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的什麼介面可以接有線電視頻號?

2023-03-05 05:55:06 字數 1301 閱讀 11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方法太麻煩啦,我買的inhee投影機就直接有有線介面,直接看電視就ok了。

2樓:智彤苼

不行有線電視頻號不能和投影機直接進行連線。

投影機裡面沒有可以處理電視訊號的模組。

它只能用來做訊號的顯示功能。

如果想用投影機看電視節目,必須要有處理電視訊號的裝置比如電視盒 或者電視機。

電視訊號經過處理以後,再把顯示訊號送給投影機,才能使用。

投影儀接有線電視口怎麼接

投影機可以直接把電視訊號插上**嗎?

3樓:網友

把機頂盒的線直接接到投影機後機介面就可以,然後再選擇訊號源。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電視訊號用的是普通同軸線接入還是機頂盒,機頂盒就肯定可以,用rca介面,如果是同軸線就得看投影機有沒有rf介面了,如果沒有可以找乙個有video out的電視將訊號通過rca轉接到投影上也是可行的,再不行,去找個最便宜的電腦電視盒,道理也是一樣的。

什麼投影機可以連線數字電視訊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機跟電視比肯定是畫面比電視大,差不多的投影機都能打80寸畫面,如果電視弄個80寸,那就是天文數字了,現在led的投影機出了,亮度最高的現在是170iso,在家看的話,晚上效果很好,白天要拉上窗簾,效果也很不錯,最主要是led技術的投影機燈泡能用時間超級長,我們算一天看8個小時的話,能用10年,因為他的壽命是5萬個小時樓上的朋友也已經說了,買個電視盒就能接著看了,放***也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加機頂盒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emp-dm1區別,俺不曉得!吼吼。

投影機可以通過接機頂盒看電視嗎?

8樓:是

投影儀是一種利用光學元件將工件的輪廓放大,並將其投影到影屏上的光學儀器。它可用透射光作輪廓測量,也可用反射光測量不通孔的表面形狀及觀察零件表面。投影儀特別適宜測量複雜輪廓和細小工件,如鐘錶零件、沖壓零件、電子元件、樣板、模具、螺紋、齒輪和成型刀具等。

9樓:好運送給我和你

嗯,按機頂盒吃芬嗎?比較清楚。

投影機怎樣連線有線電視

投影機有哪些介面屬於數碼訊號介面,哪些介面屬於模擬訊號介面?

短焦投影機和超短焦投影機有什麼不同?

一 投射比不同。所謂投射比,就是投影距離與投射出的畫面底邊長度的比值。公式為 投射比 投影距離 畫面寬度,比值越小,說明相同投影距離,投射畫面的寬度越大,也就是投射畫面更大。顯而易見,超短焦的投射比相對短焦投影的投射比更小。關於 超 短焦投影儀的投射比,一般分為以下三類 第一類,是鏡頭投射比在以內,...

投影機有沒有16 9的,投影機有沒有16 9的?

本人路過,不想得分,只是想糾正下你的觀點 什麼都是寬屏好,這句話是不成立的,這只是你的個人觀點,事實並非如此。首先來說5 4 4 3 屬於正屏,不管是投影機還是液晶顯示器 正屏的 是居高不下的,寬屏的 是迅速 的,正屏的 貴是有一定道理的,拿液晶顯示器來說 19 寬屏比正屏的成本要低的多,甚至17 ...

投影機可以當電視看嗎??投影儀可以當電視使用嗎?

不考慮燈泡成本的話沒問題,等led光源電視價效比足夠好的時候更加沒問題。跟顯示器一樣可以當電視看。投影儀可以當電視使用嗎?現在投影儀是可以拿來當電視用的。理由 1 led投影儀的出現解決了燈泡的壽命問題 以前的液晶投影儀使用鹵素燈泡,壽命在2000小時,家庭使用要經常更換燈泡,比較麻煩,使用成本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