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洗髮水屬於氨基酸洗髮水嗎?

2023-02-18 07:05:02 字數 2824 閱讀 7524

1樓:匿名使用者

阿道夫一款來自德國柏林的洗護品牌,這個品牌針對不同髮質研發相應的洗髮水,因此這款洗髮水有多種系列。

從平衡水油方面,阿道夫的效果更好。不過如果大家喜歡用無矽油的洗髮水,則推薦您使用滋源。其實這兩款洗髮水的功效都是頭皮養護,減少斷髮、乾枯和分叉。

從適用人群來看,滋源更適合頭髮軟細、愛脫髮的人群,無矽油也更健康。

滋源的泡沫要比阿道夫更綿密 滋源洗髮水採用了氨基酸泡沫,綿密細膩,溫柔寵愛每一根髮絲,讓您的秀髮擁有忌廉般絲滑觸感,同時味道淡雅清香。

阿道夫洗髮水單從成分來看怎麼樣?

2樓:阿道夫匠心洗護

阿道夫洗髮水使用效果很好,產品配方主要有薄荷、姜、茶籽、海藻無患子等天然配方,茶麩系列洗髮水還新增了茶皂素成分,去屑效果顯著。

阿道夫茶麩系列洗髮水具有國家專利,以天然植物成分更加溫和,並給頭皮、頭髮帶來改變,茶麩被稱為天然原始的潔淨力,富含天然茶油、茶多酚、維生素e、氨基酸及蛋白質和豐富的茶皂素,有效清潔淨化高溫下頭皮和頭髮的分泌物,帶走老化角質、油脂,為頭髮補充流失的水分和營養的作用。

不同髮質的人對洗髮水成分的需求也有不同:

1、中性髮質。對於中性髮質的洗髮水配方,調理成分和清潔成分的比例需要達到 1:1 的比例。

2、油性髮質。對於油性髮質,其洗髮水配方成分種類應該盡量少,含有硫酸鹽等能去除汙垢和油脂的清潔成分。

3、細軟髮質。增加髮量的關鍵是看看成分表中有沒有諸如「季銨化合物」(聚季銨鹽 7 或 10)這樣的聚合物,它可以使頭髮看起來更厚實。

4、乾燥、受損或經過化學處理的髮質。二甲基矽油和環甲基矽油等成分能增加頭髮的柔軟度和光澤,使頭髮看起來更健康。護髮素中含有的高水平的調理成分(如聚季銨鹽、瓜爾膠羥丙基三甲基氯化銨或羥乙基二甲基氯化銨)可以封閉角質層,使頭髮更光滑,更易於打理。

阿道夫主營綠色、健康、環保的香氛洗護產品,始終以「品質改變生活」為企業使命,力求每一步都走在消費趨勢的前沿,繼在行業內創造性地提出「6重健康護理新標準」後,阿道夫今年公升級新配方,開啟秒衝「輕」時代,為消費者帶來「秒沖水,輕洗頭」的美好洗護體驗。點選了解更多關於阿道夫洗髮水的資訊。

3樓:樊良戩

這要看你選的是哪款產品吧,每一款成分都是不太一樣的,阿道夫有6重健康護理新標準(冰護理、熱護理、養護理、香護理、姜護理、零矽油護理),可以讓頭皮年輕態,頭髮更健康。不懂的可以追問哦。

4樓:晨光

如果單從成分上來看,阿道夫的洗髮水針對性還是很強的,阿道夫洗髮水成分:通常是中草藥成分比較多,結合天然植物香草,充分緩解人們頭髮症狀,保留淡香,阿道夫洗髮水含有豐富的中藥成分,如皮哨子,側柏葉,苦參,何首烏等,能夠調養頭皮,充分預防頭髮出油,頭癢,頭皮屑多等問題,另一方面是採用天然植物配方,發揮香草的特性,讓人們洗完頭髮清爽,淡香。

阿道夫淨澈清爽洗髮水怎麼樣。

優點:個人認為這款洗髮水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味道,想找一款好聞的洗髮水買它就沒錯了!而且留香非常的持久~洗完兩天還有香味!

同事都問我用了什麼洗髮水這麼好聞,還有它的瓶體設計適中真的解決了大瓶總是用不完,小瓶不耐用的煩惱~而且洗完頭髮真的很順滑~

缺點:因為用了並不是多久,目前只覺得起泡沫的能力稍微差了一點。

阿道夫是洗髮水嗎?

5樓:無生在路上

對的,阿道夫是洗髮水,而且還沐浴露。

阿道夫洗髮水配方成分

6樓:完美假知己

中藥組方產品,比如含有皮哨子、側柏葉、苦參、何首烏等等中藥成分,能夠調養頭皮,恢復頭皮生態環境平衡的產品,能夠預防頭油、頭癢、頭屑多等問題。

乾性頭髮: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濕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脆弱髮質: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

正常髮絲: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徹底清潔。

7樓:配方分析專家

我能為您提供洗髮水配方成分及含量。 776

8樓:橡塑配方專家

我有,你是要自己生產嗎?你**多少?我打給你。

阿道夫護髮乳液到底是洗髮水還是護髮素?

9樓:環遊夢想世界

護髮乳液一般來說就是平時說的護髮素。若是洗髮乳液,就是一般來說的洗髮水。洗髮時先用洗髮水,再用護髮素,護髮素盡量只塗抹頭髮表面。

èçºîæà¼û°¢µà·òï´·¢ë®?

有哪些評價比較好的氨基酸洗髮水推薦的嗎?

10樓:膛恍然大悟撤

很多大眾都熟知的品牌我就不介紹了,我用的是乙個小眾的國產品牌,叫做依風氨基酸洗髮水。最近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在用,所以我也入手了一款,用了這款洗髮水後,明顯感覺髮根強壯了不少,頭髮不會用梳子一梳就掉了,周圍的朋友使用了也都是好評。

11樓:頸甲方倏

可能和前面的寶寶們都不同,我用的是乙個叫做依風的板磚洗髮水,是一款氨基酸洗髮水。使用感受就是這款洗髮水還挺物超所值的,頭髮洗完後很順滑但不油膩,感受很不錯。是養頭皮的那種,頭皮才是頭髮問題的根源。

潘婷洗髮水好嗎,你們用過潘婷洗髮水嗎?

是大公司的牌子,但是要說它好也沒有太好,算是中規中矩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看你什麼髮質的,並不是所有洗髮水通用的,但是總的來說銷量不錯,如果你想選用一款,建議你用乳液修復,新出的圓瓶的,我覺得不怎麼地 你們用過潘婷洗髮水嗎?用過,效果挺好的 潘婷是乙個非常著名的洗髮水品牌,建立於1947年,親民,一...

矽油洗髮水危害,洗髮水含矽油有什麼壞處

矽油在化妝品或護膚品中應用相當廣泛,而且獲得了全球各國監管部門批准,可以在化妝品中使用。矽油本身無毒 無味,較少引起 刺激和過敏。美國化妝品成分審查 cir 專家組2003年對矽油類製劑安全性進行評估,其評估的產品矽油濃度大多 15 專家組認為矽油分子量大,不會被 所吸收,也未發現對動物或人有致癌致...

防脫髮的洗髮水,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不同的原因引起的脫髮適合不同的洗髮水,比如雄激素性禿髮也叫脂溢性禿髮俗稱早禿,這類禿髮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裡頭5 還原酶比較多導致的脫髮,這時洗髮水最好選用能清除油脂 減少還原酶和減少雄激素的一些洗髮。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但是常用的是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也可以減少真菌感染。因為頭皮油膩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