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演說家 10,如何成為演說家

2023-03-05 06:05:02 字數 3049 閱讀 7613

1樓:ggx雯雯

有事沒事夸夸其談,人前人後高談闊論,經過一段時間的鍛鍊,你就是出色的演說家了!

2樓:網友

推薦電影《國王的演講》

如何成為演說家

3樓:喵了個說職場

學會任何乙個技能都離不開勤奮和一定天賦,演講家也是如此,如何成為乙個備受喜愛的演講家,不僅需要時間和空間的投入,更多的是堅持,總結了幾點演講練習過程中的幾個技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01接受觀眾差異性

所以作為演講者來說,當你看到一些人對你演講的內容不耐煩的時候無需太在意,換句話說演講者在衡量演講產生的效益時不必那麼極端,要經常用「今天有80%的人聽懂了就很棒了」這種方式去對待自己的演講,就可以從很多不必要的壓力中解放出來。

02有趣的演講很重要

因此做乙個有趣的演講者,演講有趣的內容很重要。比如演講者可以故意加入「否定」,引起大家的興趣。

「想要瘦下來,並不是只要減少飯量就可以了。」「其實做銷售最重要的不是口才。」這兩句否定的表達跟聽眾預期相反,使得問題不是由演講者提出,而是讓聽眾自然而然地浮現出乙個「那麼,重要的是什麼呢」的疑問。

通過這種否定的理論自然可以引起聽眾的興趣。

4樓:網友

這是乙個很大的題目,要成為演講家,最重要的就是先要做好一場演講。

能夠做好一場演講,然後做好每一場的演講,建立起自己的知名度。漸漸的,業務量就會越來越大,認識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你首先要做的,首先就是先講好一場演講。

乙個好的演講是可以點燃別人的思想。

我們不需要和別人的演講都一樣,但是,我們需要有自己的風格。在向別人傳遞的資訊中,交付感很重要,在演講過程當中是有物件的,而決不是乙個人的自嗨,就像說話一樣,我們要向物件傳遞出什麼樣的思想?

同時,也需要培養必要的技巧。

比如,開場白如何設計?怎麼樣收尾?如何建立一條主線?

穿什麼服裝?如何控制緊張?如何用輔助工具?

如何說故事?如何和觀眾之間建立信任的紐帶?……每一項其實都是一門課程,後面都有個龐大的體系。

首先,多看一些關於演講類的書。

第二,多練習。在這個時代,也許什麼都有辦法可以找人幫你做,但是練習這件事情是沒有辦法替代的,練習的效果會一點一點的長在你的身上,所以,需要我們針對每乙個問題去刻意的練習,這樣才會有更好的提公升。

第三,建立反饋機制。做得好的演講培訓,都有乙個很重要的共性,有非常好的反饋機制,反饋你的時間控制、你的語氣贅詞、你的語法使用、你的手勢、你的表達……反饋是為了讓我們更好的進步,所以,乙個沒有反饋的演講,會讓我們不斷的,去重複錯誤的用法,甚至還把錯誤的地方鞏固了下來。

第四,也可以去找到好的老師,去讀乙個演講班,這些都是幫助我們做好一場演講的方式。並且,把你的演講稿寫好,然後一遍一遍的重複練習。

還有最重要的:真誠,真心,真意。我想,最打動人的地方,莫過於此。

那你從一場演講當中獲得了成就感和鼓勵之後,慢慢積累,相信你會成為一名演說家的。

5樓:77天賦王彩龍

成為演說家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天天練。

找到乙個厲害的老師學習,然後每天上台練習,一年時間就可以成為很厲害的演說家。

6樓:網友

如何成為演說家 可以學什麼專業。什麼學校了。

如何成為乙個優秀的演講家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演說家?

