取消電腦的開機密碼

2022-03-06 09:31:45 字數 3608 閱讀 2387

1樓:一樣一樣哎呀

如何取消開機密碼

右鍵單擊開始選單

選擇控制面板

找到使用者帳戶圖示並點選進入(圖1)

選擇管理其他帳戶進入新的介面(圖2)

點選當前登入的使用者,進入管理頁面(圖3)

你可以選擇更改密碼,如果沒有密碼你可以在此建立涉及到使用者安全,開機密碼可能目前沒有什麼顯而易見的辦法檢視。

希望能夠幫到你!

!!!!!!!!!!!!!之前沒有看到你的補充!!!!!!!!!!

!!!!!!!!!!!!!之前沒有看到你的補充!!!!!!!!!!

!!!!!!!!!!!!!之前沒有看到你的補充!!!!!!!!!!

!!!!!!!!!!!!!之前沒有看到你的補充!!!!!!!!!!

!!!!!!!!!!!!!之前沒有看到你的補充!!!!!!!!!!

!!!!!!!!!!!!!之前沒有看到你的補充!!!!!!!!!!

!!!!!!!!!!!!!之前沒有看到你的補充!!!!!!!!!!

win8怎麼取消電腦的開機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下【windows鍵】選擇電腦【設定】選項,點選【賬戶】。

2、點選左側的【登入】選項,對當前的賬戶密碼進行設定。

3、找到下方的【密碼】選項,點選【修改】,對密碼進行修改。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輸入【舊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5、繼續點選進入到【新密碼】設定的介面,【設定框】不要輸入任何的內容,點選【下一步】。

6、接下來點選右下方的【應用】選項,撤銷操作可以點選【取消】選單。

7、設定完以後返回到密碼設定的主介面,下方的密碼區域會顯示【新增】密碼,完成效果圖。

3樓:七彩虹科技****

1、在待機介面,按win+q快捷鍵,可開啟搜尋欄。

2、在搜尋欄輸入:netplwiz。

3、將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項去掉勾選。

4、之後在彈出密碼框,輸入計算機登陸賬號的密碼,這樣以後開機就不用輸入密碼

5、點選確定,可以重啟電腦,就不用輸入密碼了。

4樓:匿名使用者

win8取消開機密碼的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win8桌面介面,將滑鼠移動到桌面最右端邊角,從上部往下,之後即可找到win8的搜尋功能,或直接用win+q快捷鍵來開啟win8功能搜尋,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netplwiz"即可在左側找到使用者賬號

2、點選左側找到的"netplwiz」,即可開啟win8使用者賬號設定,在這裡將「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前面的「勾」去掉

3、「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e)」前面的「勾」之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則會彈出設定自動登入的賬號與密碼,我們將之前系統已經擁有的登入賬號與密碼填寫進入即可

5樓:運毅鄧茗雪

第乙個方法: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在電腦設定中更改我的賬戶資訊,會開啟乙個metro程式,選擇使用者-更改密碼,輸入舊密碼後把新密碼放空就行了

第二個方法:按下alt+ctrl+delete,點選更改密碼,輸入舊密碼後把新密碼放空就行了

6樓:邢台鎂神化工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選項,裡面 有個賬號把密碼刪除就行

win8.1忘記登入密碼,如何取消開機密碼

7樓:廊橋夢者

win 8 你如果是使用微軟賬戶登入系統,你需要登入微軟官網找回密碼

1.開啟瀏覽器

2. 在位址列輸入「http://www.live.com」並進行搜尋。

3. 點選右下方的【無法訪問你的帳戶】。

4. 選擇【我忘記了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5. 填寫您的「microsoft帳戶」,再「輸入你看到的字元」,然後點選【下一步】。

6. 選擇獲取安全**的方式,這裡以【簡訊至*********77】為例。(此號碼為您註冊microsoft(微軟)帳戶時登記的手機號碼) (如果是使用郵箱驗證的也可以傳送驗證**到郵箱,之後登陸郵箱檢視驗證**)

