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自己又啟動

2022-01-03 22:08:54 字數 3474 閱讀 4252

1樓:牽陽焱梁桃

關機自動重啟

1、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event

wake

up(pme事件喚醒)應為disable,2、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3、軟體不相容,常常會引起關機重起的問題,這是xp的新機制。

解決辦法: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找到「啟動和故障恢復」,點選旁邊的「設定」按鈕。

去掉「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對勾(如果你用的僅僅是xp,你可以將你看到的所有的對勾都取消了,這樣可以加快xp的啟動速度)。

4、如果你的電腦上接有usb裝置,請先將其拔掉,再試試,如果確信是usb裝置的故障,那麼最好是換掉該裝置,或者是連線乙個外接usb

hub,將usb裝置接到usb

hub上,而不要直接連到主機板的usb介面上。5、進安全模式,如果關機後不再重啟,繼續檢查系統原因,如果關機後一樣重啟,更換電源試試。

2樓:香素琴閆庚

你關機是不是按關機鍵啊?電源管理中有乙個設定,可以設定按下關機鍵後是關機、重啟、睡眠。

3樓:徭卓鍾離景逸

有可能是中病毒了還可能是被人用什麼定時開關機的軟體設定了啊!你去看看啊!也有困難是惡意的軟體!你可以用360去殺一下惡意軟體啊!

4樓:益覺針優

進bios後,依次進入下列選項"powermanagement

setup-wake

upevents-wake

upby

alarm",將"wake

upby

alarm(自動開機)/

pcicard

(電視卡喚醒)/

ring(**喚醒)/

lan(網路喚醒)選項設定為disable禁用模式。

5樓:赤壽充桐欣

你360設定了自動開機的專案

6樓:邶濱豐瑤瑾

是bios設定問題`

你重啟電腦——按住「del」——進入bios——然後選擇「powermanagement

setup

(電源管理設定)」——設定為「off」——按f10——輸入「y」儲存並退出

問題解決——記得給最佳——謝了^_^

7樓:昔姝功孤雲

是不是開關按扭有問題。或是主機板灰塵太多。

8樓:師漾包凌柏

不會吧!!你把電腦關掉之後,再把電源關掉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的電腦應該是中毒了噢~~~你在開機啟動項裡找哈看有沒有多的不必要的啟動程式,就是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就可以了~打上勾的就是隨機啟動的~~

10樓:程炫宋修平

主機板有問題,或者其他方面的問題、、、

11樓:晏華芝賁雰

電腦自動重啟有很多原因的

1、電腦用久了,積了好多灰塵。

解決辦法:開啟機箱清理灰塵。

2、cpu溫度過高。

解決辦法:拆下cpu粘點矽脂(散熱膏)

3、記憶體問題。

解決方法:把記憶體拿下來用像皮擦,擦幾下再放回去。

4、顯示卡問題

解決方法:同上

5、軟體問題。

解決方法:安裝防毒軟體進行防毒。(可用360安全衛士)(也可能是新安裝的軟體有衝突吧.把新裝的軟體卸了。)試試以上辦法,不行再想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網線和一切周遍裝置斷開看看還會不會重起!!!!!如果還重起的話把系統重做過....如果還不行就是你的電腦硬體有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吧,建議更新到最新系統補丁

14樓:銳縱奈麗玉

系統出問題了,還原或重灌系統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關機後自己又啟動

15樓:呼延冷雁

●●關機重啟故障

該故障是windows xp作業系統關機故障中最容易出現的故障。造成該故障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系統設定在添亂

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按鈕。

●2)高階電源管理在搗鬼

眾所周知,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故障往往會迎刃而解。

●3)usb裝置不省心

現在是usb裝置大行其道之時,什麼u盤、滑鼠、鍵盤、modem等等,應有盡有。殊不知這些usb裝置往往是造成關機故障的罪魁禍首。當出現關機變成重啟故障時,如果你的電腦上接有usb裝置,請先將其拔掉,再試試,如果確信是usb裝置的故障,那麼最好是換掉該裝置,或者是連線乙個外接usb hub,將usb裝置接到usb hub上,而不要直接連到主機板的usb介面上。

●windows xp關機補丁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正常關機後自動開機的原因:

1、進入cmos,在電源管理選單中,pme event wake up(pme事件喚醒)應為disable。

2、軟體不相容,常常會引起關機重起的問題,這是xp的機制。

3、高階電源管理,眾所周知,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

4、進安全模式,如果關機後不再重啟,繼續檢查系統原因,如果關機後一樣重啟,更換電源試試。

17樓:偶楠吉正

開始===控制面板==電源選項--高階---電源按鈕「在按下電源按鈕時」選擇「關機」ok

18樓:甕清秋艾斯

bios

裡面有個設定,可以保持電腦開機狀態,不允許關機,只要關機就自動重啟。這個故障硬體軟體原因都有你可以bios放電試試,如果情況沒有好轉,就換電源,或者刷一下bios試試,

19樓:【暴風雨

你按的是那個小的鍵嗎?那是重啟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鬼( ⊙ o ⊙ )啊!

關於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的問題,關於電腦關機後 又自動開機的問題

這種問題,應該是你的關機和重起之間發生了問題,當你按關機或是power的時候,它有的時候會變成從起,有乙個辦法你試試看好使不?把登錄檔恢復到原來!不知道你原來備份過沒有登錄檔!還有一點就是 不要按power來掛機 直接手動關機,關機的時候把所有程式都關掉後在關機 點關機的時候,停頓5秒中,然後在點!...

win10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怎麼處理

windows10專業版系統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的解決方法 導致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的原因 1 電腦系統設定不正確 windows作業系統預設,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電。win10系統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的原因是什麼?電腦關機後又自動開機 關機過程中遇到錯誤導致重啟。退出所有程式後再關機。到系統...

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

你是不是重灌系統了,而且沒按順序裝驅動?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再按你的電腦說明書的順序安裝驅動就可以了,我以前也遇到過這事。先換個系統或者電源如果還不行 在開啟機箱把開機針拔掉 換個 關機有沒說你可以正常的關機了這句話,螢幕上?設定下電源模式看看,或者bios裡面看看 這種問題通常由病毒引起 以後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