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婷洗髮水好嗎,你們用過潘婷洗髮水嗎?

2021-03-04 08:28:52 字數 1357 閱讀 58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公司的牌子,但是要說它好也沒有太好,算是中規中矩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廖昌溫代秋

看你什麼髮質的,並不是所有洗髮水通用的,但是總的來說銷量不錯,如果你想選用一款,建議你用乳液修復,新出的圓瓶的,我覺得不怎麼地

你們用過潘婷洗髮水嗎?

3樓:lee羅亞輝

用過,效果挺好的

。潘婷是乙個非常著名的洗髮水品牌,建立於2023年,**親民,一直以來都主張健康養髮護髮。

它的特點是修護頭髮的能力比較強,還能夠保濕,給頭髮以最好的呵護,使頭髮質地堅韌,不易斷髮,表面光滑,富有光澤。

pro-vitamin b5,又名維他命原b5,是一種透明質地的成分。在上個世紀90年代,全世界每年僅能生產幾百噸,是當時極度珍貴與稀缺的美容聖品。這種成分就被新增在每一種潘婷產品中,以幫助秀髮實現健康與強韌。

擴充套件資料

潘婷的品牌故事:

潘婷始終相信,真正的美,由內及外。除了外表的束縛,潘婷更鼓勵女性們在內心,精神層面釋放出真我。

20世紀六十年代開始,美國婦女解放運動達到高潮,女性們在追求人格獨立的同時,也在外表做出了改變。她們追求高雅和精緻,卻不忘簡潔和舒適。她們散開已經束起來幾個世紀的秀髮,更將髮型視為宣揚自我的最佳方式。

越來越多的女性通過潘婷發現,自己也竟可以有如此多面的美——只要有了健康的髮質。從日常洗護開始修護,潘婷幫助女性一步步接近她們心中最想要的那個自己。正如秀髮只有內在強韌,外在才會柔亮一樣,女性只有內心強大自信,外在才會迷人閃耀。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品牌現在沒做啥廣告,估計不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還可以的,但是也要看個人的**,有的用了會頭髮乾燥、頭皮癢、還有頭皮屑。你如果用了有這些問題就不要用了,趕快換乙個牌子洗頭膏吧。

準備換洗髮水,潘婷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潘婷不行,洗了頭皮屑多,而且很癢

7樓:李娟

我是中性偏乾的。用的潘婷,修復乾枯分叉,特別柔順,不管什麼品牌洗髮膏,要針對性的適合自己的髮質。

8樓:爆笑影視樂園

潘婷還可以的,我以前髮質很差,頭髮很容易折斷,沒有光澤,還沒有彈性。洗了潘婷後,頭髮真的變好了很多,柔順、光亮、有彈性。我以前洗髮水都沒有這款洗髮水好用。

對了,我現在洗的是潘婷新公升級款-潘婷秀髮能量水。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用奧若拉的洗髮水

我的頭皮屑一直都很多,潘婷洗髮水能幫我改善髮質嗎

頭皮屑多,用潘婷洗髮水基本沒用,以下方法或許能有所改善 1 經常溫開水洗頭,一般情況下1週洗1次,必要時3 4天洗1次。洗頭時不宜使用鹼性過強的肥皂,可以使用硫磺藥皂或洗髮膏洗頭。2 經常梳頭。每天早 晚梳頭2 3次,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增加頭髮的營養,有利於頭髮的生長,減少頭皮上皮細胞發生角化。...

誰用過蜂花洗髮水,蜂花的洗髮水好不好用?

護髮素效果不錯,但是洗髮水覺得好像不是太好,我買過一款紅色的,洗後很澀,梳都梳不通。所以現在只用它家的護髮素。不管價位和牌子,洗浴用品都是化工產品,現代人脫髮掉發就跟這個有很大關係,價位差別大不一定是因為配料有差異,而是廣告成本的問題。這個大家要有乙個清楚的認識,有條件的話,用淘公尺水或橄欖油就好過...

Dove洗髮水怎麼樣啊 去屑效果好嗎

用了,我買的不是去屑的,好像是深層修復的洗髮水,我覺得挺好用的,用了頭皮也不癢了,滋潤度夠,洗得也夠乾淨,比沙宣好用多了,可能沙宣不適合我,用了頭皮很癢。其實洗髮水滋潤點頭皮屑就會少了,個人意見啊,呵呵,我總體還覺得不錯,我是因為喜歡多芬的沐浴液才買的,沒想到效果還可以。呵呵 我現在用的也是多芬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