7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要樹立自信心,要有堅強的意志,乙個人的習慣要想改是很困難的,只要有決心有信心是可以改的,特別是出現反覆時,更要勉勵自己。古代希臘天才演說家德蒙西尼斯原有口吃,他下定決心採取各種辦法來矯治,例如:口含石子練習說話;一邊爬山,一邊朗讀,放慢速度大聲朗讀文章等。

由於堅持長期刻苦鍛鍊,終於成為有名的演說家。同時要驅除心理障礙,建立合理的觀念,端正認識,來消除自我注意。如:

並不是我乙個人有口吃現象,並不是我乙個人在眾人面前怯場,為什麼就我把它當回事呢?我是做了準備的,開始時,發言緊張,習慣了,多講話就會好的 。這樣一來,就不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而注意聽自己說的如何了。

其次,在說話、發言和演講前,要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要想好自己說話要表達的中心思想和主要內容,使邏輯合理,思路清楚,最好在當眾發言時,準備乙個發言稿,集中精力按發言稿講,分散外界對你看法的注意;記熟發言的話題和觀點,不要去背誦講稿;把每個觀點都與一定的生動事例聯絡起來,並記下每個觀點和事例之間的邏輯關係。發言前作一下預演:

找幾個熟人作為觀眾,邊講邊注意他們的反應,並讓他們提出修改意見。也可以自己對這鏡子試講,或是用錄音機來檢查自己講話的效果。 最後,學會克服自己的緊張情緒。

有的同學反映,事前做了充分的準備,可一臨到自己講話時,就緊張。那麼,可以這樣做:開始講話對自己講幾句鼓勵的話:

我一定不要緊張,也用不著緊張,我能夠把話說清楚,我不怕別人笑話我等;講之前,做幾次深呼吸,也可使自己的緊張情緒緩和下來;一旦開始講話就不要遲疑,任何拖延只會加強緊張;說話時,可以先不看大家,思路暢通後,在把目光轉向大家,注意這個階段不宜過長。

成為一名演說家,要具備什麼條件,怎樣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和良好的心理素質。建議看看《演講與口才》

9樓:烏鴉小小七

口才好!

自信!多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個人的努力了。有沒有那個天份。

如何成為超級演說家

如何成為演講家?

成為一名超級演說家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才和口才,以及厚臉皮!當然,要是人長的帥(或者漂亮)就更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奮鬥的!

超級演說家冠軍是誰,超級演說家冠軍是誰超級演說家前三名分別是誰

2013年10月25日,超級演說家 冠軍之戰完美上演,最終樂嘉戰隊的崔永平憑藉出色的發揮和深厚的功底獲得年度冠軍 崔永平,樂嘉隊的,超演百科有。超級演說家冠軍是誰 超級演說家前三名分別是誰 第一季冠軍,崔永平 第二季冠軍,劉媛媛 第三季冠軍,林正疆 超級演說家第三季總決賽冠軍是誰 超級演說家 第三季...

邱吉爾是怎麼努力成為十大演說家之一的

1908年9月2日,邱吉爾與出生貴族卻家境貧寒的克萊門蒂娜 霍齊爾結婚,當時邱吉爾擔任海軍大臣,大約有1400人出席了婚禮,國王還向這對新人贈送了一根刻有馬爾巴羅家族族徽的手杖。邱吉爾一共育有5個孩子 黛安娜 後來成為一名電影演員 倫道夫 莎拉 瑪格麗特 夭折 和瑪麗。其中莎拉後來成了一名電影演員,...

大家覺得演說家樂嘉老師人怎麼樣,我是演說家節目中的樂嘉老師是出家人嗎

曾經的鬱鬱不得志,曾經自負造就的自卑,導致他極度渴望獲得他人認可,同時又刻意的讓自己站在乙個高度,讓自己變成乙個 有文化的人 其實樂嘉的這套,不管是他的性格色彩,不管是他在各種節目中的言論,都屬於一種 勵志派別 不可否認,樂嘉是個演講的天才,這一點也是他自己說過的。他說的話也確實對很多人都起到了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