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向你學習洗髮水洗潔精技術嗎

2023-03-05 03:35:04 字數 1682 閱讀 1268

1樓:川西大貓熊

不知道你問的是誰?

不管是誰,我都要勸你:

1、洗髮水這種東西,早就全世界品牌化了,消費者就認可那麼幾個知名品牌,誰都不會拿自己的健康去冒險。不知名品牌很難開啟局面,更不要說自己動手小手工作坊去製作。

2、洗潔精稍好一點,不是說面對消費者,而是面對小餐館。因為這些地方都是給別人用的,消費者吃飯不可能去堅持洗潔精的品牌。如果你推銷溝通能力,這是唯一的出路。

3、但是市面上非品牌散裝洗潔精的利潤很低很低,低到了比品牌洗潔精成本還低很多的地步。沒有摻雜使假,就不可能盈利!

2樓:洗潔精配方

可以啊! 歡迎一起交流 共同進步!

我想去劉穩利那裡學習洗潔精。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有人去學過嗎?

3樓:網友

生產洗潔精不需要裝置,關鍵在於配方。

4樓:

我跟您講,是我親身經歷的,去年的時候也是去劉穩利那裡學的,去 的時候滿懷希望,去了看了半天,人家問我需要學嗎,我想既然來了就學吧,要了我500元 洗潔精技術,結果回來之後根本不像他說的那樣好,做出來跟果凍一樣,去汙也不怎麼樣,根本沒有市場的,那我也堅持了半年,很難發展,我建議找一家比較靠譜的地方,劉穩利的技術太垃圾了,騙了很多人 希望以後別在有人上當受騙了,我們是農村人 一分錢也是血汗錢啊。

**學習日用品生產技術,比如,洗潔精,洗髮水沐浴露,洗衣液等這些日用品技術,跟配方,需要專業的,不 20

5樓:禾川研發中心

普通日化用品調配是比較簡單的,沒有太多的配方工藝,你是要學習網上這種培訓機構應該也不少,比如說那個理髮店的洗髮水,也是自己調配的,其實生產技術不難,主要還是你要拿到配方是關鍵,想要得到配方就只有拿著樣品找檢測機構做配方分析。

6樓:網友

你是需要有人提供給你這些,自己打算生產嗎?

辦乙個小型的洗潔精生產製造廠需要多少投資

洗潔精能當洗髮水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洗潔精還可以作為洗髮水用,那肯定傷頭髮,用護髮產品還養不過來呢,還用洗潔精去傷害它?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的。但是你用了也沒有辦法呀。有問題的時候就遲了/。

洗髮水、**、洗潔精、油汙淨應該屬於哪類

9樓:sky燃燃

**應該屬於美容護理,洗潔精,油汙淨屬於家庭洗滌類,洗髮水屬於日常生活用品。

日用品在中國洗滌劑 洗潔精 洗髮水 沐浴露等飽滿嗎

10樓:呂秀才

就目前的產品來說已經趨於飽和了,之所以飽和,是是因為這些產品的滲透率已經達到一定的程度,不可能再高了。

在這種情況下,要麼是想辦法鼓勵消費者加大消費量,比如益達的廣告「要兩粒在一起」明顯就是鼓勵加大消費以提高銷量的。另一種辦法是推出與現在完全不同的產品,比如現在的產品幾乎都是化學類製劑,使用多了對身體有害,這種情況如果能夠有一款純綠色提取,但是效果又非常好的產品,那就相當於產品公升級會有一大片空白市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飽滿呀,分那麼多牌子。

每天用洗髮水洗頭頭髮會變白天天用洗髮水洗頭髮,對頭髮身體有什麼傷害嗎?

天天洗頭不會讓頭髮變白,相反對頭髮是最好的.頭皮和人身上的 一樣,也是需要經常清洗的.人出汗多的時候往往想到洗澡,卻忽略了頭髮也是如此.需要用心打理才會健康.不過天天洗頭的話也應該注意自己選擇的洗髮水和洗頭的方法,最好不要為了省錢而使用劣質的洗髮水,那樣對頭髮的傷害是終生的.另外洗頭時也盡量不要用指...

用什麼洗髮水可以使白頭髮變黑,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首先,洗髮水是沒辦法的,二,如果你的是遺傳的話也沒什麼辦法的!後天引起的可以通過食補或者一些小秘方,你可以進我空間看看小秘方 我用過乙個一洗黑,在 上面買的.叫瑞虎一洗黑.我建議你多看看論壇的精華,問題迎刃而解.哪種洗髮水洗了能使白頭髮慢慢變黑 月月愛特效洗髮水可以用用看,它是一種更鍵康的黑髮產品,...

帶洗髮水洗衣液能上飛機不,洗髮水和洗衣液在飛機上可以託運麼?

可以攜帶,但是每種不能超過100毫公升,中國民航總局關於隨身攜帶液體物品的規定如下 分為國際及地區航班和國內航班 國際及地區航班 1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公升 ml 容器容積超過100毫公升 ml 即使該容器未裝滿液體,亦不允許隨身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