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藍note2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刷機

2021-07-28 03:33:45 字數 1848 閱讀 3009

1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請使用下面的兩種辦法解決:

一、使用電腦輔助工具完成。

1.電腦安裝刷機精靈等等輔助類刷機軟體。

2.手機連線電腦。開啟刷機精靈工具中的清除螢幕密碼,確定就可以了。

二、無法用上面的方法,無法連線電腦,說明沒有開啟usb除錯模式,只能恢復出廠設定。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2、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3、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4、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5、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2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忘記鎖屏密碼的解決辦法: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官方版卡刷模式選擇第三項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4樓:寒夜頹廢

進去rec清除資料就可以了 不用刷機

魅藍note3忘記鎖屏密碼怎麼刷機?

5樓:浩

忘記了鎖屏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

鎖。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6樓:zj智慧證件照

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使用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yes--deleteall user data行,按電源鍵選中;

此時手機會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然後手機會回到主選單;

同樣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cache partition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使用電源鍵選中 reset system now行,手機自動重啟,雙清完畢。注意:此操作會刪除個人安裝的軟體及通話記錄、簡訊等內容。

然後開啟usb除錯連線電腦線刷或卡刷或一鍵刷機。

解決方法:

1、若手機錄入指紋解鎖:可在“設定-指紋和安全-手機密碼”中使用指紋修改鎖屏密碼。2、沒有錄入指紋的排除方法:

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不需要聯網),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設定鎖屏密碼:

進入系統桌面,點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找到安全,並開啟,選擇密碼鎖定。

彈出對話方塊,輸入密碼。

點下方繼續,彈出對話方塊,重複輸入密碼(確定)。

本回答由網友推薦

魅族魅藍Note2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魅族手機密碼忘記了,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解鎖,如果flyme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在官網進行找回,找回的方法 1 flyme官網進行找回,選忘記密碼 2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或flyme賬號 3 可以通過密保 郵箱驗證或通過密保 手機簡訊驗證 4 通過密保 手機簡訊驗證 5 輸入手機號碼,獲取驗證碼 6 ...

魅藍note2手機後殼可以換嗎,魅藍note2可不可以換手機後殼

魅藍note2電池蓋元件的保外指導價是65,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或者返廠檢測更換。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乙個後蓋,售後人員說是80元,到售後,花80元,讓售後的人給你換乙個。就行了。魅藍note2可不可以換手機後殼 魅藍note2可以更換後殼的。使用者可以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

魅族魅藍note2手機卡怎麼裝

使用者可以將手機正面朝上,在左側上方有乙個小孔,插入卡針,就可以彈出卡槽,然後放置sim卡就可以了。乙個卡托上可裝兩個nano sim卡,兩個槽位都都支援移動聯通雙4g,其中sim卡1的槽位相容tf卡,最大支援128g.即sim1槽位要麼裝sim卡,要麼裝tf卡。魅藍note2使用的是雙nano s...