7. 根據提示,輸入手機號碼的「後4位」,然後點選【傳送**】。

8. 輸入手機接收到的安全**,然後點選【下一步】。

9. 將「新密碼」與「重新輸入密碼」填寫好後,點選【下一步】。

10. 當提示「你的帳戶已恢復」,代表密碼修改完成。

按照以上方法操作完成後,您就可以使用新設定的密碼登入到您的microsoft(微軟)帳戶了。

如果是本地賬戶登入系統的話

開機密碼破解(以大白菜啟動u盤為例)

1、插上啟動u盤重新開機,按你電腦選擇啟動裝置的熱鍵(下圖中附有品牌電腦和常見主機板選擇啟動裝置的熱鍵),選擇從你的u盤啟動電腦就可以進入啟動u盤的主選單

2、進入到u盤啟動工具的主選單後,按鍵盤上面的游標向下選擇「(09)執行windows登入密碼破解選單」,按回車鍵進入。

3、進入下面這個介面後繼續用鍵盤的游標選擇「(01)清除window登入密碼」,然後按回車鍵進入。

4、進入下面這個介面後按鍵盤上面的「1」,出現「選擇輸入序號[1]」就表示輸入正確了,然後按回車鍵進入。

5、鍵盤按下「1」鍵,因為我們的系統在序號為1這個分割槽的。然後按下回車鍵進入。

6、然後會出現如下介面,耐心等待幾分鐘,工具正在硬碟查詢你的密碼放在**,千萬不要懂鍵盤任何按鈕。

7、出現下圖,就表示我們的工具找到了密碼所在位置了,按下回車鍵進入。

8、進入下圖後選擇administrator對應的序號,一般是「0」個別有特殊情況哦!選擇對應即可,鍵盤按下「0」鍵。然後繼續按下回車鍵進入。

9、看見下面紅線畫的那個,有乙個游標會在[x]下面不停的閃爍,如果沒有就用鍵盤上面的上下游標選擇到它,表示我們選中它,然後按下「y」鍵進入。

10、進入後得到下圖,表示我們設定成功。案後一直重複按「esc」鍵,直到電腦重新啟動,這個時候拔下u盤。

11、成功進入電腦桌面,破解開機成功。

8樓:影者東昇

首先正常登陸win8.1系統,然後利用快捷鍵win鍵(注1)+q鍵開啟搜尋欄

在裡面輸入「netplwiz」選擇在應用裡的netplwiz程式並「回車」

在彈出的使用者帳號頁面中,去掉預設已經勾選了的」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然後點選應用

在彈出的使用者自動登入中,輸入你之前設定的密碼,點選確定,重啟之後電腦開機就不需要密碼了

9樓:乜雲飛

shift+f8進安全模式。問題是進了也要密碼。我的是只有pin碼,現在他要密碼登入,不顯示pin碼的登陸項了.

10樓:沃爾琴

在以前的windows作業系統中,使用者可以通過f8來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但是沒有自己在win8.1系統設定過的情況下win8問世後按下f8來進入windows的安全模式便不起作用了。由於win8及win8.

1採用了混合啟動的方式,所以在開機速度上非常快,也就導致了利用f8不能迅速進入安全模式。要通過按f8進安全模式需要進電腦設定才可以實現。

你現在的情況請進pe破解,一般pe裡面的系統帶有破解電腦密碼的功能,如果沒有我可以上傳乙個。

11樓:夏侯軼

送修,不然下個u盤pe破解密碼

win8怎麼設定電腦開機密碼,win8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一 在電腦桌面裡,依次點選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頁面。二 在使用者帳戶裡找到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點選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or 圖示即可進入管理員密碼建立。三 選擇建立密碼即可開始為電腦設定密碼了,由於電腦每次開機都是以計算管理員 administrat...

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第一,點開 開始 第二.找到 控制面板 第三.從 控制版面 中點開 使用者帳戶 第四.選擇 計算機管理員 第五,點選 選擇修改密碼 第六.輸入最初的密碼後再點選取消密碼.第七,重啟.以上是有密碼的情況下.如果是沒有密碼敲敲空格或者回車就行了的.那麼只需要在開機的時候連續按兩下 f8 在出現的版面中重...

win8已經登入後怎麼取消密碼

取消使用者密碼需要進入系統設定完成。方法和步驟 1,進入系統按下鍵盤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2,在彈出視窗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命令,點選確定,按鈕開啟 使用者賬戶 視窗。3,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視窗中,去掉 要使用本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